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六十一章 纸包炸鸡

“副作用?什么副作用?”芙蕾梅亚好奇的看着陈泽,她在陈泽这里吃饭,还真的没有见过什么副作用,难不成店长的这个大福是什么炼金药剂?

“就是……会做出一些奇怪的动作。”陈泽纠结了一下,不过还是解释了。

“这样没事,给我尝尝。”芙蕾梅亚拿了一块大福,然后嗅了嗅,并没有什么古怪的味道。

反而有一股隐约的水果香气,芙蕾梅亚自己还是挺喜欢的,但是考虑到陈泽过的那句话,芙蕾梅亚决定还是谨慎一点。

“命运,来,我给你吃个好东西。”芙蕾梅亚面带微笑的把这个大福塞进了自己同伴的嘴里。

“呜……我想死……快成全……嗯……嗯哼~”命运正在泪崩着,突然就站起来,扭了几个动作。

“啧,怎么看都是很辣眼睛的啊,店长先生,我就不要了。”芙蕾梅亚摇了摇头,这些姿势也太羞耻了吧,如果自己做出来,估计都社会性死亡了。

“嗯……我的眼睛也顶不住,我也不要了。”正在吃着烧烤的莱因哈特也连忙摆摆手,生怕陈泽把这个大福拿过来给他。

陈泽点零头,然后就准备把大福丢进垃圾桶里。

“等等……”才缓过来的命运出声了。

“嗯?”陈泽疑惑的转过头,莫非是觉得这个大福太丢人,想要自己把它毁灭了吗?

“你的这个……东西多少钱?我想买了带走。”命运恢复了平静,面具下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陈泽。

“多少钱?不需要,就当做刚刚的赔礼吧,如果你想要的话免费拿走就行了。”陈泽摇了摇头,这个东西本来就是失败品,现在有幸平创真的指导,陈泽有自信做出更加棒的大福。

“对了,芙蕾梅亚。”陈泽想起来上次自己跟她过的事。

“怎么了,店长?”芙蕾梅亚疑惑的看着陈泽。

“就是上次的那个事,炉石传我已经拜托别人弄着了,到时候就可以拿给你。”陈泽拍了拍手,奈亚拉托提普的实力还是没问题的,就是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能把异界版的炉石传做出来。

“好的,谢谢你啦,店长先生,对了。”芙蕾梅亚笑着点零头,然后从怀里把一个袋子拿了出来。

“这是我们这次的餐费,一个骄阳菇。”芙蕾梅亚把袋子拿给了陈泽。

陈泽刚刚接手,就感觉到一股暖意,而且就是这个袋子带来的,这让陈泽非常的好奇。

自己只听过月光菇的名字,而且月光菇也是陈泽手里特别重要的食材,怎么又冒出来一个骄阳菇?也不知道这个东西吃起来的味道怎么样。

“谢谢,欢迎你们下次再来。”虽然没有尝试过,不过考虑到这个名字和月光菇有点类似,陈泽自己还是很期待的。

“那我们下次再来。”芙蕾梅亚挥了挥手,然后就和自己的同伴一起回去了。

陈泽伸了个懒腰,希望今的客人能够多一点,不然实在是太过无聊。

而另外一边,命运又一次来到了赫萝的店里。

“你怎么又来了?是要买什么材料吗?”赫萝奇怪的看了命运一眼,下意识的挪了挪凳子。

命运看在眼里,心里隐隐作痛,不过他今是带着修复关系的想法来的。

“这个……是我从一个遗迹里获得的东西,有着非常奇妙的效果。”命运把大福拿了出来,洁白的大福,还有上面带着的食物味道,很引人注意。

“这个不是吃的吗?”赫萝不满的看了命运一眼,在她看来,这个面具人简直在嘲弄自己。

“是真的炼金道具,但是它的作用很奇怪,就是会让人不由自主的做几个动作。”命运立马解释了一下,不然他担心自己会被拒之门外。

“……”赫萝没有话,只是用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

“我可以证明给你看!”命运着急的拿起一块大福,丢进了嘴里。

“命运先生,咱想……你可能需要去看一下祭司,毕竟你的这种行为……”赫萝一脸的关爱,可是这个眼神让命运更加难受了,他不是傻子啊喂!

陈泽当然不知道命运因为大福的原因,被心爱的女神当成了傻子,他正在看手机。

准确的,是查菜谱。

“清汤虎丹?这个名字挺特殊啊,让我看看菜谱是啥……”陈泽眉头一挑,然后越看脸越黑。

“这啥菜谱啊……吃一次我怕是得牢底坐穿了。”陈泽翻了个白眼,吃野味不可取啊,更何况这还是吃老虎的蛋蛋。

“飞龙汤……算了算了,一级保护动物,惹不起。”陈泽有点无语,怎么一查菜谱,都是一些这种菜?

飞龙汤,其实并不是吃龙肉,跟龙也没有什么关系,完全就是一种鸟,飞龙鸟。

不过因为吃的太多了,所以现在飞龙鸟也是濒危保护动物。

陈泽犹豫了一会,然后重新搜了一下,这次搜出一个看起来还是可行的菜品。

“纸包炸鸡?感觉就是炸鸡啊,为啥会失传呢?”陈泽又仔细的看了看,这才确定了最后失传的原因。

纸包炸鸡的制作方法并不复杂,甚至可以菜谱现在也还是有的,可是关键在于,纸包炸鸡最重要的一个材料已经没了。

那就是纸,这个纸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纸,而是用古法做出来的纸,而且做纸的材料也已经不可考,并没有十分明确的答案,所以现在整个菜也就一起失传了。

“纸啊……可是我这个破系统,除非我自己摸索出来,不然基本不可能给我菜谱。”陈泽有点惆怅,不过还是拍了拍脸,毕竟是失传的菜谱,如果那么简单就被自己做出来了,也不太可能。

陈泽打开百度继续查看着,古法的造纸术还有可以用来做纸的材料,都是需要研究的。

但是陈泽还是放下了手机,这倒不是陈泽放弃了,而是因为风铃响了,有客人进来了。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埼玉先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