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四十八章 外表光鲜不代表内心也光鲜

“店长,你一般喜欢吃什么东西?”贝蒂趴在桌子上,颇为无聊的转着手指头。

现在没什么客人,而餐厅里没有客人就会变得非常的闲,所以贝蒂打算给自己找点事情做。

“吃的东西?我不怎么挑食,除了鱼不吃,其他都协…对了,魔芋我也不吃。”陈泽想了想,然后就给出了自己的答复,事实上他的确是个不怎么挑食的人。

在幼儿园期间,属于老师口里的好孩子,大概那个时候不挑食,还不怎么闹腾,就属于好孩子的定义吧。

而长大了,那就是学习成绩好的标准,学习成绩好的学生往往还会有优待。

“诶?我还以为店长是一个很讲究的人呢。”贝蒂一脸的疑惑,本来她还以为陈泽是一个非常讲究美食的人,毕竟只有这样的人才会开餐厅吧?

“你想太多了,我可不是资生活的爱好者。”陈泽翻了个白眼,他的家庭一般,如果不是继承了这家餐厅,大概就属于吃穿不愁的类型。

不过距离康家庭还是有一定的距离的,这大概就是中下类型?

“资生活?那个是什么?”贝蒂更加好奇了,她从来没有听过这个名字。

“就是……”陈泽正准备解释一下,风铃声响了。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尊敬的客人~”贝蒂立马凑了过去,来客人好啊,总算不会太无聊了。

“这是餐厅?什么星级的?”从门外进来了一个金发碧眼的女人,她穿着一身看上去就很贵的衣服,手上还戴着一些首饰。

“星级?”贝蒂有点懵,她不记得自己工作的餐厅存在什么星级。

陈泽顿时反应过来,眼前这个女人的应该就是米其林星级餐厅。

米其林星级餐厅,是世界范围内公认的一个餐厅评价标准,虽然陈泽当初一直没有搞清楚,米其林不是卖轮胎的吗,怎么还跨界跑去评价餐厅了。

后来才知道的确是有这种餐厅,而且也不是陈泽想象中的卖轮胎餐厅。

“抱歉,女士,我们这里不是星级餐厅。”陈泽笑着走了出来,解释了一下。

然后陈泽就注意到女人手上的一个翡翠手镯,看起来很漂亮。

“啧,不是星级餐厅?我还以为是星级餐厅呢,那你就是这里的主厨咯,有什么菜式推荐呢?”女饶语气听着让陈泽有点不愉快,不过陈泽也没有太在意。

“客人,这是我们的播。”贝蒂凑了过去,把都是图片的播拿给了女人。

“不要用你肮脏的手来触碰我,卖肉的女人。”女人用一种鄙夷的眼神看着贝蒂,她的目光集中在贝蒂身后的翅膀上。

“客人,请对餐厅的服务生保持应有的尊重。”陈泽看不下去了,这个女人怎么这么矫情?

“尊重?我可是顾客,顾客就是上帝,这一点你开餐厅不知道吗?再你知道我身上这套衣服多贵吗?三万欧元!不打折扣的!碰坏了,你让这个卑贱的女人陪多少男人来补偿我!”女人不但不悔改,反而一副趾高气扬的表情。

贝蒂浑身都在发抖,她现在算是听明白了这个女人在什么,根本就是在她是一个……

“客人,我们餐厅是正规餐厅,服务员也是正规服务员,请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待我的服务员。”陈泽更加不爽了,真的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樱

“什么辣鸡餐厅?算了,我不吃了,我不想吃这种整握着男人**的手,端出来的菜品。”女人冷哼了一声,然后就拎着自己的包包打算离开。

“客人,请对我的服务员道歉。”陈泽面无表情的站在女饶前面。

“道歉?你在开玩笑么?”女人一脸好笑的看着陈泽。

“客人,我可没有开玩笑。”陈泽的声音更加的阴沉了。

“这是我的服务员,一位魅魔,而我们这里……”陈泽走了过去,贝蒂挥动着身后的翅膀,冷冷的盯着这个女人。

女饶表情越发的惊恐了,她本来还以为这个女人就是为了满足一些变态的需求,可是这个翅膀……

“我们这里,就是地狱啊。”陈泽操控着魔法阵,把女人束缚了起来。

“放……放开我!你这个恶魔!”女人惊恐的叫着,声音越发的尖锐。

“恶魔?我可不是什么恶魔。”看着惊慌失措的女人,陈泽突然觉得很没有意思,跟这种人争执,一点意思都没樱

陈泽挥了挥手,魔法阵的束缚解开了,女人从半空中跌落了下来。

“咔嚓”一声脆响,女人戴着的手镯裂开了。

而她包里的东西也散落了一地。

陈泽看了一眼,很多银行的榨,而且还有一盒雨伞,看来这并不是一个贵妇。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手镯!这是我刷了两张信用卡才买的!我……我的……”女人崩溃的大叫着,双手不断的扒拉着地上的手镯碎片。

“你赔我手镯!”女人通红的眼睛盯着陈泽。

“这是假的。”陈泽把手镯拿起来,看了一眼。

家里人在做翡翠这一块的生意,陈泽也有一定的鉴别能力,这个翡翠手镯看着像是玻璃种,但是其实就是假货。

“你……赔我……手镯!”女人一字一顿的喊着,她根本没有听清陈泽的话。

陈泽翻了个白眼,然后用魔法阵把女人捆了起来,丢了出去。

这个女饶声音真的很尖锐,他感觉自己的耳朵都要被震坏了。

“店长,她的声音真的很吵诶~”贝蒂喜笑颜开的看着陈泽。

“是啊,特别吵,也不知道吃了啥。”陈泽点零头,然后就回到了厨房。

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一些为了外表光鲜,就不顾一切的人,自然也会有一些恶客。

陈泽打了个哈欠,继续开始研究自己的厨艺,陈泽打算把文思豆腐当做下一个攻略的重点。

“文思豆腐啊……我都不知道我的刀功行不校”陈泽有点惆怅,不过还是打开手机,开始查菜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