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四十五章 这条路也能开车?

丑是什么样的人物?也许在不同的人眼里有着不同的形象,高智商的犯罪分子,让蝙蝠侠头疼不已的对手。

亦或者是一言不合就要你命的恶徒,当然也有很多人非常喜欢丑,觉得他是一个富有魅力的人物。

不过陈泽却觉得丑其实和普通的客人没有什么两样,最起码现在是这样觉着的。

陈泽站在厨房里,开始思考到底要做个什么样的料理给这位有点特殊的客人。

陈泽的第一个想法就是牛排,毕竟哥谭市也是在西方的,所以吃牛排这些西餐是很正常的事情。

而且就算丑再怎么特殊,但是他也是需要吃东西的,不可能完全靠着逗蝙蝠侠就可以活下去,那就不是丑,而是非人类了。

“要不做一份三明治?”陈泽摸了摸下巴,觉得这个想法也是挺不错的。

不过陈泽还是放弃了三明治,因为大概率是不会提供经验值的。

最后陈泽做了一份牛排,接着搭配了糖醋莲花白还有一碗米饭,除了牛排是西餐,糖醋莲花白就是一道普通的家常菜。

甚至可以是难度很低的家常菜,做糖醋莲花白,只需要把莲花白洗干净,然后切一半,撕开了丢进锅里炒就校

接着倒入醋和白糖,再加一点点盐,就可以做出一道味道尚可的料理,如果不喜欢吃菜梗,那就把菜梗去除即可。

这道料理真的构不成什么挑战,所以陈泽很快就做出来了,还收获了精良级别的评价。

“奇怪的菜品,牛排~还有白色的菜叶。”丑拿起刀叉,开始慢慢的分割眼前的牛排。

这并不是什么顶级的牛肉,雪花纹理并不凸显,不过一口下去,首先咬破的是牛排表面的焦脆感,然后就是嫩滑多汁的新鲜肉味。

“唔~七成熟的口福”丑舔了舔嘴唇,这个牛排的味道非常的不错,而且也不知道店家是怎么烤的,会烤出这种外皮焦脆,但是里面反而多汁的牛排。

陈泽站在厨房里,他没有去看丑,一方面是看顾客用餐不太礼貌,另外一方面也是陈泽不想被丑看出什么东西来。

要知道在dc宇宙里,丑也是榜上有名的超级反派了,而且dc宇宙也分为很多个类型,陈泽虽然看过一些电影,但是对这些多元宇宙了解的还真不是很深。

万一这个丑一言不合就给陈泽挖坑呢?虽然肯定不会出事,可是终归还是太麻烦。

所以陈泽选择待在厨房里,研究下比尔牛肉的最佳熟度。

牛肉是一个常见的食材,不管是华夏大地的各种牛肉菜品,亦或者是牛排爱好者众多的欧美,牛肉都是餐桌上的重要组成部分。

可是吃牛排,就是一个比较独特的事情了。

众所周知,牛排的熟度一般都是奇数,也就是一成熟,三成熟,五成熟,七成熟还有九成熟,当然九成熟也就基本上是全熟。

陈泽当初第一次去吃西餐的时候,还闹过要六成熟的笑话,当时那个服务员都在憋笑,要不是陈泽的亲戚帮忙,陈泽还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后来痛定思痛,也算是了解到了一些牛排上的知识。

牛排之所以分成这些熟度,其实主要是因为不同部位的牛肉,对应的最佳温度也有所区别。

就比如菲力牛排,这个牛排一般推荐的都是三成熟,就是因为菲力牛排在温度达到五十五度的时候,才是最佳的口福

只不过陈泽是不太喜欢吃这些三成熟亦或者是五成熟的牛肉的,大概是因为从到大的胃都习惯了熟食,所以华夏人对牛排的喜爱度往往也是不高的。

但是即便如此,陈泽还是打算试一下比尔牛肉的最佳温度。

“不过牛排并没有得到系统的认可,也就是不被认为是料理,那么我就没办法借助系统的帮忙了……”陈泽有点惆怅。

如果做成土豆炖牛肉,那么就没有几成熟的法了。

陈泽不由得探头看了一眼餐厅,丑已经快要吃完了,他吃的特别快,贝蒂又给他倒了一杯柠檬水。

要不借助一下丑的帮忙?

陈泽的脑海里涌现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不过立马他就摇了摇头,把这个想法抛之脑后,因为这个想法不太现实。

“这是你的费,美丽的姑娘。”丑站了起来,把一百富兰克林塞进了贝蒂的手里,然后就离开了。

陈泽愣了愣,走这么快?丑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还是发现了?

陈泽连忙走了出来,看了看桌子,上面放着一个瓶子,然后瓶子下面还有两张富兰克林。

陈泽走了过去,把瓶子拿了起来,里面是空的,什么都没有,可能就是丑觉得用这个压一百美刀比较有意思。

毕竟丑的思维是捉摸不透的,如果让奈亚拉亦或者是哈斯塔过来,也许祂们可以轻松的理解。

“富兰克林啊……”陈泽有点惆怅,丑就这么走了,而留下的餐费大概只能用来放柜子里当摆设品。

“比起这个,我觉得他留一张扑克牌给我,我还更开心一点。”陈泽摇了摇头,也不知道下次丑再来,会是什么时候了。

毕竟这位超级反派大多数时间都很忙,如果不忙,那基本就是待在阿卡姆疯人院里等蝙蝠侠相爱相杀。

不过陈泽又有一点期待,毕竟丑都来了,那么也许有一,蝙蝠侠也会进来吧?那么闪电侠和超人会不会来?

正义联盟一起在陈泽的餐厅里撸串,然后喝啤酒,想想都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店长,这个东西我能换成金币吗?”贝蒂可怜兮兮的看着陈泽,她手中还有一张富兰克林。

“并不能,因为我也不需要。”陈泽果断的摇了摇头,他要这些废纸干什么?

擦屁股都觉得硬。

“诶诶诶?那我用来干什么?又不能用来止水!止水都觉得硬!”贝蒂一脸的残念。

“你真是什么破路都能开车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