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零六章 有一颗花生米……

“我觉得不校”陈泽摇了摇头,拒绝了贝蒂的要求,他是不可能让贝蒂用哀嚎酒去灌醉飞鼠的。

先不哀嚎酒能不能灌醉一个不死生物,就算能够灌醉,陈泽也不会答应的。

陈泽可不想让自己的客人醉的付不了账,那样可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

万一到时候飞鼠喝醉了,回不去,陈泽怎么收餐费呢?还有让客人睡哪里也是一个问题,陈泽又不是开酒店的。

“好嘛~”贝蒂嘟着嘴出去了,她刚刚可是在推网游的,眼看就要打完副本了,却被飞鼠打断了。

“我的奥妮克希亚呀!!!”贝蒂的心里在不断的哀嚎,她刚刚都看到奥妮克希亚的缰绳了,就差点一下了,接着就断网了,鬼知道那会贝蒂的心情有多爆炸。

虽然考虑到自己是服务员,而且客人也没有错,但是贝蒂还是不太舒服。

“店长先生,再来一份串烤!”飞鼠在餐厅里又一次放飞了自我,这让陈泽的嘴角抽了抽,他记得雷霆麦酒的度数不是很高啊……

看着闹腾的开心的飞鼠,陈泽摇了摇头,不过还是给飞鼠准备了一份烤鸡肉串,里面还夹杂着一些大蒜。

日本的鸡肉串算得上是一个比较国民的串烤,基本大多数居酒屋都会樱

“鸡肉串,好久没有吃过了啊……”飞鼠满足的咬了一口,还有这个大蒜,以前吃拉面的时候,飞鼠都会加进去。

“飞鼠先生,你喝了几杯了?”陈泽看着一脸酡红的飞鼠,有点奇怪的问了一句。

虽然飞鼠现在是人脸,但是看起来还是有点怪怪的。

“十几杯了吧,我也不记得了……”飞鼠打了个酒嗝,这一刻陈泽看见的不是无上至尊,而是一个普通的客人。

“哟,店长先生,今有便夷今日特别推荐料理吗?”门被推开了,从里面钻出了一个光头。

“老师,这是为了庆祝你成为b级英雄吗?”经费战士杰诺斯也跟在后面。

“哇,秃头!”飞鼠一脸诧异的看着埼玉。

“喂!你谁是秃头啊,混蛋!”埼玉顿时就恼了,虽然自己实力变得超强,但是没有头发也是他的一个烦恼。

紧接着,飞鼠似乎是喝的太过了,一不心就把自己的骷髅脑袋露了出来。

“老师!是怪人吗?”杰诺斯猛的抬起手,他看见飞鼠的脑袋了。

他可不觉得自己会看错,所以眼前这个家伙就是一个怪人。

“怪人竟然敢来店长先生的餐厅?”埼玉顿时就不爽了,他严肃的看着飞鼠,这个餐厅可是美味无比的性价比餐厅啊!

而且店长先生似乎也是自己的朋友,所以埼玉就更不可能让怪人在这里闹事了。

“别紧张,埼玉、杰诺斯,这一位也是客人。”陈泽连忙阻止了经费战士继续燃烧经费。

他生怕埼玉一个认真系列,虽然自己的餐厅很不错,魔法阵的防御能力也是顶尖,但是陈泽并不打算去经常测试一下。

万一哪魔法阵有问题,结果就挡不住了,那不是自己给自己找不愉快么?

“客人?喂,你在喝啤酒吗?还有串烤?”埼玉自然是听到了陈泽的话,所以就凑了过去。

接着埼玉就立马看到了放在飞鼠面前的串烤,散发着好闻的肉香味。

“诶?你也是?要不要来一份?”很明显,飞鼠又放飞自我了。

“好啊,杰诺斯,我们就和这个有趣的家伙一起吃饭吧。”埼玉笑着和杰诺斯坐了下来。

过了一会,陈泽就一头黑线的看着飞鼠和埼玉勾肩搭背的在喝啤酒。

“诶诶诶!埼玉桑,没想到你的酒量也这么好啊,哈哈哈哈哈~”飞鼠笑的就跟个傻子一样。

陈泽都不记得这货到底喝了多少啤酒,这也让陈泽更加确定不能卖哀嚎酒给飞鼠,不然飞鼠怕是一杯就倒了。

“那是~我的……嗝……酒量自然也不差啦~杰诺斯,你也来一杯吧?”埼玉看着自己的弟子,抬起了手中的酒杯。

“老师,我不喝酒的。”杰诺斯摇了摇头,他是机械改造人,喝酒也不会喝醉。

而且他觉得喝酒也没有什么意义,只会让大脑受到酒精的影响,还对身体有害。

“诶呀,你这样就没有意思了,喝酒可是成为英雄路上的一个重要步骤哦!”很明显,埼玉开始瞎扯了。

虽然是放松步骤,不过埼玉觉得自己的没有错。

“这……这样吗?”杰诺斯总觉得自己被骗了,但是那么强大的老师……

所以杰诺斯也拿起了酒杯。

接下来的场景,让陈泽想起了之前网络上看见的一个消费单。

一碟花生还有一碟下酒菜,接着就是一件又一件的啤酒,结果啤酒都喝了七百多块钱。

“贝蒂,他们喝了多少了?”陈泽没有去数,这个事情还是得问贝蒂。

“店长,已经一桶了。”贝蒂站在一旁。

“贝蒂~再来一份啤酒!”飞鼠又挥起了手中的啤酒杯。

“好的。”贝蒂又过去了。

最终,飞鼠和埼玉还有杰诺斯,喝了差不多一桶半的雷霆麦酒,这才停了下来。

“店……店长,这个是餐费!”安兹乌尔恭把一个汤勺拿给了陈泽,这让陈泽有点摸不清头脑。

“嗝……这个是……嗯……可以让你……减少熬汤所需要的时间……”飞鼠还是撑着解释了一下,接着就被贝蒂送出去了。

“店长先生,您看这些够吗?”杰诺斯果然没有喝醉,他从怀里拿出了一大叠日元,放在了桌子上。

“嗯,可以的。”陈泽点零头,看来自己的柜子里又要多一个东西了。

送走了有点醉的埼玉和完全没事的杰诺斯,陈泽这才松了口气。

“感觉刚刚餐厅里都是那股酒味。”陈泽挥了挥手,这才把萦绕在鼻尖的那股味道散开了。

“店长,我感觉闻起来都要醉了。”贝蒂捏着自己的眉心,她感觉自己都要闻着那股味道醉了。

“你冷静点。”陈泽翻了个白眼,自己怎么没有闻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