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一十六章 葱爆海参

陈泽摸着下巴,他刚刚在网络上买零东西,趁着刚好今是什么活动日。

“我觉得这些活动就是为了坑我的钱钱!”放在桌子上的手机里传出了哈斯塔的声音。

陈泽正在看祂的直播。

穿着一身休闲服装的哈斯塔,气鼓鼓的鼓着脸,嘴巴还撅着,让陈泽感觉自己有点胃疼。

你可是一个不可名状之神啊,为什么卖萌那么熟练啊?

不过看着满屏的阿伟死了,还有一个电视,陈泽就只能叹口气,他感觉自己卖烤串赚的钱还没有哈斯塔卖萌来的多。

“我已经对这个卖萌的世界绝望啦!”陈泽伸了个懒腰,完全没有觉得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自己比较懒。

毕竟如果陈泽愿意送外卖,那赚的钱也是非常可观的。

“店长,我们待会吃什么呀?”贝蒂揉着肚子钻进了厨房,她感觉已经肚子饿了。

特别是之前还有那么多的客人,点了那么多的美食,这让贝蒂感觉自己的肚子在不停的剑

“吃包子。”陈泽瞥了她一眼,刚好自己准备接着试做狗不理包子。

关于狗不理包子,陈泽已经有一个想法了,那就是使用糯米纸来做包裹肉冻的材料。

只不过陈泽思考了一会还是放弃了,毕竟普通的糯米纸不管是耐热性,还是防渗水性都不怎么好。

那么如果想要用到狗不理包子里,就需要更加专业的糯米纸,所以陈泽在网络上买零医用级的糯米纸,只不过不知道买来以后合不合用。

“但是我感觉自己走到了一个误区啊……”陈泽皱着眉头,狗不理包子出现的那个年代,可是没有什么医用级糯米纸的。

“山珍海鲜,不及狗不理包子……”陈泽又回想了一下狗不理包子的评语。

“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陈泽一锤手心,他突然想起来了,也许可以用这种方法去制作狗不理包子。

“贝蒂,你看一下店,我去买点东西。”陈泽拿上手机,立马冲了出去,只留下贝蒂一脸茫然的看着陈泽的背影。

陈泽直接打车来到了家附近的海鲜市场,日月市虽然是内陆城市,但是现在买海鲜也不是什么麻烦的事情。

不一会,陈泽就买好了自己想要的东西,然后又打车回到了餐厅。

推开门,并没有什么客人,这让陈泽舒了口气,然后便急忙来到了厨房。

“海参的内膜虽然不大,不过用来包肉冻馅应该也不是什么问题了。”陈泽拿着捕,快速的处理着手中的海鲜。

是的,陈泽打算用海参这种鲜美的食材来做狗不理包子的膜。

以前海参的膜,别人是不吃的,后来研究发现内膜营养价值也高以后,内膜就被纳入食谱了。

“我感觉如果有一,专家研究发现吃大量的蚊子可以治疗秃顶的话,也会有很多人去吃吧?”陈泽笑了笑,然后就把切好的海参丢到了一旁。

海参的内膜陈泽可以用来做狗不理包子,而海参陈泽打算用来做一个葱爆海参。

看着被放上蒸笼的狗不理包子,陈泽满意的拍了拍手。

“店长先生!”清脆的女孩声音。

“让娜,你坐着等一会哟。”贝蒂把让娜手中的编花拿了过去,开始依次放在各个桌子上。

陈泽一听见让娜的名字,就直接开始和面了,毕竟得做披萨。

不过在吃披萨之前,也许自己可以和让娜一起吃个中午饭。

陈泽手脚麻利的把披萨放进了烤箱里,然后就开始料理葱爆海参。

葱爆海参的制作方法比较简单,但是味道非常的好,陈泽虽然是第一次上手,不过毕竟有着丰富的厨师经验,所以还是很快的把一份较好的葱爆海参拿了出来。

“贝蒂姐姐!最近那些该死的海盗又加重赋税了!”让娜抓着贝蒂的手,抱怨着。

“诶呀,你们那里的贵族都是这样吗?我之前可是碰见一个好人,据专门杀这些无良的贵族。”贝蒂想起了自己之前听过的贵族杀手–命运。

“真的有这么好的人就好了,最近村子里的气氛都不太好。”让娜有点失落,村子里的笑声少了许多。

“嗯……我想那个贵族杀手,肯定是一个冷酷的人,能够面无表情的把那些坏蛋贵族吊起来……”看着正在幻想的让娜,陈泽差点笑出来。

“咳咳……让娜,贝蒂,吃饭了。”陈泽把葱爆海参和土豆炖比尔牛肉端了出来。

“咳咳……赫萝姐,今晚上……有一场马戏团的表演,你要一起去吗?”命运穿着一身正装,局促的看着正坐在椅子上打瞌睡的少女。

“啊?你邀请咱去看马戏团表演?”赫萝奇怪的看了命运一眼。

“对……”命运咽了咽口水,这一刻他的心跳的很快。

“不去。”意料之中的回答。

“可是……”命运还打算争取一下。

“这是你第一百零八次邀请咱了,你打算干什么?”赫萝拿出一个魔法水晶,在上面摁了一下。

“我……”命运张开嘴,但是无论如何也没办法把接下来的话完。

“所以你就灰溜溜的滚回来咯?”芙蕾梅亚面色平静的坐着,给自己的队友倒了一杯麦酒。

“唉……我实在是不知道赫萝在想什么。”命运一脸的愁容。

“啧啧,在这里倒是敢直接叫赫萝呢,为什么在店铺你就只敢称呼对方为赫萝姐?”芙蕾梅亚毫不留情的取笑着自己的队友。

“这……这不一样!”命运红着脸,为自己辩解着。

“没意思,待会莱因哈特就回来了,要不要一起去上次的那家餐厅?”芙蕾梅亚伸了个懒腰,她有点怀念陈泽餐厅里的美食了。

“算了吧,我不去。”命运摇了摇头。

“哈哈,命运绝对是因为上次被店长赶出来,面子过不去,才不去的。”莱因哈特爽朗的笑着,推门走了进来。

“你!”命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这都是什么鬼队友啊,揭短揭的那么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