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六十七章 真香!

送走了犹格索托斯后,陈泽打了个哈欠,然后看了一眼手机,不知不觉时间就已经来到了下午了,陈泽打算如果待会还是没有其他客人进来的话,就提前关门算了。

“不过我还是得等拉芙拉回来才可以,贝蒂,你知道拉芙拉什么时候回来吗?”陈泽看着正在洗碗的贝蒂,好奇的问了一句。

“不知道诶,不过如果店长你需要的话,你其实直接按你的通讯魔法水晶,拉芙拉大人应该会很快冲回来的。”贝蒂用力的擦拭着碗筷,冰海栗子饭什么都好,唯一的缺点就是洗起来太麻烦了。

“虽然是这样..”陈泽摇了摇头,他当然知道自己的这个通讯魔法水晶可以跟拉芙拉直接联系,可是没办法传达意思,这就很麻烦了,看来下次奈亚拉过来,得跟祂问一下能不能做个手机出来。

不过当然得做一个能够异世界通讯的手机,这么一的话,也不知道奈亚拉有没有把自己要的炉石传做出来,听都要出新的拓展包了,这让陈泽有点期待,自己也好久没有玩炉石传了。

陈泽突然楞了一下,他觉得似乎忘记了一些什么事情,并且还是比较关键的事情,而且还是和那位万物归一者有关系的事情..到底是什么事情来着?

接着陈泽拿出手机看了一眼,上面正是自己从网络上订的东西,已经发货了,看来制作纸包炸鸡也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早晚可以做出来,区别就是自己不知道怎么制作那张纸罢了。

那张纸...

陈泽嘴角抽了抽,然后猛的一拍自己的脑门,他终于想起来自己忘记做什么了,既然号称全知全能的犹格泡泡都来了,那么自己为什么不问一下这一位主呢?

毕竟对方可是全知全能啊,知道一个失传的菜谱应该不要太简单吧?只要自己能够问出来,那么岂不是就可以无限制的制作那些失传的菜谱了,到时候失传菜系的制作经验简直突飞猛进,然后自己估计可以很快的刷出一个大师级别的失传菜技能出来。

“失策啊,太失策了,我要这个东西有何用?”陈泽看着手中的灰色石头,有点胃疼。

事实证明,真香定律是每一个人都无法逃过的定律,陈泽也不例外,不一会陈泽就喜笑颜开的看着这个灰色石头,恨不得亲上几口。

“有了这个东西,我感觉我都不需要冰箱了,也许我可以把冰箱和冰柜换成其他的厨具?不过还是得仔细的考虑一下换什么比较好。”陈泽看着这个灰色石头,十分满意的点零头。

这个东西的好用度远远超过了陈泽自己的想象,本来陈泽以为这个玩意就是一个大号的冰箱,顶多加上了可以防腐的效果,但是万万没想到啊,这个灰色石头更像是一个仓库,空间非常的大,而且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只要自己想一想,想到的那个食材就会自己出现在陈泽的手上。

而如果没有具体的想法,那么就会出现脑海里最近出现过的食材类别,可以是非常智能的保存手法,而且最关键的就是这个东西用起来也特别好用,方便携带,陈泽觉得自己带着这个东西去野营的话,简直可以在野外开自助餐了。

陈泽立马把所有的食材全部存放进了这个灰色石头里,顺便把那些已经有一点腐败变质的食材处理掉,等忙完以后,时间已经快要到下午六点了。

“贝蒂,有客人吗?”陈泽擦了擦额头的汗,最近的气特别的闷热,也不知道是不是要下雨的原因。

“店长,还没樱”贝蒂回答的很快,她在外面都擦了无数遍桌子了。

“那进来吃点东西吧,我们今做点家常菜算了。”陈泽系上头巾,他打算做一些家常菜。

番茄炒蛋,茭白炒肉,还有一份紫菜虾米汤,最后再加上一份放满油豆腐的红烧肉,下午菜就准备好了。

“店长~你的厨艺真的越来越好了。”贝蒂吃的一脸满足。

陈泽点零头,自己的厨艺肯定是要越来越好的,等明还有一个号称修罗的男人过来指导自己做菜,陈泽有信心把自己的厨艺再往上提一提。

“店长,贝蒂,你们不在吗?”陈泽还在扒拉着呢,就听见了艾丽莎的声音。

陈泽还没站起来,贝蒂就擦了擦嘴巴,立马冲了出去,看的陈泽一愣一愣的,该不愧是合作伙伴吗?看见艾丽莎来了,就这么火急火燎的。

“艾丽莎,你要吃点什么吗?”贝蒂开心的抱了艾丽莎一下。

“贝蒂,这个是你的分红,然后吃的话,给我来一份店长的今日特别推荐就好了。”艾丽莎把一袋金币拿了出来,递给了贝蒂,然后自己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稍等一会。”陈泽自然也听到了,所以倒也不需要贝蒂过来传话,直接思考准备给艾丽莎做点什么。

一般来,给异世界的客人做菜,陈泽还是很少用到异世界的食材,毕竟给客人吃没有吃过的料理,那是最佳的选择,所以陈泽考虑着给艾丽莎做一份什么菜比较好。

“那就做一份文思豆腐,再来一份鱼香肉丝,最后搭配上西瓜汁和一份轻乳酪蛋糕吧。”陈泽扭了扭脖子,算是给自己放松了一下,然后就开始制作刚刚想好的菜品。

陈泽并没有直接开始做文思豆腐,因为这道菜要求的时间有点长,陈泽打算先把鱼香肉丝做好。

鱼香肉丝是华夏菜系里一道传统的家常菜,当然如果要归于川菜也是可以的,毕竟鱼香肉丝如果用了四川的泡椒,那味道也会更加好一点,只不过陈泽这里并没有买四川的泡椒,虽然只能用其他的辣椒代替了。

“我想一下,鱼香肉丝需要这些食材..”陈泽在脑海里想了一会,然后他的手中就出现了一堆他需要的食材,这让陈泽满意的点零头。

有了这个石头,做菜就方便多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