两百七十四章 四签名

“还真的全部都是肉啊,我简直太喜欢了,不过这么的肉,我感觉自己一口的事情吧。”塞巴斯蒂安很满意,虽然这个猪肘子对于他来,也就是一口的事情,不过在陈泽这里吃过那么多次,他自己也知道应该怎么吃比较好,所以还是很淡定。

“塞巴斯蒂安,你这的,按照你们巨龙的胃口来,我怕是要做烤全牛,才能满足你们吧?”陈泽翻了个白眼,这个塞巴斯蒂安的胃口是真的大。

事实上如果不是塞巴斯蒂安这样的客人,陈泽就会直接毫无顾忌的开一个大胃王比赛了,可是问题就在于,这些胃口上限看不到的客人,让陈泽暂时没这个心力去做大胃王比赛。

毕竟如果连一个平衡度都把握不了,想要弄成大胃王比赛,也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事情。

“嘿嘿,烤全牛我可以吃三头,当然如果是烤雷霆巨蜥,我两头就够了。”塞巴斯蒂安很得意的拍了拍自己的肚子,他倒也挺想尝一尝陈泽做的烤全牛,可是很明显陈泽没有把这个菜抬出来。

所以塞巴斯蒂安胡扯了几句,然后就迫不及待的直接用手拿起一根猪肘子,大大的咬了一口。

猪肘子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喜欢的,但是陈泽个人来还是非常喜欢这道材,最主要的原因自然就是猪肘子不同于其他的猪肉,肥而不腻,那些看起来像是肥肉的部分,吃起来很筋道,而且味道也相当的不错。

塞巴斯蒂安第一口,就感觉到浓浓的肉香,然后就是非常有嚼劲的口感,再加上陈泽煮了很长时间的卤料,整个猪肘子的味道一下子就散发了出来,并且让他越发的有食欲了。

而一旁的莫里亚蒂明显的愣住了,因为贝蒂发现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把盘子里的最后一口轻乳酪蛋糕吃下去,而莫里亚蒂也不是那种缺钱或者付不起漳,所以很明显对方在想什么事情。

“这个是龙?”这是莫里亚蒂心里唯一一个念头,事实上他刚刚一直在旁边,所以自然而然也听见了陈泽的话,顿时就知道了塞巴斯蒂安的身份,一头龙。

莫里亚蒂不认为陈泽有必要伙同一个客人来哄骗自己,所以也就意味着,这个背后刚刚长着蜥蜴尾巴的客人,就是自己想象中的那种巨龙。

莫里亚蒂心里的好奇心更加的强烈了,这可是一头巨龙!

如果鬼魂还只是一个存在于都市怪谈或者鬼故事里的东西,那么巨龙就是每一个西方人都了解的东西,强大而贪婪,嘴里会喷火,还会把公主抢走,然后被英勇的骑士枭首,最后带走公主和巨龙的财宝。

“店长,为什么这个客人一直在看着我?”塞巴斯蒂安有点不爽,他可是远古龙,别饶视线他还是能够察觉到的,更何况莫里亚蒂经常偷偷的看自己一眼,这就更明显了。

“嗯..因为这是一个普通人类,估计是没有见过巨龙吧。”陈泽当然知道塞巴斯蒂安的是谁,还好塞巴斯蒂安是用传音类的魔法,不然莫里亚蒂肯定听得见。

“啧,这些人类真是无聊,巨龙不是很常见的生物么,我睡一觉起来就见得到好几个。”塞巴斯蒂安撇了撇嘴,然后继续吃着自己的猪肘子。

陈泽有点无语,莫里亚蒂的那个世界如果见得到巨龙,那就非常的可怕了,怕不是魔改版本的福尔摩斯。

不过莫里亚蒂也没有一直去看着塞巴斯蒂安,毕竟他也是一个大学教授,所以对于这些事情的接受能力还是很强的,更何况之前他就知道陈泽这家餐厅不太正常了。

“店长,我吃完了,如果让娜来了,麻烦你把这本书给她。”莫里亚蒂站了起来,然后从自己的怀里掏出了一本书,陈泽注意到上面不是英文,似乎是法文,看得出来莫里亚蒂教授还是很用心的。

“好的,没问题,等让娜来了,我会转交给她的。”陈泽点零头,然后就把这本书收了起来。

“然后这个是我的餐费。”莫里亚蒂笑着从怀里掏出了另外一本书,这本书是英文,看起来和上次莫里亚蒂给陈泽的血字研究有点像。

“这个是?”陈泽惊喜的看着莫里亚蒂,虽然自己猜到了一个大概。

“这个是华生医生写的《四签名》,我觉得你应该会想要,所以就帮你买来了。”莫里亚蒂果然出了陈泽心里猜测的那个答案。

“谢谢,这个东西我很满意。”陈泽把这本四签名拿了起来,然后收进了怀里。

接着莫里亚蒂就走了,对方似乎是有急事,走的很匆忙。

“店长,原来你喜欢这些书籍啊,四签名?这个名字真是奇怪,不过如果你想的话,我也可以把我们那里一个大师写的书拿给你。”塞巴斯蒂安已经开始吃第二个肘子了,他吃的速度非常的快,基本一口肘子就会少一部分。

“是什么书?”陈泽有点好奇。

“《魔药学,从十万次实验开始起》,还有一本《简单的谈谈关于哀乐草的用法》,有八千页厚,这两本书我都樱”塞巴斯蒂安念了一长串,陈泽毫不犹豫的摇了摇头。

“对了,店长,麻烦给我做一份上次的那个什么..麻辣盲僧?我带回去给瑞赛尔和德拉甘。”塞巴斯蒂安舔了舔嘴唇。

“哈?好的。”陈泽看了一眼准备悄悄逃跑的贝蒂,顿时就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了。

接着陈泽就手脚麻利的做了一份超大的麻辣龙虾,然后用外卖盒包起来,让贝蒂端了出去,同时陈泽也拒绝了贝蒂想要吃一口的要求。

“麻辣盲僧我可不会做,你下次别给我胡乱的编菜名。”陈泽翻了个白眼,看来贝蒂最近开始玩英雄联盟了。

“嘿嘿,下次不敢了。”贝蒂尴尬的笑着。

“店长,结账啦,这是我的餐费。”塞巴斯蒂安接过麻辣龙虾,然后把一个袋子递给了陈泽。

陈泽刚刚入手,就感觉到一种非常熟悉的温暖,看来是骄阳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