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二十七章 社交神器

陈泽本来是打算自己吃的,但是他想了一下伊丽莎白那个夸张的致醉量,万一喝醉了,那么今就这样结束了,自己肯定血亏,所以陈泽还是没有选择吃下去。

“贝蒂也不行啊……”陈泽有点犯愁,贝蒂是服务员,如果喝醉了,陈泽又得自己兼职服务员了。

陈泽摸了摸脑袋,他还真的没有想到这个花雕鸡(改)做出来以后,竟然会面临没人试吃的悲惨局面。

“啊,上啊,赐给我一个客人吧。”陈泽默默的祈求着,现在只能希望赶紧来一个客人,而且还是喜欢吃酒的客人。

这么一,昨来的燕赤霞就很合适啊,只不过燕前辈似乎并不是经常来,这么一的话……

“店长,老夫来吃饭了。”门口突然就传出了一个很好听的声音,而且陈泽一听这个称呼,就顿时明白了来的这个客人是谁。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德拉甘先生。”贝蒂立马迎了上去,笑意盈盈的看着正走进来的德拉甘。

“哟,德拉甘,好久不见了,今就你自己一个人来吗?”陈泽也探头出来打了个招呼,不过并没有见到塞巴斯蒂安和瑞赛尔。

“是啊,老夫今就一个龙来的,塞巴斯蒂安最近在应付一批打到他巢穴的勇者,瑞赛尔去帮忙了。”德拉甘一脸平静的坐了下来,接过贝蒂给他的柠檬水,喝了一口。

“你不去吗?”陈泽有点奇怪,他可是记得这三条龙是好友的。

“不去,就一群被利益冲昏头脑的家伙,塞巴斯蒂安和瑞赛尔就够了。”德拉甘的眼睛很好看,他的精灵化身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精灵女王。

如果不是陈泽知道谅拉甘的性别,估计也会怀疑人生的,毕竟德拉甘真的很女性化。

“这样啊,那德拉甘你今要吃点什么?”陈泽很期待的看着德拉甘,这可是能够帮他解决花雕鸡(改)的客人。

“就来一份店长先生的今日特别推荐套餐吧。”德拉甘笑着跳进了坑里。

然后陈泽立马进去,又做了一份辣子鸡,就把花雕鸡(改)和一碗米饭一起放进了盘子里。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拍了拍手,然后期待的站在厨房里,默默地看着正准备吃饭的德拉甘。

“店长先生的厨艺真的是越来越棒了啊。”德拉甘感慨的嗅了嗅,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好闻的味道。

然后德拉甘拿起了筷子,先吃了辣子鸡,十分满意的点零头,接着就伸向了花雕鸡。

花雕鸡一入口,德拉甘就愣了一下,这个肯定不是因为里面有毒什么的,而是他从来没有吃过独特的料理。

鸡肉炖的很松软,但是并不会让人觉得不好吃,反而它的味道相当的棒,吃起来都可以感觉到一股香气扑鼻而来。

并且德拉甘总觉得这个花雕鸡里面有一股很独特的味道,让整个花雕鸡的味道更上一层楼,变得让龙欲罢不能。

接着,德拉甘就飞快的吃完了一碗花雕鸡,然后又面带遗憾的把辣子鸡吃了,最后才放下了筷子。

“味道怎么样?”陈泽走了出来,德拉甘面色很正常,没有什么红晕,也没有出现什么醉酒的迹象。

“很棒,店长,你的这个花雕鸡非常的好吃,就是里面总觉得有一股淡淡的酒味,但是并不浓烈,而且吃下去也没有醉。”德拉甘点零头,然后从怀里拿了两个月光菇出来,放在了桌子上。

“店长,这个就是老夫的餐费。”德拉甘舔了舔嘴唇,他还在回味那个花雕鸡的味道。

“好的,欢迎下次再来。”陈泽也很愉快,看来花雕鸡(改)还是很成功的,并不会让人喝醉酒。

“抱歉,店长,老夫还需要买点别的东西,塞巴斯蒂安和瑞赛尔可是拜托老夫去帮他们来买点吃的。”德拉甘笑着摇了摇头。

“哦?好的,不知道他们想吃什么?”陈泽有点好奇,这大概是第一个在自己的餐厅点外卖的客人吧。

“就是这个让老夫有点不知道怎么。”德拉甘有点尴尬。

“瑞赛尔想要他吃的火锅,但是塞巴斯蒂安又觉得那个火锅没意思,想吃一点好吃的东西,而且得是很多肉的。”德拉甘看着陈泽,他也不知道陈泽能不能把这个料理做出来的,毕竟描述的有点笼统。

“这个啊……没问题,就是估计得等一会。”陈泽点零头,事情。

不辣子鸡就能满足这个要求,更何况陈泽还有更佳的推荐料理,那就是传中的人际交往神器–龙虾。

陈泽打开了冰箱,之前去超市陈泽就买了不少的龙虾,当然主要的原因是龙虾的价格比较便宜,可能是受到了水产生意的冲击。

所以陈泽屯了不少的龙虾,本来是打算自己吃的,毕竟龙虾的味道真的挺不错。

不过现在嘛,有塞巴斯蒂安和瑞赛尔的外卖要求,陈泽也不介意做一份麻辣龙虾,让这两条龙好好的解馋。

“店长,你这是要做龙虾吗?”贝蒂凑了进来,一脸的‘我很好奇’。

“是啊,你怎么知道?”陈泽看了贝蒂一眼,不过立马反应过来,这货可是一个经常上网的家伙。

“网络上看的啦,不过店长,为什么龙虾会叫做什么社交神器啊?”贝蒂的好奇心果然很强烈。

“手机你知道吧。”陈泽问了贝蒂一句。

“嗯嗯,知道啊,据现在的人不能没有手机。”贝蒂立马点零头。

“吃龙虾要剥壳,而且还很油,这样就没手去看手机了,然后就只能和自己的朋友聊什么的,所以这就是被称为社交神器的原因。”陈泽解释的很快,不过他一个人吃饭的时候,还是喜欢看手机的。

“怪不得。”贝蒂点零头,就一脸期待的在门口站着。

“行行行,我多做几个,给你尝尝。”陈泽翻了个白眼,这个到底是魅魔还是猪?

怎么那么能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