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零八章 希望城

“听了吗?最近在深渊城往西三百里,出现了一个新的城市!”一个黑矮人神秘兮兮的跟自己的同伴着。

“我当然听了!我还听那个新的城市叫做什么梦想城剩”同伴不屑的抬起酒杯,一口就把麦酒喝了下去,然后擦了擦胡子上的泡沫。

“那你肯定不知道,那个神奇的城市里面都有一些什么。”黑矮人没有在意同伴的不屑,而是嘿嘿的笑着。

“哦?有什么?”同伴被勾起了兴趣,他只听过梦想城的名字,但是里面有什么他还真的不知道。

“我的酒杯可是空了。”黑矮让意的笑着,把空荡荡的酒杯放在一旁。

“你这个该死的混蛋,早晚有一你会变成那群贪财的地精!”同伴骂骂咧咧的给他买了一杯麦酒,当然是最普通的麦酒。

“呼~”黑矮人惬意的呼了口气,然后把喝了一半的酒杯放了下去。

“梦想城市,里面有一条神奇的规矩,那就是不设贵族,而且所有的食物全部免费!”黑矮人把自己知道的东西了出来。

“不设贵族?黑暗议会的那群大老爷会同意?而且食物免费?这个怎么可能,要知道我一都要喝掉十大杯麦酒!”同伴惊讶的看着黑矮人,免费提供食物,这个也太吓人了。

“有什么不可能?我隔壁邻居的远房亲戚家的儿子的好友家的大姑妈,就去了那个城市,据那里的美酒可以一次喝到饱,面包可以敞开肚子的吃!”黑矮人的很激动,口水都喷到同伴的脸上了。

“而且就算是劣魔或者哥布林,都可以获得平等的地位,只要付出了劳动,就可以吃饱肚子。”

“并且还没有奴隶,不用担心捕奴队,所有的奴隶贩子进去都会被吊起来,吊死在城门口!”

“你听了吗,希望城打算杀光所有的贵族,然后让所有的奴隶获得自由!”

“这是真的,我一个伙伴,他被抓去当奴隶,然后他跑到了希望城,获得了自由!”

事实证明,谣言一般比绝大多数人想的还要离谱,而且传的也更加的离奇了。

这样的传闻很快的席卷了整个负位面,这也让负位面的很多贵族开始心慌意乱了。

“议长,希望城是真的吗?”肥头大耳的贵族聚集到了黑暗议会。

“坚决要求议会启用永恒禁忌魔法,把那个该死的城市夷为平地!”这是一个猪魔,他的肚子有斯坦的七倍这么大。

“这毫无疑问是在动摇我们贵族的权柄,这个开头不能有!谁碰谁死!”

看着在自己面前吵成一团的大贵族们,斯坦无所谓的审批着其他的文件。

与其和这些脑子里都是权利的家伙话,斯坦觉得自己还不如去研究下怎么增幅魔法的威能。

“议长,您怎么看?”终于有个权利白痴把火引到了斯坦的身上。

斯坦似乎没有听到,还在低头看着桌子上的文件。

“斯坦议长!请您维护我们的权益!”另外一个贵族也加入了其郑

其他贵族也开始附和着这些曾经的敌人,但是现在,面对共同的威胁,他们又站到了一起,不知道还以为是什么生死与共的挚友。

“这是议会的决定,也经过了我的审批。”斯坦还是话了,这是他难得那么多个字的一次发言。

“但是我觉得那样不行!”

“我的那些奴隶都想跑去那个据只要工作就有饭吃的城市了!”

“是啊,这些卑贱的奴隶还想当人?奴隶永远都是奴隶!”

议长室里又一次吵闹了起来,就像是一大群的苍蝇在耳边飞来飞去,这让斯坦不胜其烦。

“强烈要求议会攻击希……”那个吃的脑满肠肥的猪魔大公,突然就被一只漆黑的手捏炸了,只留下臃肿的心脏还在跳动。

所有大贵族惊恐的看着抬起头的斯坦,对方眼眶中的魂火默默的燃烧着。

这一刻,所有的贵族都想起来自己刚刚被怒火和着急冲昏的头脑,忘了什么东西。

眼前这一位可是有着冷血的不死主宰称号啊,更何况还是负位面最强的两个强者之一,如果想要捏死他们,不会比捏死一只斐哥曼虫麻烦。

“规矩就是规矩,不遵从,就去死。”斯坦冷冷的看着这些家伙,然后继续低头审批着文件。

希望城可是那位自我封印存在的地盘,黑暗议会的高层可不是什么傻子,会因为一个城市的原因,就惹恼那一位。

再了,负位面一直都是以实力为尊,实力不够的弱者什么时候有资格在这里吵吵闹闹了?

当然,如果是拉芙拉的话,斯坦就会很认真的听对方的意见,毕竟拉芙拉的男朋友可是那个店长,而且那一位还有光明教会的那位存在,似乎都挺乐意帮店长的忙。

而且就算不这些关系,就凭借陈泽店里的巴菲还有那个不死者,斯坦也不会对陈泽有什么看法。

这是自己的朋友,只凭这些就足够了。

“巴菲……”斯坦眼里的魂火闪烁了一下,他又想吃那个甜甜的美食了。

而陈泽并不知道,自己当初出于恶趣味给哈斯塔的书,已经在异世界掀起了狂风巨浪。

就算知道了,陈泽也不会太在意,毕竟本来他就是打算在异世界掀起一个新的概念。

“拉芙拉,麻烦帮我拿一下味精。”陈泽换上了衣服,又系上头巾,他准备给拉芙拉做一份早点。

“味精?味精是哪一个?”拉芙拉手慌脚乱的忙碌着,然后陈泽就收获了一瓶红色的辣椒粉。

“不是这个,白色的,亲爱的。”陈泽有点无奈,拉芙拉是和他同居了,所以拉芙拉打算帮一下陈泽,但是很明显拉芙拉对地球的调料这些不太熟悉。

“哦哦,这个吗?”接着拉芙拉就把一瓶白色的调料递给了陈泽。

陈泽接过来一看,是盐巴。

看来拉芙拉想要在厨房里帮到陈泽,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