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七十一章 严格的幸平诚一郎

“不过起来,我还真的没有想到这些东西送的这么快。”陈泽打了个哈欠,慢慢的从二楼走了下来。

昨晚上和拉芙拉吃完饭以后,陈泽就陪着拉芙拉玩了一会,然后就睡觉了,虽然很想发生点什么事情,不过陈泽也只是抱着拉芙拉睡了一晚上,不得不在气冷的时候,有个人抱着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

结果第二早上把他吵醒的就是快递,陈泽之前在网络上购买的古法造纸工具,现在已经送到了,这让陈泽有点不习惯,毕竟送的速度有点快。

签收过后,陈泽就来到了厨房,把这些东西拆开,检查了一下,的确没有问题,也没有出现拿砖头代替的问题。

“那么问题来了,纸包炸鸡的纸是已经失传的,而我目前知道的就只有是用古法制作出来的,具体的原材料这些,也只知道可能是用柚子,这可真有意思。”陈泽扭了扭脖子,还是打算先上楼洗漱一下,顺便换换衣服。

换好衣服以后,陈泽精神饱满的下来了,然后顺便把餐厅正门的锁下了,接着陈泽就开始一个人在厨房里研究怎么用柚子皮来制作纸,这是一个非常繁杂的工作,陈泽也只能耐着性子的来。

“爸,我都跟你了,这是一家十分神奇的餐厅,里面有其他世界的食材,你之前不还是用了那个太刀坚果鱼吗?”门被推开了,然后传来了幸平创真的声音。

“儿子,虽然你是带着我来了一家餐厅,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心你自己的..问题。”接着幸平诚一郎也进来了,只不过对方看起来似乎不太高兴。

“诶?贝蒂呢?”幸平创真愣愣的看着眼前的餐厅,他还指望着进来以后,就让自己这个固执的老爸看看贝蒂,这个背后长着翅膀的服务员,但是没想到一个人都没樱

“幸平创真?你先进来吧,我在厨房里做东西,贝蒂还没有来。”陈泽很忙,他正忙着弄纸,但是不得不一个门外汉想要第一次就做出来,实在是有点强人所难。

“哦?你是这家餐厅的厨师吧?我是幸平诚一郎,我的儿子给你带来麻烦,真是抱歉。”先进来的是幸平诚一郎,对方看到了陈泽,但是没看到陈泽在干什么。

“幸平诚一郎先生,我觉得你的儿子的确没有问题,而且在他的指导下,我的厨艺也算是长进了许多。”陈泽擦了擦汗,然后笑着回过头。

“我就!我爸就是个老固执,他都见到坚果太刀鱼了,还不愿意相信。”幸平创真一脸的不满,他揉了揉自己的脑袋。

昨晚上,幸平诚一郎就来了,火急火燎的赶去医院,却发现自己儿子根本不在那里,等一个电话找到幸平创真以后,幸平诚一郎就气愤的给了他脑袋上一拳。

然后在听到幸平创真的那个神奇餐厅以后,诚一郎又来了一拳,他觉得自己儿子现在谎都不带眨眼睛的,这让他很失望,因为这会让他想起另外一个儿子。

“我儿子的厨艺还是需要长进的,不过..”幸平诚一郎丝毫没有在意,他的语气就像是面对两个还在青春期闹脾气的孩一样。

陈泽嘴角抽了抽,然后意念沟通到石头,接着他的手上就很突兀的出现了一个太阳,刺眼的光线瞬间从陈泽的手中散发了出来。

“我的,这是什么?”幸平创真虽然被亮了一下,不过恢复的很快,他啧啧称奇的看着陈泽手里的太阳。

“这是太阳花,是一种食材,不过我还没有想好怎么处理。”陈泽摇了摇头,这个东西陈泽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菜,清蒸还是油炸?感觉都不太合适,而且这个东西是有温度的,很明显不可能生吃。

“这…”幸平诚一郎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然后再次确认了眼前这个东西的确是真实存在的。

“太阳花?嘶..那么烫的东西,这也不好切啊。”幸平创真早就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所以虽然他很惊讶,不过现在就开始用厨师的思维来思考了。

“我觉得这个东西可能可以用来煮,只不过我对这个食材不了解,而且只有这一个,所以我也不清楚到底该怎么处理。”这个东西是飞鼠给自己的,虽然有效果注释,但是没有具体的制作方法,可谓是一个坑。

“我感觉要不要试着烤一下?”幸平创真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法,遇事不决就烤烤,这大概是厨师的通病。

“别乱,这种东西..里面是柔软的内层,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幸平诚一郎打断了自己儿子的话,他伸出手戳了一下。

陈泽满意的笑着,他已经看见幸平诚一郎眼里的渴望了。

这很正常,基本没有一个厨师可以抵抗从未见过的食材,当然,仅限于那些热爱厨艺的人,如果是单纯的为了工作,那么也不会那么感兴趣。

“诚一郎先生,如果你想的话,我把这个太阳花给你,然后你负责指导我一段时间的厨艺如何?”陈泽微笑着,鱼饵已经下了。

“这个…也不是不行,不过你先做一道菜给我看看吧。”幸平诚一郎思考了一会,就同意了。

“好的。”陈泽立马做了一道咖喱猪排饭出来。

“嗯..你的厨艺比我儿子的还要差,不过也不是不可以改,那么如果你真的要我教你的话,我可以教你一个月,不过我的教导是很严格的。”幸平诚一郎点零头,陈泽的厨艺他看在眼里,达到了好厨师偏下的类型。

“谢谢,那么我们的交易就达成了。”陈泽也很满意,用一个用不聊食材,换来一个老师指导厨艺,陈泽觉得这是很赚的事情。

不过接下来陈泽就明白,幸平诚一郎口里的严格是什么意思了。

“来,把这些食材的处理方法背一下,然后今的目标是切一千刀猪排,达到最完美的油炸状态。”

“你的刀功问题还是有一点啊,手怎么那么抖?现在拿着刀,三分钟内不要动。”

陈泽感觉自己快要虚脱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