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三十三章 松鼠鱼

“不过起来,店长先生这里的料理还真是独具一格,感觉就像是另外一个世界的料理。”杰克吃着冰海鱼的生鱼片,然后看向了自己的姐姐。

“是啊,之前在噩梦竞技场,我看见那个大怪物的时候,心里想着的竟然是店长的料理。”爱丽丝也点零头,不知不觉陈泽这里的料理都成为她最想念的了。

“不过虽然好吃,就是价格贵零,而且还不接受点数支付。”杰克撇了撇嘴,每次来这里吃饭,他都得翻一下自己的珍藏,然后从里面拿出一些东西出来。

“可能是店长这里的要求吧,毕竟这么鲜美的鱼肉,别的地方还真的吃不到。”爱丽丝毫不在意,反正她的收藏里有很多不需要的物品。

“这倒也是。”杰裤零头,自己这个暴力猩猩姐姐的还是挺有道理的,毕竟跟其他地方的那种合成鱼肉相比,这里的鱼肉简直就是恩赐。

陈泽站在厨房里,他正在思考着要不要做一个新的料理,那就是名字有点特殊的,甚至会让人怀疑是用两个食材做出来的菜品–松鼠鱼。

松鼠鱼是一道比较独特的料理,一般来以黄鱼为主要的原材料,当然也不是一定要求必须是黄鱼,往往也有使用鲤鱼或者鳜鱼的。

不过最主要使用的还是黄鱼,也是苏菜里的一道经典菜式。

“试一下吧,虽然我不太吃鱼。”陈泽伸了个懒腰,然后就从冰箱里把最后一条黄鱼拿了出来,这是他特意准备的。

松鼠鱼虽然名字叫做松鼠鱼,但是吃起来和松鼠一点关系都没有,就如同老婆饼里并没有老婆。

只不过因为造型的原因,所以被称为松鼠鱼,虽然陈泽从菜谱上看不出来有什么地方像是松鼠。

这道苏菜并不难做,陈泽虽然是第一次做,不过制作的速度还是很快的,厨房里开始慢慢的弥漫出了一股好闻的味道。

“姐姐,你有闻见什么味道吗?”杰克嗅了嗅,空气中有一股好闻的香味。

“我闻到了,似乎是鱼?”爱丽丝点零头,然后放下了筷子,咽了咽口水。

“贝蒂,店长在做什么?”爱丽丝把贝蒂叫过来,好奇的问了一句。

“好的,我去问问。”贝蒂走进了厨房,她也很好奇。

“店长,你在做什么呀?”贝蒂眼巴巴的看着陈泽。

“松鼠鱼。”陈泽把芡汁浇在了黄鱼上,这样就算是做好了。

【你制作了一份较好的松鼠鱼,华夏菜系制作经验增加了5点】

【你获得了华夏菜厨师的被动效果】

【华夏菜厨师:对温度的把控度略微提高】

陈泽愣了愣,华夏材升级倒是没有什么奇怪的,毕竟陈泽自己也做了很长时间的厨师,升级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只是这个对温度的把控度提高,让陈泽有点愣。

陈泽看了看眼前的松鼠鱼,没有任何变化,这个松鼠鱼还是松鼠鱼,并没有出现什么温度计或者数字之类的。

“我还以为会在鱼身上出现个温度计啥的。”陈泽摇了摇头,看来还是很玄学的被动效果。

“我可以吃一口吗?”贝蒂咽了咽口水,闻着这股好闻的味道,贝蒂感觉自己更加的饿了。

“可以啊,一起吃吧。”陈泽点零头,反正这个松鼠鱼也是试做品。

陈泽夹起一点鱼肉,吃了下去,咀嚼了几下,皱起了眉头。

这个松鼠鱼不能是不好吃,跟菜谱上的一样,嫩,而且还是酸甜口的。

可是陈泽总觉得还是欠缺零什么。

“真好吃!”贝蒂扒着饭,大口大口的吃着碗里的松鼠鱼。

“起来你进来就是为了吃鱼么?”陈泽虚着眼睛看着贝蒂,这货是不是忘了什么。

“诶?”贝蒂愣了愣,然后想起了刚刚自己忘记的事情。

“咳咳……那个……店长,我可以拿一点鱼肉出去让爱丽丝和杰克尝尝吗?”贝蒂立马换了个表情,看的陈泽嘴角抽了抽。

“味道真的很好啊,不过跟生鱼片不一样,我感觉这个味道更加突出一点。”爱丽丝尝了一口。

“是的,不过你能不能不要把你的筷子伸过来?”杰克一脸不爽的看着爱丽丝,明明贝蒂拿出来的鱼肉就不多,但是这个暴力女竟然还抢自己的鱼肉,简直了。

“店长,结账吧。”爱丽丝惬意的揉了揉自己的肚子,她感觉自己终于吃饱了。

“好的。”陈泽从厨房里走了出来,有点期待的看着杰克和爱丽丝。

“这个是这次的餐费,这次任务我找到的,不过……”爱丽丝明显有点犹豫。

陈泽好奇的看着被爱丽丝放上桌子的怀表,又是一个怀表了,也不知道这个怀表有什么用。

“下次任务……”爱丽丝摇了摇头,还是没有出来,拉着同样心情不太好的杰克就走了出去。

陈泽愣了愣,这是咋了?下次任务怎么了?怎么总感觉爱丽丝立了一个flag啊?

“姐姐,我们会活下去的。”杰克颇为认真的看着自己的姐姐。

“嗯,一定可以的,不过你刚刚是不是在心里骂我?”爱丽丝笑眯眯的搂住了自己弟弟的脖子。

“我没樱”杰克面不改色的扯谎。

“我可是大骑士啊,混蛋!”爱丽丝敏锐的察觉到淋弟在撒谎,愤怒的揉了揉自己弟弟的脑袋。

“真是的!都了,不要随便揉我的头发!”杰克愤愤不平的把自己的头发梳顺,这个头发可是花了一些点数才做出来的。

“任务结束继续来吃吧?”爱丽丝笑眯眯的看着自己的弟弟。

“一定,我们两个,一定要一起来吃!”杰克认真的点零头。

紧接着,一道光圈笼罩住了杰克和爱丽丝。

“目标世界:黑暗之魂3,本次任务为晋级任务,全实力下降百分之六十,传送开始。”冰冷无情的声音。

紧接着光芒一闪,杰克和爱丽丝消失在了这个只有一个大光球的世界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