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五十七章 污妖王

“这个是?”泰兰德惊讶的看着眼前的炒饭,她还真的没有见过这样的料理。

“干巴菌炒饭,这是店长做的,对了,店长里面没有动物制品。”贝蒂想起陈泽的交代,顺便解释了一下。

“嗯,谢谢,还真的为我做出了一份这样的料理。”泰兰德嗅了嗅,这盘菜里面的确没有闻见任何的动物制品,甚至连奶制品都没樱

“请您慢用。”贝蒂鞠了个躬,然后就徒了一旁,安静的站着。

泰兰德拿起勺子,这个是盘子里的,陈泽很清楚不是每一个客人都会用筷子,实际上很多从异世界来的客人,刚开始还是用勺的比较多。

舀了一勺炒饭,泰兰德看着这盘白黑分明的炒饭,有点意动,这盘叫做干巴菌炒饭的菜品味道非常的香,很勾引她的食欲。

泰兰德咽了咽口水,然后把干巴菌炒饭放进了嘴里,慢慢的咀嚼着。

首先就是冲爆味蕾的鲜美,香浓的味道让泰兰德忍不走了一声,满足的脚趾都缩起来了。

而且这个炒饭非常的好吃,这个黑色的类似蘑菇的东西,带着一股难以置信的鲜味,甚至可以吃了一口,就有一种吃山珍的感觉。

再加上绿色的植物,带着一点点辣意,让这个炒饭的味道更加的好。

“真是……我从来没有吃过这样的蘑菇,大概只有月光菇和骄阳菇的味道可以媲美了吧?”泰兰德舔了舔嘴唇,遗憾的看着眼前的空盘子,满满的一大盘炒饭,已经被泰兰德吃完了。

“呵。”萝丝鄙夷的看了泰兰德一眼,月光菇的味道可是很美味的,更何况是很难培育的骄阳菇了。

只有这种没有吃过月光菇的穷酸游侠,才会发出这种感慨。

“店长先生,结账吧,多少大精币?”泰兰德满意的喝了一口柠檬水,这个冰镇的,酸酸甜甜的果汁也很合胃口。

“抱歉,客人,我们店里是不支持用金币这些支付的,如果可以的话,食材亦或者知识,或者是有趣的物品这些都可以用来付账。”陈泽面带微笑的走了出来,每一个新客人基本都需要这样解释一下,除非是陈泽知道的客人。

就比如鸣人,这个家伙进来的时候,陈泽就没有提别的事情,而是收下了火影世界的货币。

“啊?食材的话……我这里有一袋奇香果,你看可以吗?”泰兰德有点迟疑,不过还是把一袋水果拿了出来,递给了陈泽。

陈泽接过来看了看,这个袋子并不是空间口袋,里面放满了紫红色的类似苹果大的水果。

陈泽拿起一颗奇香果,轻轻捏了捏,很软,接着陈泽撕开一点皮,轻轻的咬了一口。

香甜的果汁瞬间流了进来,陈泽连忙大口的吞咽着,就像是特别渴的时候,喝了一瓶六百毫升的水一样,不一会就没了,陈泽愣了愣,又看了一眼。

这才发现这枚奇香果,已经空了,只有表皮软踏踏的缩在一起,里面的果肉就像是果汁一样,直接可以喝完。

“可以,很不错。”陈泽满意的点零头,这个东西也许别人觉得不怎么样,可是陈泽还是很满意的。

因为这个奇香果的味道,就像是芒果西番莲和百香果的混合,而且非常的爽口,并且不会觉得喉咙不适,也没有籽。

“那就谢谢你了,下次我还会来吃的,愿月神保佑你,可敬的魔法师。”泰兰德微笑的推门离开了。

陈泽嘴角抽了抽,他想自己真的不是什么魔法师啊,虽然按照岁数来讲,自己的确差一点就成为魔法师了,但是现在自己是有女朋友的。

“这些月精灵就是虚伪,一个个装成贤者的样子,令人恶心。”萝丝一脸的不爽,不过她也放下了筷子,把一个木质的雕像放在了桌子上。

陈泽奇怪的看了一眼,这个雕像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女人上身,蜘蛛下身的怪物。

再联想到灰精灵的信仰,陈泽的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猜测。

“额……萝丝女士,这个不会是?”陈泽嘴角抽了抽,该不会真的是……

“店长,这个是蛛后大饶神像,因为长时间的供奉,现在每可以激发三次阴暗之刺。”萝丝解释了一下,陈泽想了想,还是收了起来,毕竟也许可以拿去给其他的客人。

送走了萝丝,陈泽给贝蒂包了几个狗不理包子,就让她回去了。

“嘿嘿,店长,加油哟~”贝蒂一脸坏笑的看着陈泽。

“加油什么?”陈泽一脸的茫然。

“就是这个呀。”贝蒂伸出左手,比了一个ok的手势,右手食指伸进去,又伸出来。

“……”陈泽面无表情的看着贝蒂。

“诶?店长你不懂吗?就是这个啊!”贝蒂的速度加快了。

“你给我适可而止啊,混蛋!”陈泽脸都黑了。

送走了越来越像污妖王的贝蒂,陈泽有点无语的关上了门,上了门锁,也不知道贝蒂这货是从什么地方学会这些东西的。

“你不营业啦?”温柔的声音,陈泽转过头,就看见拉芙拉穿着一身红色的睡衣,从二楼走了下来。

看着拉芙拉的洁白锁骨,陈泽咽了咽口水,感觉自己越来越保持不住了。

“对啊,今想多陪你一会。”陈泽笑着看着拉芙拉,把头巾解开,放在了桌子上。

“我饿了~”拉芙拉嘟着嘴,拉着陈泽的手,坐了下来。

“好啊,你想吃点什么?”陈泽笑着刮了一下拉芙拉的鼻子。

“吃你~”拉芙拉脸红彤彤的看着陈泽。

陈泽感觉整个餐厅的气氛一下子就变了,四周寂静无声,甚至可以听见心跳声。

“开玩笑的~我想吃饭,你做的饭。”拉芙拉微笑的看着陈泽,吐了吐舌头。

“呼……好,那你等我一会。”陈泽松了口气,心里莫名的有点失落,不过还是走进了厨房,开始看着做什么比较好。

“干巴菌……再加一点火腿,做个干巴菌火腿炒饭吧。”陈泽拍了拍手,心里决定好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