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七十章 火爆的外卖

第二早上,陈泽起来的很早,他站起来打了个哈欠,然后就去厕所洗漱了。

洗了脸以后,陈泽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清醒了许多,最起码比刚刚那种整个人都是困得不行的状态要好很多。

“今得努力一点送外卖了,多积累一些资金,不然以后又得经常送外卖。”陈泽看了看镜子,整理了一下衣服,就下楼了。

至于拉芙拉,还是让她在二楼睡觉比较好,虽然看起来也没什么问题,可是万一别人觉得自己在炼铜,那就麻烦大了。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来到一楼,陈泽把放进储物空间的那些食材拿了出来,接下来就是烧碳火了。

虽然现在也有电磁烤炉,可是这样做起来的烧烤,陈泽总是觉得缺少零什么,毕竟本身木炭的味道,也是烧烤里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

陈泽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昨他就在日月市的美食论坛和贴吧上,把自己今要开始送外卖的事情公布了。

今也已经破千的回复了,大多数人都是非常的期待的。

【骑车的风:我的,爷爷!你走之前念叨的那家店,终于开业啦!】

【孤魂:夭寿了,店长又诈尸了!】

【玄机:这是我见过最任性的店长,感觉他就是一次赚够了,然后就接着咸鱼了。】

【冰猫:谁不是呢,我上次吃是啥时候来着……】

【燎原之原:呵呵,什么辣鸡店家,我看这就是搞饥饿营销的,故意这么搞,味道肯定不怎么样。】

【祖安钢琴家:什么辣鸡?*的,你*没了,火葬场让我来问你*要几分熟。】

陈泽看着那些喷饶回复,也没有太在意,毕竟世界上喷子本来就多,自己又不可能跟他们吵,抬杠人家可是专业的。

陈泽扭了扭脖子,又联系了十几个外卖哥,接着就开始送这次的外卖。

“这次的外卖,还是山珍海味烤串,加上奇香果果汁,然后再接一百单冰海栗子饭,就差不多了。”陈泽看了看自己的存货,应该还是足够在今卖完的。

山珍海味还是三十软妹币一串,奇香果果汁一袋二十,还有六百六十六一份的冰海栗子饭。

“老李,你跟我,你买这些东西,买了一千?”一个女子一脸不善的看着自己的男朋友。

“额……是的,的确是花了一千……”李志鹏明显很慌,他还真的没有想到自己的女朋友会突然查岗。

“呵呵呵……”李淼嘴角抽了抽,她今就是来看看自己男朋友的,没想到一进家里,就看见一份外卖,而且还看见了上面的收据,一千多!

“什么菜要一千多?你是在什么五星级酒店订的吗?”李淼咬牙切齿的看着自己的男朋友。

本来都决定结婚了,所以他们两个过得都比较节省,就是为了攒钱买房子,可是今如果自己不来,都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

“那个……你听我狡辩!”李志鹏慌得一批,甚至连解释都变成了狡辩。

“我不听,没什么好听的!”李淼左手捏的很紧,李志鹏立马明白这是自己女朋友真的生气了。

李志鹏连忙拿起一串山珍海味,塞进了自己女朋友的嘴里。

“李志鹏!你别……嗯……真好吃,再给我来一串。”很快,两个正在吵架的情侣瞬间和解了。

而且李志鹏还特别贴心的把冰海栗子饭给了自己女朋友三分之二,这让李淼更加的开心了,毕竟冰海栗子饭的味道十分的不错。

陈泽在异梦餐厅里忙的飞起,这些订单就没有断过,陈泽的手机一直在响。

陈泽都不记得自己送出去多少份,只知道今卖完所有东西以后,外卖哥们拿提成都拿了快一千了。

“呼,看来很长一段时间之内又可以好好休息了。”陈泽松了口气,然后满意的看了一下自己的微信余额,自己又有钱了。

接下来陈泽跟拉芙拉了一下,就出去买鸭子了,顺便又补充了一些调料。

实际上如果不是因为害怕自己被抓起来切片研究,陈泽都想直接把这些买来的东西全部丢储物空间里,这样也给自己省事不少。

不过陈泽还是带了回来,进了餐厅才收了起来。

“接下来就是做香酥鸭了,让我看看菜谱是怎么做的来着?”陈泽打开手机查看着菜谱。

华夏的绝大多数菜谱,都是有着多重做法的,这些一部分是厨师的改良,当然也有各地制作方法不同的因素在里面。

香酥鸡的制作过程并没有用到花椒的地方,陈泽做起来速度也非常的快,做好一份以后,陈泽就把拉芙拉叫了下来,一起吃饭。

“这个是什么?”拉芙拉好奇的看着香酥鸭旁边放着的碟子,上面是白黑的颗粒。

“花椒盐,沾着这个东西吃的。”陈泽解释了一下,然后看了拉芙拉一眼。

拉芙拉今穿的是陈泽给她买的衣服,之前在网络上订购的,少女风十足,而且拉芙拉没有穿鞋子袜子,就穿着一双拖鞋下来了。

陈泽忍不住揉了揉鼻子,赤足的诱惑力有点大啊……

“亲爱的,你怎么了?”拉芙拉夹起一块鸭肉,沾零花椒盐。

“没事没事。”陈泽尴尬的笑了笑,总不能自己看你的脚看入神了吧?

“嗯嗯~”拉芙拉把香酥鸭咽了下去,这个鸭肉的味道也特别的香,特别是加上这个花椒盐,整道材味道一下子就上去了,颇有一种画龙点睛的感觉。

“你喜欢就好。”陈泽面带笑意的看着拉芙拉。

“嗯……这个……给你……”拉芙拉从自己的魔法空间里拿出了一个杯子,递给了陈泽。

“诶?”陈泽接了过来,是温热的液体。

看着那个淡黄的颜色,陈泽的心里闪过了一个奇怪的念头。

不会是阿帕茶吧?不会吧?

不过陈泽还是喝完了,没有什么奇怪的味道,就是一股淡淡的甜香味。

“我看你……今很累……就……就……给你做了一杯放松身体的茶……”拉芙拉低着头,不敢看陈泽的眼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