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七十二章 遗落的东西

“我感觉……我现在就想关门休息了。”陈泽瘫坐在椅子上,有气无力的念叨了一句。

“店长,你这是怎么了?”贝蒂一边勤快的擦着桌子,一边好奇的问了一句。

“我刚刚从地狱一般的特训里爬了出来。”陈泽趴在柜台上,事实上幸平城一郎的严格训练的确很变态。

陈泽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没有力气了,现在就是处于一种高中跑了三千米后的虚脱状态。

“诶诶诶?”贝蒂有点震惊,要知道拉芙拉大人可是在的,什么样的人敢给陈泽做什么地狱特训?

“别这么奇怪,好好的擦桌子,待会应该就会来客人了。”陈泽站了起来,让自己更加振作一点。

人是一种很能服自己的生物,特别是在偷懒的时候。

“啊,好累啊,今还下这么大的雨,要不就请个假不去上班了吧?”

“睡过头了……请假吧,就拉肚子了……”

这样的事情经常有发生,当然这也是考验一个人意志力的时候,陈泽可不想把自己坑的关门,所以还是站了起来,继续开始制作自己的纸。

“接下来就是等干了,水分去除以后,应该就可以了,先放地下室通风处摆着吧。”陈泽打了个哈欠,然后把做好的柚子纸放进霖下室。

“特斯拉,你最近在干啥?”哈利波·特儿奇怪的看着自己的好友。

最近特斯拉经常发呆,上次在做实验的时候,甚至直接把爆炸物全部倒进去了,要不是哈利波连忙把这个东西丢出去,整个实验室都没了。

“啊?没什么,我最近在想一些事情。”特斯拉摇了摇头,回过神,继续处理着手中的机械物。

“什么事?是不是有教会的修女找你去嘿嘿嘿?”哈利波一脸我懂的表情。

“你想什么呢?就那些修女?我根本就不需要好吧。”特斯拉翻了个白眼。

最近所有的分身都在帮主体处理关于那位大饶事情,特斯拉也不例外,实际上如果不是不想放弃这个身份的便利,特斯拉早就找个地方躺着了。

“啧啧,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坏的很。”哈利波摇了摇头,他经常中午去找一个修女聊聊人生,放松一下。

“对了,你不是你最近在研究什么东西么?”特斯拉不想继续在这个问题上扯下去,所以换了个话题。

“哦?你是我最近新研究的钻心剜骨吗?那个东西还在开发中,我打算以后把它归类到审讯用品里。”哈利波得意的摸了摸自己的光头。

“钻心剜骨?真是奇怪的名字,跟你的取名水准有的一拼。”特斯拉嘲讽了一下自己好友,然后突然愣了一下,然后惊讶的用显微镜观察着。

虽然其实祂是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的,毕竟祂的眼睛看的可比显微镜清晰。

“怎么了?”哈利波立马凑了过来。

“我想,我可能发现了一个很神奇的东西。”特斯拉笑了起来,本来他以为这个东西是不存在的,没想到这次找到了。

“到底是啥?”哈利波更加感兴趣了。

“反物质粒子!”特斯拉兴奋的锤了一下手心,这下祂就可以在这个地方研究反物质武器了。

陈泽当然不知道奈亚拉已经开始准备研究反物质武器了,就算知道了,他也不打算阻止,顶多交代奈亚拉注意安全。

这倒不是让奈亚拉自己注意安全,而是别把这个反物质武器弄炸了,威胁到其他客人也不好。

现在的陈泽正奇怪的坐在厨房里,都快中午了,但是还是一个客人都没有,这让陈泽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把锁上起来了。

不过下一刻,门就被推开了,但是立马又关上了。

“怎么回事?”陈泽探头看了一眼。

“不知道啊……我还以为是有客人进来了。”贝蒂也一脸的疑惑,她刚刚也看见门开了,风铃声都响了,但是却没见到人。

“是有客人进来了。”拉芙拉的声音。

陈泽转过头,然后就看见拉芙拉的手上正提着一个黑色的东西。

“这个是?”陈泽有点懵,他怎么没看见这个家伙。

“一个恶灵,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胆子,敢进这个地方。”拉芙拉嘲讽的看着这个家伙,对于她来,这个恶灵连入眼的资格都没樱

陈泽嘴角抽了抽,这是一上来就来了一个奇怪的客人啊。

但是陈泽立马注意到,这个恶灵的脑袋上,似乎有一株向日葵?

陈泽好奇的走了过去,还真的是向日葵啊?

这到底是什么鬼,为什么向日葵会长在恶灵的脑袋上?

不过这么一……

“要消灭吗?”拉芙拉看向了陈泽。

“嗯……我待会弄吧,谢谢你,拉芙拉。”陈泽笑了笑。

接着陈泽就走到厨房里,然后顺便控制着魔法阵把这个恶灵湮灭了。

陈泽打开柜子翻了翻,从里面翻了一个东西出来,拿在手里。

这是一个挂坠,陈泽本来以为它的主人会回来把这个东西拿走,但是没想到过去了这么久,也没有来。

“唉,希望不是一辈子不来吧?不然我就得放在那个房间里了。”陈泽看着挂坠,有点纠结。

这个挂坠是之前一个背着温彻斯特的女客人带来的,似乎把这个东西遗落在这里了。

陈泽打开看了一眼,是一个女孩的照片,还有一株植物,似乎就是向日葵。

陈泽突然注意到,挂坠的背后还有一张照片,陈泽翻过来看了一眼。

这次是一个成年男子正温柔的笑着,摸着女孩的脑袋。

“家庭照片啊……”陈泽摸了摸下巴,也许已经也应该和拉芙拉一起拍一张结婚照?

“店长先生,让娜来了吗?”门被推开了,这次进来的客人陈泽一听就听出来了。

“教授,让娜还没来的。”陈泽笑着走了出来。

“这样啊,那么有下午茶吗?”教授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有枸杞红茶,要不要?”陈泽想起了自己之前买的那个养生红茶。

“果然没有,那就……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