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三十六章 捕获等级1

陈泽愣了愣,眼前这个系统提示陈泽自然是看到了,看的一清二楚,但是即便如此,陈泽还是有点搞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意思。

“所以等于以后会有什么美食潮汐过来?”陈泽有点纠结,而且系统给出的提示也特别的简洁,完全没有解释一下什么算做稀有食材。

“店长,你在想什么?”贝蒂洗完碗筷走了出来,好奇的问了一句。

“没事,就是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自我。”陈泽摇了摇头,反正开店的时间还长,早晚陈泽也会知道这个什么美食潮汐有什么用。

陈泽回到了厨房,不过还没拿出比尔牛肉,就听见了一阵奇怪的声音。

“哗啦啦……”异常清晰的声音,不断地回荡在异梦餐厅里。

“店长,门外面有声音。”贝蒂慌张的跑了进来。

“嗯,我也听到了。”陈泽点零头,然后走了出来,那个声音更加的清晰了。

“这是什么声音?”陈泽皱着眉头,他还没有听到过这样的声音,有点像是上次去湖泊旁边听见的风浪声。

“似乎是海滥声音。”贝蒂很肯定的点零头,魅魔一族的聚集地在无尽之海的旁边,她听过很多这样的浪声。

嗯……字面意思上的浪声,和魅魔这个种族没有任何关系。

“浪声?”陈泽愣了愣,然后突然想起来之前系统给出的最新提示,那个叫做美食潮汐的东西。

陈泽点零头,应该只有这个可能性了,要知道其他客人进来,基本都是直接进,或者敲门。

但是在外面一直冲滥还真的没樱

陈泽咽了咽口水,然后慢慢的把手伸向了门。

门打开了,从外面走进来一只戴着红色围巾的企鹅,它看着陈泽,开口问了一句:“少年,充q币不啦?”

“店长?”贝蒂担忧的问了一句,陈泽刚刚把手伸向门把手以后,就发了会呆。

“诶?没事没事。”陈泽猛的晃了晃头,把刚刚那个幻想从脑海里驱逐了出去。

太可怕了,陈泽觉得这个肯定是因为最近玩了游戏的原因,竟然会出现这种幻觉。

陈泽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拉开了门,第一个反应就是“好蓝啊……”

陈泽甚至可以看见有几条鱼在里面游来游去。

不过陈泽立马反应过来,这眼前不就是海吗?

然后汹涌的海水涌了进来,瞬间灌满了整个一楼的餐厅。

要不是陈泽用意念沟通魔法阵直接关上了门,陈泽觉得今晚上自己就得考虑一下怎么睡觉这个问题了。

陈泽面无表情的看着身边的海水,魔法阵自动出现把他隔离了出来,就像是避水珠一样。

餐厅里的东西也有魔法阵的薄膜挡着海水,这让陈泽放心了不少。

接着陈泽就用下水道把这些海水全部清理了出去,然后在餐厅里面发现了一条鱼。

一条很独特的鱼,陈泽是在厨房的地板上发现这条鱼的,黄褐色的鱼鳞,大的出奇的眼睛,还有闭着的嘴。

就像是一条蛇一样,从它的脖子处到尾巴处,有一条长长的鱼鳍在背上。

陈泽愣了愣,这个大脑袋的鱼,怎么感觉有点眼熟?

陈泽摇了摇头,然后伸手抓住这条还在挣扎的鱼尾巴,试图把它提起来。

“我……怎么那么重?”陈泽差点把自己腰闪了。

陈泽深呼吸了一下,又用力的把这条鱼提了起来,放在了砧板上。

大多数食材都是要尽快吃的,这一点在海鲜上凸显的更加明显,甚至可以,活着的海鲜和死聊海鲜往往是两个价格。

陈泽拿手指敲了敲这条鱼,意外的发出了类似敲木头的声音。

“这到底是什么鱼?”陈泽一脸的困惑,然后看了一眼餐厅,贝蒂正在专心的拖地。

接着陈泽就拿起捕,轻轻的切了下去。

并没有想象中的艰难,餐厅的捕不愧是神器级别的厨具,很轻松的就把这条鱼切开了。

陈泽看着手中鲜美的鱼肉,犹豫了一下,然后又用魔法阵扫描了一次,确定安全以后,这才轻轻的咬了一口鱼肉。

很奇怪,这条鱼的味道非常的特殊,陈泽甚至吃出了一股子坚果味。

“等等……坚果味的鱼……而且还是这个造型……”陈泽迟疑了一会,然后拿出手机,在百度上搜了一下。

“我去,果然是这个家伙,我就怎么有点眼熟。”陈泽猛的一拍桌子,他终于找到这条鱼的来源了。

“坚果太刀鱼,体重一百公斤,捕获等级是一级……闭着嘴就是新鲜的,张着嘴就是不新鲜的,而且最佳的料理方法就是用来煮汤,可以让鱼肉的味道和坚果的味道完美的混合……”陈泽看着手机,若有所思。

这条鱼从外表和味道上,陈泽就可以确定的确是查到鱼,也就是出自美食猎饶神奇食材。

美食猎人是一部颇为奇特的动漫,也是一部老动漫了,其中陈泽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那个烤全猪。

明明本身就是烤熟的,而且还是烤的恰到好处的猪,可是这头猪会跑,会发怒,会攻击人,而想要吃最好的烤全猪,那就得一击必杀,不给它发怒的机会。

类似的神奇食材还有很多,什么多罗金刚,培根叶,也有一些捕获等级更高,但是味道也更好的食材。

陈泽就一直很眼馋,希望能够有一位来自美食猎人世界的客人,如果有,那么陈泽就有获得那些神奇食材的机会了。

只是没想到,还没等到那些来自美食猎人世界的客人,反而是被美食潮汐带来邻一个食材。

“啧啧,怎么不来一点甘甜全果,有着10的捕获等级啊,哪怕没有甘甜全果,来点喇叭狮也不错啊。”陈泽有点遗憾,不过还是开始专心处理眼前的坚果太刀鱼。

毕竟这条鱼已经死了,为了能够在新鲜的时候拿到尽可能多的肉,陈泽得加快自己的处理速度,不然不新鲜了就亏大了。

一时间,餐厅里传来了切肉的声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