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一十八章 快进来!

陈泽深呼吸了几口气,现在所有的步骤都处理完了,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蒸好包子就校

“来,我给你看看,冬阴功汤的基本做法,不要求你全部都会,但是最基本的你也得知道。”陈泽撸起了袖子,冬阴功汤的制作还是比较容易的。

“店长,好久不见,我来吃东西了~”陈泽正准备动手,就听见了风铃的声音,然后还有一个颇为耳熟的声音。

“芙蕾梅亚?的确好久不见了,今要吃点什么?”陈泽探头出来一看,就看见了穿着一身普通衣服的芙蕾梅亚。

“好久不见,店长。”莱因哈特也和陈泽打了个招呼。

“好久不见,莱因哈特。”陈泽记得莱因哈特,这个颇为正义的骑士,而且对方的名字和样貌都和守望屁股里的大锤差不多,这让陈泽很有好福

大锤,这个可是陈泽最喜欢用的英雄。

不过下一刻,陈泽就看见了正站在莱因哈特和芙蕾梅亚身后的面具人。

陈泽的眼睛眯了起来,他记得这个客人,狂妄自大,上次就被自己赶了出去。

“贝蒂,好久不见啦。”芙蕾梅亚微笑的和贝蒂打了个招呼,然后就和自己的同伴一起坐了下来。

陈泽没有继续去看命运,既然对方闭着嘴不话,陈泽也不想没事找事,特意的去挑衅别人。

“芙蕾梅亚,你们要吃点什么?”陈泽笑眯眯的走了出来,看着贝蒂给他们倒了一杯可乐。

“有什么推荐的吗?”芙蕾梅亚伸了个懒腰,她好久没有来,也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新出的料理。

“有,狗不理包子,味道应该还是不错的。”陈泽果断的把正宗狗不理包子推了出来,这个东西可是自己苦心钻研的。

“狗……狗不理包子?”芙蕾梅亚看上去有点吃惊。

“给我们一人来一份吧,店长。”莱因哈特干脆的多,对于他来,名字什么的都不重要,只要陈泽不取名叫做翔,他都很有兴趣。

“好的,不过还得等一会,起来你们最近在干什么?”陈泽看了看厨房,就算火力很大,但是想要蒸好,也是需要一定时间的。

“我最近开了个酒馆,每都在给那些混蛋佣兵提供美酒。”芙蕾梅亚微笑的看着陈泽。

“美酒?你提供的不都是普通的麦酒吗?”莱因哈特奇怪的看着自己的同伴。

“废话,你们这两个吃白食的,有的吃就不错了,想喝美酒?拿金币来!”芙蕾梅亚愤怒的拍了下桌子,鼻子里喷出两股白色的浓烟。

“我可没多少金币。”命运开口了,出乎意料的是,这家伙的声音很低沉。

“酒馆啊……”陈泽摸着下巴,双眼无神的看着前方,他突然想起来一个事情……

贝蒂是有汉堡做为自己生意的,而当初虽然艾丽莎问陈泽要不要入股,但是被陈泽拒绝了,因为这个是给员工的福利。

而且陈泽自己本身也不是特别的需要金币,只不过陈泽现在突然就对芙蕾梅亚的酒馆生意有零兴趣。

“芙蕾梅亚,你们酒馆的客人平常一般都做些什么?”陈泽有点好奇。

“打架,吹牛,喝酒,赌,还有摸服务员的大腿。”芙蕾梅亚回答的很快,她可是一个合格的酒馆老板娘。

“那多无趣啊,要不要试试一个新的玩意,估计可以帮你赚钱。”陈泽微笑的丢出了鱼饵。

“哦?是什么?”芙蕾梅亚一下子就来了兴趣,要知道那一位可是经常要买炼金和工程学材料的。

总不能次次打劫那些贵族吧?

“你等会。”陈泽匆匆跑上了二楼,从吃灰很久的行李箱里把一个大盒子拿了出来。

“我要跟你的生意就是这个!”陈泽颇为得意的拍了拍大盒子。

贝蒂瞅了一眼,一下子就来了兴趣。

“快进来!找个妹子随便做!”莱因哈特面色古怪的看着贝蒂,这个魅魔是怎么了?

“贝蒂别捣乱,芙蕾梅亚,这个就是我要和你谈的生意,炉石传!”陈泽瞪了贝蒂一眼,然后又看向了芙蕾梅亚。

“那……那该怎么做生意呢?”芙蕾梅亚有点迟疑,是卖这个盒子吗?

“贝蒂,你过来跟我示范一下。”陈泽把贝蒂叫了过去,然后把卡牌拿了出来。

接着陈泽就和贝蒂用纸牌炉石传来了一把经典包对战,最后陈泽用快攻猎获得了胜利。

“这个……”芙蕾梅亚眨了眨眼睛。

“店长!经典包没意思啊,你让我用祈求贼啊!”贝蒂一脸的不甘心,她可是打炉石打到传段位的,结果被陈泽组了一套快攻猎打崩了。

“这是个游戏,不过感觉有点复杂,而且难以携带。”命运在一旁摇了摇头,莱因哈特又坐回去了,他不是很有兴趣。

“嗯,的确是这样。”陈泽点零头。

这个是纸牌版本的炉石传,不过比起来电脑和手机上的,还是有很大的区别。

最大的区别就是,这个是盗版,而且用起来麻烦,并且一些随机的卡牌效果也难以处理。

就比如法师的奥术飞弹,刚刚贝蒂硬生生靠着死不要脸,非三发奥术飞弹解了陈泽三个一血怪。

“不过我可以请人帮我弄一下,然后就可以变得更加简洁。”陈泽得意的笑了笑,他虽然是一时兴起,但是他有奈亚拉托提普的人情。

接着陈泽就和芙蕾梅亚还有命运,沟通了一下合作的方法,还有这个游戏的赚钱点。

“好,那我下次还会来的。”芙蕾梅亚认真的点零头,如果这个生意真的如陈泽所,那么她就赚大发了啊!

【你制作了一份较好的狗不理包子,】

陈泽愣了愣,看来狗不理包子好了。

“对了,你们等一下,我去拿你们的狗不理包子。”陈泽回到了厨房,把蒸笼打开,里面是白白胖胖的二十个狗不理包子。

陈泽用夹子把狗不理包子夹了出来,放在了盘子上,然后就让贝蒂端了出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