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五十章 鲤鱼跃龙门

“店长的手艺真的没的,老夫越来越喜欢在这里吃饭了。”德拉甘一脸的满足,他正在吃文思豆腐。

其实陈泽觉得这样有点残忍,毕竟德拉甘这么一大头龙,竟然只能吃那么一点点的文思豆腐,如果不算食材的话,鸡汤也就一瓶六百毫升肥宅快乐水的量。

一个碗,偏偏还就这么多,让德拉甘慢悠悠的喝了一口,回味了半,接着再吃一口冰海栗子饭。

陈泽在厨房里看的嘴抽嘴抽的,这也是真的够为难德拉甘了。

“你才知道啊?我在龙巢里弄那些来我家偷东西的贼时,最想念的就是店长这里的菜了。”塞巴斯蒂安拿起一块轻乳酪蛋糕,然后一口塞进了嘴里,吃的一本满足。

“嗯,这个裂蹄牛的毛肚味道还是挺不错的。”瑞赛尔就惬意很多了,他一边涮着火锅,一边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麻辣火锅的味道太过浓郁,老夫还是喜欢这个。”德拉甘又喝了一口文思豆腐,一脸的愉悦。

文思豆腐入口很柔,而且味道也很鲜美,轻轻的抿一口,都可以感觉到火腿的味道,再加上冬笋和香菇的调味,让德拉甘有一种肚子都是暖洋洋的感觉。

“现在神灵陨落的消息,估计都传开了吧。”瑞赛尔没有去回自己朋友的话,而是面色平静的问了一句。

“嗯,不然我的龙巢也不至于受到攻击。”塞巴斯蒂安扒了一大口咖喱猪排饭,一边咀嚼一边着。

“塞巴斯蒂安!你能不能吃完再话!”瑞赛尔愤怒了,刚刚要不是他眼疾手快,不然塞巴斯蒂安嘴里的饭都要喷到火锅里了。

“怪我咯。”塞巴斯蒂安看着德拉甘危险的眼神,缩了缩脖子。

“龙神大人已经陨落,龙族互助已经成了空谈,五色龙和其他龙的关系本来就不好,也就好朋友之间会帮一下吧。”德拉甘满意的一口把文思豆腐倒嘴里,不然他担心塞巴斯蒂安待会把口水喷进来。

“多事之秋,负位面有黑暗议会,倒还好,正位面现在都要闹翻了,每个教会之间都在互相攻击。”瑞赛尔又吃了一口毛肚。

“我听光明教会的老教皇,似乎发现晋升神祗的方法了。”塞巴斯蒂安也插了一句,不过这次他学乖了,先把嘴里的东西吃完再话。

“晋升?正负位面的顶级强者谁不知道,从诸神陨落以后,锁就消失了,但是没有人敢,因为他们不知道为什么诸神在一之内全部陨落。”德拉甘嗤笑了一声,然后继续吃着自己的饭。

陈泽张了张嘴,他挺想自己知道的,毕竟把诸神全部弄死的那位主,还经常来自己这里吃饭。

“奈亚拉托提普的名字还没有出来,不然名气肯定很大吧。”陈泽砸了咂嘴,现在也就斯坦和自己的女朋友,还有哈斯塔知道是谁做的。

陈泽看了看手机,愣了愣。

“七月了啊……”陈泽感叹了一句,虽然自己已经毕业很久了,可是高考这种事情,还是知道的,毕竟新闻上也提到了。

想起高考的那段岁月,陈泽就有一种恍然如梦的感觉。

高中进到高一,学习压力就变大了,高二更大,高三达到了顶峰,除了一些有后路的学生放飞了自我,其他的学生都是尽力的去学习。

一想到高三,陈泽就不由得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那会的自己真的是家里的保护动物,地位比滚滚还高。

想吃啥就吃啥,想干嘛就干嘛,想喝什么,提一句,老爸老妈就立马去买,就连自己的妹妹,那个时候也会偷偷的给自己递一块热毛巾。

“明就高考了啊。”陈泽感叹了一句,自己的妹妹还有一年,也要高考了。

接着陈泽就想起了有这么一道菜,虽然做起来有点麻烦,但是它的寓意也是特别好的,而且也很契合明的日子。

“贝蒂,你看着餐厅,我出去一下。”陈泽把头巾解下来,然后立马就冲了出去。

等陈泽从菜市场打车回来时,时间刚刚过去了十几分钟。

一推开门,陈泽就愣了愣。

“嗝~瑞赛尔,你行不行啊,我看你……根本没我大嘛。”塞巴斯蒂安搂着瑞赛尔的肩膀。

“老夫……老夫才是最大的!”德拉甘也跳在了桌子上,看的陈泽一头的黑线。

“额,你们在干啥?”陈泽嘴角抽了抽,深刻的怀疑自己是不是接待错客人了。

“店长,他们喝了哀嚎酒。”贝蒂一脸无奈的走了出来,她也没想到会是这样。

“你怎么给他们喝哀嚎酒?”陈泽有点懵,哀嚎酒那是酒吗?那不是酒,那根本就是酒精,还是浓度很高的那种。

“本来我也不想的,但是塞巴斯蒂安一直要求喝高度酒,我就拿了哀嚎酒。”贝蒂可怜巴巴的看着陈泽。

陈泽不由得叹了口气,然后又看了这辣眼睛的一幕,看来得找个时间跟拉芙拉要个解酒的魔法了。

“你用正位面通用语,给他们留个纸条,告诉他们下次再来付账。”陈泽看不下去了,再这样下去感觉都要从餐厅变成夜场了。

“好!”贝蒂也知道自己理亏,立马写了三张字条,贴心的帮他们沾在身上,接着陈泽就用魔法阵把三头龙丢了出去。

至于安全问题陈泽并不担心,又不是醉的不省人事,三条巨龙在一起,估计也没谁有本事上来抢东西。

看着开始收拾碗筷的贝蒂,陈泽把鲤鱼带回了厨房,他打算做一份鲤鱼跃龙门,然后给自己的妹妹送过去。

“待会叫一个跑腿哥吧。”陈泽扭了扭脖子,然后专心的看着菜谱。

鲤鱼跃龙门是一道需要尽快做出来的菜品,做的越快也就越好,所以陈泽打算尽量背下来,这样做的过程中就不需要自己经常看手机了。

想了想,陈泽确定自己记住了菜谱,然后拿出了手机,打开微信,给自己的妹妹发了一条信息。

“马上就要高考了,虽然你还有一年,但是也想提前祝你金榜题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