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零二章 魔鬼和流氓软件

左宗棠鸡……这道料理陈泽还是会做的,毕竟当初在参考华夏材西式改良过程中,陈泽就看见过很多次左宗棠鸡的名字。

甚至可以提起中餐厅,很多吃过的西方融一反应就是左宗棠鸡,因为这道料理的口味是比较符合西方人口味的。

虽然本质上也算是华夏菜系,但是的确是经过一点改良的。

所以陈泽不一会就把一份精良的左宗棠鸡做好了,然后让贝蒂端了过去。

“接下来让我想想……狗不理包子到底该如何完善这个问题……”陈泽摸着下巴。

关于狗不理包子的薄膜这个问题,陈泽心里已经隐约有个想法了,问题就是如何让那个薄膜变得和狗不理包子更加的协调,做到不会彼此冲突,这个才是问题所在。

“味道不错,而且左宗棠鸡吃起来也很爽口。”墨菲斯托满意的把左宗棠鸡吃了下去,这个味道比他在纽约中餐厅吃的味道还要好。

陈泽探头看了一眼,他想了大半还是没想好该怎么处理这个问题,索性决定换个心情。

“这位客人是经常吃中餐吗?”陈泽看着墨菲斯托,有点好奇。

毕竟对方看上去就是个西方魔鬼,但是吃起中餐反而挺熟练的,就是……

陈泽面色古怪的看着对方拿筷子,不知道是不是西方饶通病,大多数西方人拿筷子都拿的比较特殊。

而这位客人拿筷子的方式同样很特殊,最起码陈泽就没有搞清楚,为什么这个客人拿筷子要翘着兰花指?

这是什么奇怪的风俗么?还是现在魔鬼都流行翘着兰花指吃饭?

“也不是经常吃,毕竟大多数时候我还是吃灵魂的。”墨菲斯托放下了筷子,他已经吃完了。

“看的出来,毕竟客人你拿筷子的方式挺特别的。”陈泽笑了笑。

“拿筷子不就是这样拿吗?先这样,然后把筷子穿过去,接着再这样。”墨菲斯托又拿了一次筷子,可是同样很奇怪,还是翘着兰花指。

“拿筷子其实是……好吧,反正只要好用就行了,客人你打算用什么付账?”陈泽本来还打算跟这个魔鬼科普一下拿筷子的正确方法,后来还是放弃了。

“店长你要美刀还是信用卡?”墨菲斯托从怀里抽了一张黑色的信用卡出来,陈泽看的嘴角抽了抽。

感情这年头魔鬼出来办业务,都随身带着一张黑卡了么?

“抱歉,本店不支持用美刀或者信用卡支付,可以使用食材或者知识亦或者特殊的产品付账。”陈泽摇了摇头,pos机也是需要联网的,所以信用卡还真的用不了。

更何况这个魔鬼还是其他世界的客人,陈泽就更加不可能收了。

“这样啊,那这个呢?”墨菲斯托笑着从怀里掏出了一张羊皮纸,上面用不知道什么文字的文字写着一些东西。

“这个是什么?”陈泽有点好奇,这个难道就是传中的魔鬼契约?

“契约,或者,卖身契,只要你让别人在这个位置签下他的名字,那么这个饶灵魂和身体都会归你所樱”墨菲斯托笑的就像是一个奸商。

“算了吧,我又看不懂,再了让别人签干啥。”陈泽不在意的挥了挥手。

其实这里陈泽也是有着自己的考虑,毕竟如果真的拿了,那么万一到时候里面有什么陷阱,陈泽不就亏了么。

陈泽可是看过很多电影的,里面魔鬼契约往往都是坑,什么周边的花纹是扭曲的字啊,什么签下去内容就变了啊。

或者玩一些文字游戏什么的,也是魔鬼常用的手段,魔鬼玩的文字游戏甚至比某些流氓软件的还过分。

什么“请不要在下面放弃勾选你不打算不卸载的软件”这些,跟魔鬼的契约相比,简直就是儿科。

“你真的不要?比如让这个魅魔签了,到时候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墨菲斯托坏笑的看着陈泽。

贝蒂打了个寒颤,下意识的离墨菲斯托远了一点。

“不用,麻烦用别的东西来支付。”陈泽果断的摇头拒绝了。

开什么玩笑,先不自己已经有女朋友了,再就算没有,陈泽也不会这样做。

“有什么食材吗?”陈泽又问了一句,他生怕这货又掏出个什么奇怪的东西出来。

“我吃的一般都是灵魂,你要么。”墨菲斯托从怀里掏出了一个的发光体,看得出来是一个人。

然后墨菲斯托从他身上撕了一条腿,丢进了嘴里,就像是吃土豆片一样。

“不用了,有喝的吗?”陈泽果断的拒绝了。

“喝的……那就这个了。”墨菲斯托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球状物体。

一个看上去像是凄惨哀嚎的人头,接着墨菲斯托就把它的脑袋掀开,从里面倒出了一杯紫色的液体。

“这……是啥?”陈泽深呼吸了一口气,他感觉自己的san值都掉了不少。

“这个是哀嚎酒,不过味道还是可以的。”墨菲斯托拿起一杯喝了一口,一脸惬意的表情。

“酒精度数多少?”陈泽努力控制着自己不去想那个奇怪的人头。

“酒精度数?”墨菲斯托脸上浮现了一种奇怪的表情。

“就是酒里的……”陈泽还以为对方不知道,打算解释一下。

“我这个就是酒精,如果非要度数,大概就是百分之一百吧。”墨菲斯托笑的很开心,他的嘴里可以看见无数的灵魂在哀嚎。

最终陈泽还是收下了这个叫做哀嚎酒的东西,毕竟灵魂他实在是接受不了,而哀嚎酒换个容器还可以接受。

这是建立在陈泽问清楚了制作方法的基础上,在确认了哀嚎酒的制作跟人类或者其他智慧生物没关系以后,陈泽这才收了下来。

“贝蒂,你要不要来一口?”,忍不住问了贝蒂一句。

“不,不要!”贝蒂连忙摇了摇头,她刚刚可是听的很清楚。

这瓶酒的酒精度数是百分之一百,一口下去贝蒂怀疑自己可能会死。

“真遗憾。”陈泽把哀嚎酒收了起来,看来自己又多了一个奇怪的藏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