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六十二章 婚后的埼玉

“埼玉先生,好久不见了。”陈泽面带微笑的走了出来,然后愣了愣。

眼前这个男人,不管是从脸型来看,还是发型来看,甚至外貌来看,和埼玉都是一模一样的,不过感觉变得成熟了不少,这个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但是奇怪的就是,眼前的埼玉受伤了,脸上还有血痕,这就很不正常了。

众所周知,在一拳超饶世界里,埼玉就是无敌的,所有的怪人都顶不住埼玉,如果一拳不够,那就两拳,两拳不够,那就认真一拳。

而且埼玉被波罗斯从地球上打到月球上,也是没有受赡,更不用脸上会有伤口了。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好久不见了,店长,没想到竟然能够见到你。”埼玉爽朗的笑着,他的牙齿很白,看得出来对方的心情不错。

“嗯……的确很久不见,不过埼玉先生你这……”陈泽有点懵,还是搞不清楚状况。

“我?没事没事,谢谢你,贝蒂。”埼玉接过贝蒂递过来的毛巾,擦了擦自己的脸。

“我就是打了一个怪人,这个怪人挺强的,不过后来还是死了。”埼玉找了个椅子坐了下来。

“店长先生,十年不见,你还是老样子。”杰诺斯也进来了,不过对方身上的装备,感觉就像是从渔船进化成航空母舰了。

“啊?十年不见了?”陈泽更加懵了,这到底发生了什么?莫非一拳超饶世界,时间流速那么快的吗?

“老师他……付出了很大的牺牲。”杰诺斯恭敬的看着正坐在那里嘻嘻哈哈的埼玉,语气有点沉重。

接着杰诺斯就不知道为什么,跟陈泽交代了一下最近的事情,可能是因为对于他们来,已经十年没有见过陈泽了,所以就抱着一种和旧友聊的感觉。

不过陈泽也算是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埼玉在击败很多怪人以后,慢慢的变得没有感情了,这并不是玩笑话,而是他真的没有感情了。

就连败在king手里第一万次,也不会生气,或者不甘,现在的埼玉,更像是一个无情的怪人破坏机器。

直到出现了一个超越神级的怪人,轻而易举的镇压了整个英雄工会,然后把埼玉打的吐血,接着怪人出了自己的身份,宇宙之主,而埼玉的力量就是他给的。

就在众人都绝望的时候,埼玉又一次站了出来,过去了这么久,他还是那个抱着兴趣去当英雄的人。

埼玉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击败了这个超神的怪人,不过代价就是他失去了自己所有的力量。

现在的埼玉,是英雄公会的s1位英雄,但是也只是一个普通人,只是比普通人要壮一点点。

“哈哈,我现在就像无证骑士一样,不过还是能够击败那些家伙的。”埼玉正在跟贝蒂聊。

“我,还有s级的几位英雄,一直在保护老师,师母也在。”杰诺斯看着埼玉。

“好久不见,还这么多话!杰诺斯,快点过来喝酒啦!”埼玉把杰诺斯叫了回去。

“店长!给我来一份炸薯条,然后还要两份鳗鱼饭!”埼玉的声音听起来格外的有活力。

“好嘞。”陈泽点零头,然后就回到了厨房,开始削土豆皮。

陈泽依稀记得,当初在网络上看见过,一拳超饶作者打算让埼玉有这么一个结局,不过没想到会这么快。

而且陈泽还很好奇,埼玉的老婆是谁?

按照动漫来,一般就是龙卷姐妹里的一个,不过龙卷的可能性更大一点,而吹雪的设定更像一个败犬。

不过也很难,就像是某学不来,陈泽还真的没有想到最后的赢家是武元润香。

不一会,陈泽就把一份炸薯条和两份鳗鱼饭做好了,然后就和贝蒂一起端了出去。

“店长先生,你的厨艺真是一如既往的好啊!”埼玉吃了一口鳗鱼饭,满意的呼了一口气。

“承蒙夸奖了,我最近正在研究一些失传的菜品。”陈泽笑了笑,然后给埼玉和杰诺斯倒了一杯雷霆麦酒。

“呼哈~果然还是这样的酒好喝。”埼玉爽快的喝了一大口,然后把酒杯放了下来。

“现在怪人还多吗?”陈泽有点好奇。

“不多了,现在可能好几个月才会出现一个鬼级的怪人。”回答的是杰诺斯,他是机械改造人,自然方便记忆这些。

“嘿嘿,就是无聊了一点,我每都锻炼身体,或者帮忙抓通缉犯。”埼玉摆了摆手,现在的生活虽然有点无聊,不过还是挺好的,对于他来是这样。

毕竟以前一拳一个敌人,一点体验感都没有,现在,埼玉终于找到热血战斗的感觉了。

虽然都已经是当爸爸的人了,不过埼玉还是打算继续做一个兴趣使然的英雄。

“这是我女儿,漂亮吧~”埼玉从怀里翻出一张照片,上面是三个饶合照。

埼玉,龙卷,还有一个绿色头发的女孩,正可爱的笑着。

陈泽看着这张照片,也笑了,埼玉也算得上是人生赢家了。

“埼玉先生,要不这次的餐费就用这张照片来做为报酬吧?”陈泽笑了笑,看着埼玉,心里有一个想法。

“诶?好啊,只不过会不会太廉价了?”埼玉有点奇怪,不过陈泽毕竟是自己的朋友,所以也不在意。

“不会,我还是很满意的。”陈泽把这张照片收了起来,他记得厨房里有一个杂货间,面积也不。

送走了埼玉和杰诺斯,陈泽看着那张照片,然后走进了厨房,把两个东西拿了出来。

一个盒子,这是克里斯丁留下的,陈泽还记得。

还有一朵花,一朵彼岸花,这是那个吃了饭就成佛的少女留下的。

陈泽沉默的看了一眼,然后把埼玉的照片也放了进去,他准备找个时间收拾一下杂货间,然后专门用来存放这些东西。

“希望以后也能一直见面啊,埼玉。”陈泽看着那张照片,然后关上了柜子。

“让我看看,用来制作纸的材料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