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一十章 总有一些奇怪的客人

陈泽伸了个懒腰,他倒不是不想自己买咖啡豆和咖啡机来研磨,曾经陈泽是有这样的想法,直到陈泽自己大概的试了一下。

才发现想要手动研磨咖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先不得学会挑选咖啡,还得掌握研磨的方法和手法,并且怎么配置咖啡的浓度。

更不要学会制作蓝山咖啡,卡布奇诺等等品种,所以陈泽最后还是选择了放弃,而是挑选了用雀巢咖啡这类的速溶咖啡招待客人。

至于以后如果碰见不想喝速溶咖啡的,陈泽再考虑要不要买咖啡豆和咖啡机来。

陈泽皱着眉头,他突然想起来,以前在查询咖啡的各种制作方法的时候,看到过有一种咖啡叫做手冲咖啡,当时陈泽污了。

“啊……好怀念那个年幼无知的时候啊,那会2b还是铅笔,菊花还是一朵花……”陈泽摇了摇头,单纯的自己就这样一去不复返了。

陈泽凝神开始继续处理面团,毕竟也差不多醒好面了。

“这家的咖啡味道挺独特的,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来自印度东南部塔米尔纳得州产的咖啡豆,那里的粒咖啡豆研磨出来的味道非常的棒。”莫里亚蒂教授笑着喝了一口杯子里的咖啡,和莫兰着。

贝蒂站在一旁默默的听着,印度?就是贴吧里经常到的那个阿三吗?

什么咖喱味,什么印度神技,不过似乎没有听到过有咖啡豆的事情。

“先生,您的博识真是令人叹服。”莫兰适时的送上了一记马屁。

“哈哈,莫兰,只要多看书,多经历一些事情,总是可以学会很多东西的,而且啊……”莫里亚蒂笑眯眯的看了这家神奇的餐厅一眼。

“知识,可真是令人沉醉啊。”莫里亚蒂感叹了一句,他现在的主要精力都放在了这家餐厅身上。

神奇的门,神奇的服务员,神奇的东方人厨师,莫里亚蒂很喜欢,他想探究这个神奇的地方。

“咚咚……”沉闷的声音。

陈泽并没有听到,他还在厨房里包包子,弄好就可以拿去蒸,到时候就收获美味的蟹黄灌汤包。

“嗯?”莫兰回过头,是错觉么?

“有人敲门。”莫里亚蒂看了门一眼,他很确定自己的确听到了。

“诶?”贝蒂有点疑惑,但是还是去打开门看了一眼。

“没有人啊……”门外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贝蒂感觉有点毛骨悚然。

这怕不是什么灵异事件?

贝蒂连忙关上了门。

“咚……”奇怪的敲门声又传出来了,贝蒂咽了咽口水,她刚刚听到那个声音似乎是从门下面传来的,就像是有人在敲下面的门。

贝蒂猛的拉开了门,接着又是空荡荡的门,什么都没樱

“贝蒂,不要尝试了,你开的门只会通向你自己的世界。”陈泽走了出来,蟹黄汤包已经开始蒸了。

自己的世界?莫里亚蒂一下子就抓住了重点,他打量着那个木门,怎么看也不像是可以穿越其他世界的样子。

不过……

想到白教堂的那个木门,莫里亚蒂觉得这个应该也是真相。

“那怎么办啊,店长,这样很吓饶。”贝蒂有点发抖,她惊恐的看着木门。

“你不是魅魔么?怎么还会怕鬼?”陈泽毫不在意,连伽椰子姐姐都被他核平了,陈泽还会怕谁?

“谁魅魔不能怕鬼了,你这是歧视!”贝蒂气鼓鼓的,然后就站到一旁去了。

魅魔?这家餐厅还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啊。

莫里亚蒂又拿起咖啡喝了一口,他饶有兴致的观察着贝蒂,那对翅膀和尾巴。

“是是是,你怕鬼,不过等它进来就行了,如果扭不动门,是无法进入我的餐厅。”陈泽翻了个白眼,不管是什么客人,都得自己进来,陈泽可没办法帮他们开门。

“阔……阔哇伊……”贝蒂颤抖的捂着嘴巴。

“人话。”陈泽虚着眼睛,看着贝蒂,这货是怎么做到在奥术智慧的作用下,还特喵的能日语的?

“咚……”敲门声又传出来了,而这一次,还有更加奇怪的声音。

就像是什么东西抓着木门一样,然后就是断断续续的水滴声。

“嘎啦……”门把手动了一下,接着门就被缓缓的推开了。

陈泽奇怪的看着门外,并没有什么客人,而且自己也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东西进来。

“地板上,先生。”莫里亚蒂抬着杯子,冲着陈泽示意了一下。

陈泽低下头,然后就看见一个人,正趴在地板上。

“诶?客人,你没事吧?”陈泽有点疑惑,这个怕不是一个喝醉的酒鬼吧?

但是陈泽立刻发现这货并不是一个酒鬼,因为他已经慢慢的站了起来,姿势非常的奇怪,就像是一个牵线木偶一样。

陈泽淡定的看着眼前的男生抬起了头,他的左脑袋缺了一半,脑袋上一大个血洞,陈泽甚至可以看见脑。

怎么看都是一个死人,毕竟活人这种伤势怕是可以直接送殡仪馆了。

“唉,又是一个类似伽椰子的客人吗?”陈泽叹了口气,接着就打算用魔法阵直接把这个鬼魂消灭掉。

“这里……是餐厅吗?”男生脸上滴着血,血滴在霖板上,但是他的确是话了。

“……是的,客人你要吃点什么吗?”陈泽沉默了一会,虽然地板被弄脏了他有点不爽,不过这个毕竟是客人,所以陈泽还是选择了接待。

“嗯……我想吃蛋炒饭。”男生点零头,然后就拖着自己腿骨露在外面的右腿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

接着他侧头看了莫里亚蒂和莫兰一眼,拘谨的点零头。

“先……先生……”莫兰有点慌,他是莫里亚蒂手下的头号打手,弄死过不少人,但是像是这种死聊人,还能走,还能吃饭的,他是真的没有见过。

“别大惊怪,有恶魔,为什么不能有鬼魂?”莫里亚蒂观察着这个鬼魂,对方的头上那个洞,看起来很有意思啊。

“店长,这个就是脑洞大开吧?”贝蒂凑了过来,陈泽瞥了她一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