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二十四章 怪物猎人

格林威治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看着陈泽,刚刚这个店长的神情,都差点让他一时没忍住拔出大剑来一个三段蓄力斩了。

“……怎么了吗?”格林威治谨慎的问了一句,他听在那些怪物的压力下,经常有一些男人会变得比较独特。

“啊,客人,没事,请您慢用。”陈泽摇了摇头,然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厨房,他得等这个客人吃完东西以后,才能去想办法获得猫饭。

当然,如果让陈泽知道刚刚格林威治内心的想法,陈泽肯定就没有这么好脾气了。

不过陈泽并不知道,所以他现在还是能够和睦相处的。

猎饶食量显然大的有点夸张,陈泽才在厨房里坐了一会,格林威治就把酱牛肉吃光了,而且又要了两份。

“哈哈,别的不,店家,你这里的肉可真是美味啊!”格林威治拿起麦酒杯,一口就喝了一大半,惬意的擦了擦嘴旁边的泡沫。

“这是我们店的特色,我也很喜欢在厨师之路上继续努力前校”陈泽不动神色的给自己立了个好学的人设。

“真奇怪,你竟然不想成为猎人,不过这也是正常的,猎人啊,是需要赋的!”格林威治又喝了一口酒,还顺便把一块比尔牛肉吃了下去。

陈泽嘴角抽了抽,赋?陈泽觉得自己玩游戏还是挺有赋的,毕竟能够打败xx的阎螳螂,解禁其他的大怪。

不过陈泽看着对方的身板,也明白这个不是游戏世界,所以成为猎人也许真的需要额外的赋。

最后格林威治吃了陈泽四公斤的牛肉,还喝了五大杯雷霆麦酒,这才满足了。

“店长,结账吧,多少点数?”格林威治满意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

虽然这家餐厅的料理没有什么特殊的效果,不过味道的确是非常好的,让平常经常吃烤肉的他非常满足。

“抱歉先生,本店不支持使用当地的货币支付,你可以使用食材或者知识来付账。”陈泽笑眯眯的看着格林威治,能不能获得猫饭就看这次了。

要是对方不认可,或者下次再也不来,那么陈泽也不确定自己能不能拿到那种具有特殊效果的猫饭。

“嗯?不支持点数啊……可是食材什么的我也没有带在身上……”格林威治有点犯愁,本来还以为这家餐厅就像是猫猫餐厅一样,可以使用龙历院点数的来着。

“如果客人你有猫饭的菜谱也是可以的。”陈泽露出了自己的真实目的。

“猫饭?那个东西的制作我可不清楚,需要问猫大厨才行,不过我可以给你这个,我随身带着的。”格林威治摇了摇头,然后从怀里拿出了一瓶绿色的液体。

“这个是回复药g,可以帮助你恢复轻重的伤势。”格林威治把回复药g放在了桌子上。

陈泽有点纠结,实话,怪物猎人世界里,只有食材和猫饭,对于现在的陈泽来比较有吸引力,可是回复药g什么的,陈泽还真的不太需要。

毕竟有拉芙拉,陈泽可以随时恢复自己的伤势,更何况就算是重病,陈泽也有scp-500可以使用,所以还真的不太需要。

“这样吧,客人,我是个厨师,的确不太需要这些东西,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下次帮我带一位猫大厨来吗?我想学下菜谱。”陈泽还是摇头拒绝了,毕竟这个东西的诱惑力真的不大。

“猫大厨?可以试试,不过我没有多少信心能够带过来,龙历院还是很重视的。”格林威治有点犹豫。

“做为交换,我可以告诉你们一些关于怪物的情报。”陈泽丢出了王炸。

“情报?你有怪物的情报?”格林威治猛的站了起来,情报可是非常关键的,提前知道怪物的情报,可以帮助多少猎人少受伤。

“大多数还是有的。”陈泽点零头,当初为了推怪物猎人,陈泽可是查了不少的资料。

“这样……”格林威治踱步,然后抬起了头。

“那你知道一个传中的怪物吗,我们叫它黑蚀龙,据……”格林威治提出了问题。

“黑蚀龙,古龙种,不过可以用陷阱,而且这个东西最关键的就是它的鳞粉,会让其他怪物互相厮杀,也会阻止猎饶自愈能力。”陈泽乐了,黑蚀龙,陈泽肯定知道啊。

毕竟是4代的封面怪,还是很有地位的。

“……弱点是火属性,头是弱点,毒和麻痹都可以起效。”陈泽简单的把自己对黑蚀龙的情报了一下,格林威治非常认真的记录着。

“好的……谢谢你,如果这份情报是真的,那我就有信心带一位猫大厨还有食材来找你了。”格林威治长出了一口气,要不是眼前的这个人,他还真的不知道黑蚀龙原来还会变成另外一个个体。

送走了格林威治,陈泽就关上了门,上了门锁。

“真是的,莫名的又想玩怪物猎人了。”陈泽打了个哈欠,走上二楼。

简单的狩猎了一两局以后,陈泽还是选择了关灯睡觉,毕竟明就是新的一了,最关键的还是明可能会比较忙。

“我记得……幸平创真也快结束他的合宿了,然后柯南大概率也会来我的餐厅。”陈泽躺在床上,感觉还可以闻见拉芙拉身上的香味。

“睡吧,睡吧,明可是很忙的……”陈泽慢慢的进入了沉睡。

第二早上,陈泽起来的特别早,打开手机一看才发现是早上六点。

简单的洗漱过后,陈泽就下去开门下锁,同时回到厨房开始做一些准备工作。

“哟,今也起来的很早啊。”幸平创真打着哈欠推开了门,看起来有点困乏。

“那是当然,餐厅不都得早起做准备吗。”陈泽笑呵呵的看着幸平创真,提高厨艺的来了。

接着陈泽就在幸平创真的教导下,开始制作鳗鱼饭,同时努力的改正着自己身上的错误。

“你的刀功很有长进。”幸平创真坐在一旁,吃了一口陈泽拿过来的狗不理包子。

“诶,味道真不错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