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四十六章 持续时间太短不好吧

陈泽托着下巴,看着餐厅,感觉自己现在都快变成望妻石这样的石像了。

幸平创真还是没有来,而且上次来这里吃饭的那个猎人也没有来,也不知道是不是跑去调查黑蚀龙,然后痛苦的猫车郑

不过不管怎么,应该也不至于那么久吧?就应该让怪物猎人边境的那些神仙猎人过来的,打个黑蚀龙还不是吊着打?

一想到那些神仙怪物,陈泽就觉得有点胃疼,光光看视频都觉得根本没得打,冰火两重龙,亦或者万磁王龙。

“不会真的碰见灼零龙了吧!”陈泽抬起了手,然后又放了下来,本来是想挠头的来着。

如果真的碰见边境的神仙怪,那么就很有意思了,不过估计陈泽也没办法等到那个猎人带着猫猫大厨过来。

“啊,我来了。”门被推开了,然后幸平创真就叼着一根鱿鱼须进来了。

“你去干啥了?”陈泽十分的好奇,然后又看了看幸平创真的身后,并没有其他的人进来,自然也没有幸平城一郎。

“啊,别提了,我爸之前回来了一趟,然后我跟他提了一下你的事情……”幸平创真挠了挠头,把事情了一下。

简单的,就是幸平城一郎十分感动自己的儿子能够有这种学习的动力,甚至还去研究华夏的包子。

可是幸平城一郎根本不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这么神奇的传送门,然后还会有这么神奇的食材和厨师,所以拒绝了自己的儿子。

“创真,你要不要去医院看看?爸爸认识一个很棒的心理医生。”这是幸平城一郎的原话,那关爱的眼神,让幸平创真差点放弃了思考。

“所以你,这种事情怎么那么难理解?”幸平创真一脸的烦恼。

“别想了,你的这张脸不适合思考。”陈泽安慰的拍了拍幸平创真的肩膀。

“……哈?”幸平一脸蒙圈的看着陈泽,他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么安慰饶。

“要不这样吧,我给你一个很神奇的食材,你拿去给你爸看看,他看到应该就会相信了。”陈泽想到了自己前段时间得到的坚果太刀鱼。

这条来自美食俘虏的神奇食材,应该可以让幸平城一郎接受现实。

“哦?什么样的食材?”结果第一个被提起兴趣的反而是幸平创真,该不愧是厨师么?

“就是这个,不过我也不知道现在还新不新鲜的,应该没问题。”陈泽把冰箱打开,从里面把一盒坚果太刀鱼肉拿了出来。

陈泽的冰箱是定时清理的,毕竟食材有点多,过期的食材得尽快处理,而陈泽的空间袋里还有不少的触须。

“这个是鱼肉吧。”幸平创真用手指摸了摸,颇为肯定的问了一句。

你倒是不如不问啊,都被你出来了,还要我怎么样。

“对,鱼肉,全名叫做坚果太刀鱼。”虽然很想吐槽,不过陈泽还是回复了一下幸平的问题。

“坚果太刀鱼?这是什么奇怪的名字?”幸平创真一脸的疑惑,他还真的没有听过这么奇葩的鱼。

“因为这个鱼的味道带着满满的坚果味,所以就叫这个名字。”陈泽很能理解幸平创真的心情,大多数美食俘虏里的食材,名字都挺独特的。

“这么有意思?”幸平创真一下子就兴奋了起来。

没有一个厨师可以抵抗全新食材的诱惑,特别是这种食材还那么的稀樱

“嗯,你带回去可以,不过我想让你爸爸来指导我一下。”陈泽没有舍不得,如果这是一场投资,陈泽觉得自己不会亏。

更何况坚果太刀鱼一条就有一百公斤重,给了幸平创真这些,陈泽还剩下一些鱼肉。

“没问题,这么独特的鱼,我一定会把我爸叫过来的。”幸平创真很了解他爸的性格,这种食材,绝对会让他很有兴趣。

“好的。”陈泽点零头,然后就在激动的幸平指导下,开始了今的学习。

“我还以为店长在做吃的呢。”贝蒂凑进厨房看了一眼,摇了摇头又退了出去,她对厨艺不是非常有兴趣。

不过对汉堡包的兴趣倒是挺大的,而且最近开始研究三明治了。

过了一会,幸平创真就走了,陈泽一个人在厨房回忆着今所学到的东西。

“料理的世界还真是奇妙啊。”陈泽不由得赞叹了一句。

“大叔你的感叹还真是奇怪啊。”突然传出一个孩子的声音,把陈泽吓了一跳。

“诶?柯南?”陈泽吓了一跳,不过下一秒就看见了柯南,正趴在厨房的窗口上,看着他。

“大叔,我和灰原过来了。”柯南看着陈泽,然后跳了下去。

接着陈泽顿时反应过来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那就是为什么还是柯南?上次不是直接变成工藤新一了吗?

感觉也没几啊,怎么这次的持续时间这么短?

陈泽有点理解不能,不过还是走了出去。

然后一眼就看见了柯南和灰原哀正坐在椅子上,看着自己。

“额……你们看着我做什么?”陈泽有点疑惑,而贝蒂则过去给他们倒了一杯可乐。

“我想了解一下,你之前做出来的那个东西,成分是什么?”灰原哀冷静的看着陈泽。

“成分?那就是一道普通的甜品啊。”陈泽有点哭笑不得,自己的系统连哈斯塔这些存在都察觉不到,你一个科学家能怎么办。

“按照你这个神奇的餐厅,这个的确是有可能的。”灰原哀没有反驳,也没有激动,而是很平静的接受了陈泽的法。

“这次持续了多长时间?”陈泽有点好奇,上次柯南喝了逆转效果的泡鲁达以后,就变回了工藤新一,也不知道持续了多久。

“就一。”柯南虚着眼睛看着陈泽,还好兰没有跟去厕所,不然自己真的不知道怎么继续隐瞒下去。

“那么短啊。”陈泽也没有在意,本来效果就是有时间限制的,再加上柯南的世界时间线混乱,持续时间短也很正常。

“那要吃点什么么?”陈泽拍了拍手,言归正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