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二十三章 总有客人喜欢压轴

陈泽一头的黑线,他甚至觉得今自己是不是开门的方式有问题?

“哦卡哇伊阔多。”这句话,陈泽做为一个经常混迹于破站的人,肯定是知道的,毕竟辉夜大姐想让我告白这部番,可谓是一部热门霸权番。

其中这个经常在白银御行幻想里钻出来过的日语,陈泽也是相当熟悉的。

“贝蒂教你的?”陈泽看了贝蒂一眼,这个愚蠢的魅魔正一边哼着歌,一边擦着桌子。

“诶?亲爱的真聪明~”拉芙拉可爱的做了个鬼脸。

陈泽嘴角抽了抽,不用了,这个鬼脸估计也是贝蒂教给拉芙拉的,不过拉芙拉做起鬼脸,也显的格外的可爱。

“拉芙拉,你来尝尝我的这个包子。”陈泽笑了笑,然后把蒸好的狗不理包子拿了出来,递给了拉芙拉一个。

“好……真好吃!”拉芙拉拿了过来,咬了一口,惊叹了一句。

陈泽看着拉芙拉笑了笑,然后又低头继续钻研起自己的厨艺,他想要复刻出上次做出来的完美级的魔幻麻婆豆腐。

然后陈泽就钻研到了般钟,也一直没有客人进来,甚至哈斯塔和奈亚拉托提普也没有来,这让陈泽有点奇怪。

“店长~那我回去啦~”贝蒂的尾巴甩的就跟个电风扇一样,每次一下班,贝蒂都非常的兴奋。

“好的。”陈泽点零头,心情有点抑郁。

“安啦,店长,拉芙拉大人是有事才回去的。”贝蒂看着陈泽,不由的了一句。

陈泽摆了摆手,这也算得上是自己挖坑把自己埋起来了,陈泽还真的没有想到,就在自己思考今晚上要不要试着上三垒的时候,拉芙拉竟然因为有事,回去了。

“还不是你的希望城,那一位的希望城现在让很多种族都有意见。”拉芙拉虚着眼睛看着陈泽,一脸的不愉快。

刚刚她的魔法石就亮了,而这颗魔法石发亮,只可能是因为希望城的原因。

就这样,陈泽送走了拉芙拉和贝蒂,又一个人呆在了餐厅。

“唉,下班吧,顺便上个锁,待会出去吃点烧烤。”陈泽伸了个懒腰,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是要做些什么事情来转移注意力的。

而陈泽最喜欢的就是吃东西,特别是在看电影或者看的时候,吃点什么才能让他更加愉悦。

陈泽伸出手,准备把锁挂上去。不过下一刻,门就被推开了。

“哈,活人?这里是什么地方?”从门外走进来的是一个壮汉,他的胳膊肌肉有陈泽的腿粗,还穿着一身奇怪的铠甲。

“额……客人你好,欢迎来到异梦餐厅,请问有什么需要的吗?”虽然迟疑了一会,不过陈泽还是很快的决定了继续招待客人。

“餐厅?是类似猫猫厨房这样的地方吗?”陈泽眉头一挑,没看出来啊,这个大兄弟还是个爱猫人士。

陈泽倒是知道,最近城市里开始流行撸猫咖啡馆诸如此类的地方,以公开吸猫而闻名,让一众想要养猫却因为各种原因没办法养的人士有了心灵的归宿。

陈泽只是没想到这个壮汉,看上去一拳下去就可以让他跪在地上求自己不要死的人,也是一个撸猫群众。

“抱歉,先生,我们餐厅是普通的餐厅,没有猫的。”陈泽摇了摇头,这个客人就算走了陈泽也不会在意,毕竟自己是打算出去吃东西的。

“普通的餐厅啊……也行吧,给我一些肉,我只想吃肉,越纯粹的肉越好!”壮汉走了进来,找了个椅子坐了下来。

不过下一刻,陈泽就注意到一个之前被忽略聊问题,那就是这货的衣服还有背后背着的那把大剑,怎么这么眼熟?

不过陈泽还是先走进了厨房,把自己的疑问压了下来,然后就给壮汉倒了一杯柠檬水,接着就开始准备制作壮汉要求的料理了。

“做个酱牛肉吧,反正比尔牛肉这么多。”陈泽打开冰箱看了看,把里面的比尔牛肉拿了出来。

酱牛肉陈泽是有制作经验的,所以这一次陈泽也是非常快的就做好了,然后就端了出去。

“客人,还有雷霆麦酒,你想来一杯吗?”陈泽又看了对方背上的大剑一眼。

真的很眼熟啊……

“哈哈哈哈!有酒?那简直太好了,给我来一大杯!”壮汉笑了起来,声音非常的大。

“好的。”陈泽回到厨房给壮汉倒了一杯麦酒,然后就端了出来。

“谢谢!你这里的料理虽然没有猫饭的那种神奇效果,不过我还是很满意的!”壮汉正在啃牛肉,一咬就是一大口。

猫饭啊……

“那个,冒昧的问一下,客人你是一位猎人吗?”陈泽犹豫了一会,还是问了出来。

“诶?你不知道我是猎人吗?”壮汉一脸奇怪的拍了拍自己的盔甲。

“刚开始没认出来。”听到对方的疑问,陈泽终于可以确认了,这货就是从怪物猎人世界过来的。

而且看他的这把大剑,应该是电龙大剑吧,那对方应该是来自怪物猎人x系列或者xx系列的猎人了。

怪物猎人,被大多数第一次接触的萌新和手残党称为怪物虐人,是一款很火的主机游戏,虽然也有怪物猎人ol这样的作品,也有怪物猎人世界这样的大作。

但是不得不,这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不管是从里面的生态,到怪物的设定,再到比较真实的打击操作,都是可圈可点的。

而陈泽还记得自己对怪物猎饶第一印象,还是2g,后来又开始玩xx,电龙套就是一套颜值不错的防具。

不过现在最吸引陈泽的,还是里面的猫饭,还有那些神奇的食材。

怪物猎饶猫饭,在陈泽看来,其实也是一种料理,只不过猫饭往往会附加一些特殊的属性。

比如增加生命和耐力最大值,还可以提高属性抗性,还会附加一些符合狩猎的属性。

本来陈泽一直没有往这方面去想,但是现在,就有一个怪物猎人站在自己的面前,那么猫饭也就不是遥不可及的事情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