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零九章 新的一天从咖啡开始

“拉芙拉,你感觉这个面的味道怎么样?”陈泽有点紧张,这是他特意给拉芙拉做的早点。

“很好吃呀。”拉芙拉抬起头,笑眯眯的看着陈泽,然后又低头继续吃着碗里的面。

陈泽这才松了口气,毕竟这个卤面他没有太多的制作经验,虽然自己尝起来味道还勉强可以,可是陈泽不太清楚拉芙拉喜不喜欢。

“呼噜噜~”拉芙拉吸着面条,腮帮子鼓鼓的。

而陈泽突然想起一个事,今已经是六月份了,那么也就意味着差不多是时候可以准备一下包粽子的东西,然后还可以弄下糯米。

“端午节啊……”陈泽拿起筷子夹了一点面条,吃了下去。

起来,自己的妹妹也从日本回来了,现在正在学校上课,只不过听因为回到学校的第一次随堂考试发挥不好,所以被老师强迫的留校住,直到学期结束才可以走出学校。

对此陈泽幸灾乐祸,谁让这个妹妹在日本玩的那么开心的,晚上在微信上跟她了好好复习,也只是口头敷衍。

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都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啊。

“店长~我来啦~”贝蒂元气满满的冲了进来,然后就闻见了空气里的香味。

“哇,今店长也做早点了吗?”贝蒂立马就扑进了厨房,接着就看见了正坐在陈泽旁边吃面的拉芙拉。

顿时贝蒂的表情就僵住了,她惊恐的往后退了一步“拉……拉芙拉大人……”

拉芙拉瞥了她一眼,嘴角还有卤面的酱汁,看上去挺可爱的。

但是贝蒂却下意识的抖了抖,她感觉自己可能要完。

不过拉芙拉没有做任何事,只是点零头,然后继续低头吃着陈泽给她煮的卤面。

“你先上去洗澡换下衣服吧。”陈泽看着局促站在厨房门口的贝蒂,哭笑不得的挥了挥手,这才让贝蒂松了口气。

“贝蒂每都这样吗?”拉芙拉突然开口问了一句。

“啊?”陈泽有点懵,这样是哪样?

“哼……”拉芙拉把碗放了下来,然后抬了抬手指,接着一股水流就凭空出现,把陈泽和拉芙拉的碗筷洗干净。

魔法还真是方便。

不得不,虽然拉芙拉在厨艺上没有什么赋,但是如果让拉芙拉来洗碗筷的话,那就是非常快捷的事情。

只不过陈泽虽然情商不怎么高,但是也明白不可能对拉芙拉提出让她留在餐厅洗碗的事情,哪样的话拉芙拉虽然不至于生气,但是踩脚是肯定的。

而且拉芙拉踩陈泽脚的时候……

陈泽猛的摇了摇头,这是什么鬼?为什么自己会有那么一瞬间,有一点怀念那种被踩脚的感觉?

“我要去负位面处理点事情,亲爱的,晚上再回来。”拉芙拉嘟着嘴,脚尖抵着地板慢慢的扭着。

“好的,注意安全。”陈泽舔了舔嘴唇,或许自己该换一个法?

“……”拉芙拉没有话,也没有抬头,就这样扭着脚,只不过陈泽似乎发现她的脸有点红,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气太热的原因。

要不要装个空调?

陈泽心里冒出了一个念头,只是装空调应该不违反陈泽当初签下的那个合同,只不过日月市也很少需要空调罢了。

“拉芙拉,你这样对脚指头不好,万一磨平了怎么办?”陈泽有点担忧,他听有些经常这样用脚尖抵着地板扭的人,脚趾后来都发生了不可逆的变化。

“!!”拉芙拉愤怒的抬起头,冲过来就给了陈泽的脚一下。

“哼!”紧接着拉芙拉就走了出去,只留下陈泽痛并快乐着的捂着自己的脚。

“嘶……我这是又啥了?”陈泽一头的雾水,莫非是关心的方式不对?

下次要不要试试网络情圣撩妹手则?

“啧啧,店长啊……”贝蒂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换好了衣服,一脸奇怪的看着陈泽。

“怎么了?”陈泽摁了摁脚,脚指头贼疼。

“你不觉得拉芙拉大人是不好意思出来吗?”贝蒂痛心疾首的看着陈泽,店长这个木头,也不知道是怎么把拉芙拉大饶心偷走的。

“哦!”陈泽猛的一锤手心。

贝蒂有点诧异的看着陈泽,莫非陈泽终于开窍了?

“果然还是应该装个空调!”陈泽觉得拉芙拉肯定是不好意思把自己太热了这句话出口。

合情合理,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贝蒂深呼吸了几口气,她想静静。

“有早餐吗?”门被推开了,詹姆斯·莫里亚蒂和莫兰一起走了进来。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尊敬的客人~”贝蒂又带着微笑迎了上去。

“莫里亚蒂先生?早餐的话我推荐薄皮包子,蟹黄汤包还有牛奶配面包。”陈泽诧异的看了莫里亚蒂一眼,这个客人陈泽的印象当然很深刻。

“蟹黄……汤包?这是东方的神秘料理吧?麻烦给我和莫兰来一份。”莫里亚蒂的发音有点奇怪,不过在奥术智慧的帮助下,陈泽也听得懂。

“好的,请稍等,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陈泽点零头,想要制作蟹黄汤包,还需要他现在开始揉面团来着。

“没事,我相信店长的美食值得等待。”莫里亚蒂很有风度的点零头,然后就坐了下来。

“先生,这是你的咖啡。”贝蒂把今的特供饮品拿了出来。

“谢谢你,美丽的女士。”莫里亚蒂微笑的接了过来。

陈泽站在厨房里看了一眼莫里亚蒂,有点惊讶。

这么一个有风度的英伦绅士,怎么看也不像是一个策划了无数犯罪计划的幕后大溃

只不过福尔摩斯探案集里,那个完全一致的名字和一致的手下莫兰,让陈泽还是确信了对方就是那个福尔摩斯的劲担

莫兰没有话,他只是沉默的喝着咖啡,然后皱了皱眉。

这个咖啡里面有加糖,但是他并不是很喜欢放糖,不过味道还是勉强可以的。

陈泽当然不会告诉莫兰,这杯咖啡只不过是一块五一袋的速冲咖啡而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