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零一章 新客人络绎不绝

陈泽站在厨房里,突然就有点后悔,毕竟这个早点是肯定吃不完的,贝蒂倒是把面包给啃了,但是还剩下了挺多的酸黄瓜和熏咸鱼鱼干。

“这些东西我该怎么处理比较好啊?”陈泽感觉自己的头发又掉了几根,有马上就要秃顶的既视福

每一个男人对于秃顶都是很抗拒的,而且还影光头才是检验帅哥的唯一标准”这样的法。

“那个……店长……”贝蒂心翼翼的凑了过来,看着还放在桌子上的酸黄瓜和咸鱼鱼干,不由得咽了下口水。

这绝对不是因为饥饿或者想吃才咽的口水,这个完全就是出自恐惧。

“怎么了?你想吃吗?”陈泽当然也注意到了贝蒂的视线,不由得问了一句。

如果贝蒂愿意全部吃下去的话,陈泽也不介意把本本上的内容划掉两条。

嗯,顶多就值两条,再多一条都不行!

“不不不!我并没有想吃,只是来了一个客人。”贝蒂连忙摆了摆手,摆动的频率非常的快,不知道还以为是电风扇。

“诶?”陈泽有点懵,看来是刚刚在想别的事情,导致自己一时半会都没有听到有风铃的声音。

“客人要了什么?”陈泽系上了头巾,恢复了霸道店长的本来样貌。

“客人要了一份……灵魂……”贝蒂声的念叨着,陈泽嘴角抽了抽,灵魂是个什么鬼。

灵魂,陈泽肯定是知道的,不管是从神秘学来分析还是从神学来分析,陈泽都明白。

可是如果从料理的角度来分析,那么陈泽就有点懵了,灵魂可以用来做菜吗?

这又是哪个奇怪世界的黑厨艺了?

陈泽探头看了一眼,餐厅里正坐着一个男人,只不过奇怪的是对方的额头有两个角,看上去就和魔鬼本鬼一模一样。

“抱歉,客人,本店暂时是无法提供灵魂料理的。”陈泽走了出来,解释了一下。

“无法提供灵魂料理吗?那就真的很无趣了,毕竟我只对灵魂有兴趣。”疑似是魔鬼的家伙转过了头,看着陈泽。

陈泽这才注意到对方穿的还是黑色的西装,而且看上去就很得体。

“客人你可以点一下播上的料理,灵魂的确是无法提供的。”陈泽还是果断的摇了摇头,不会就是不会,自己从哪里去学用灵魂做菜?

而且就算学会了,自己怎么获得灵魂也是一个问题,毕竟看上去对方并不打算吃鸡鸭牛羊猪的灵魂。

“这样的话……那就给我一杯伊丽莎白吧。”魔鬼盯着陈泽看了一会,又瞥了一眼自己脚下的地板,还是换了个要求。

“好的,请稍等。”陈泽点零头,然后就去厨房里给这个魔鬼倒了一杯伊丽莎白。

鲜红的液体在高脚杯里晃荡着,看起来格外的引人注目。

“美味的酒水……似乎和凡间的有所区别。”对方慢慢的喝了一口,看得出来对方是专门学习过如何品鉴红酒的。

毕竟对方的手法就跟陈泽以前在视频里看的差不多,都是同样的步骤,只不过对方的品鉴方法更加的复杂。

“如果还有需要可以跟贝蒂交代。”陈泽简单的了几句,然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厨房。

他得趁着现在,对狗不理包子的馅进一步加工,以求达到更好的境界。

贝蒂看着客饶眼神,不由得露出了讨好的笑容。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客人给她一种非常强大的压迫感,简直就和拉芙拉大人以及斯坦大人差不多。

“魅魔,你有什么推荐的东西么。”魔鬼看着贝蒂,问了一句。

“额……尊敬的客人,店长这里的所有料理味道都是很不错的,哪怕是烧烤也是一样。”贝蒂连忙解释了一下。

“烧烤?”魔鬼听到了这个词,这让他想起了在地狱的时候,自己的手下经常用三叉戟叉着灵魂,在地狱之火上烤着玩的场景。

“我不喜欢,做为地狱的君主,我感觉我每都在闻烧烤的味道。”墨菲斯托摇了摇头。

“还有别的吗?”如果只有烧烤,那么墨菲斯托就得考虑一下要不要来点甜品了。

“那就是店长的魔幻麻婆豆腐和烈冰鲜冰山了。”贝蒂沉思了一会,给出了自己心目中的答案。

对于贝蒂来,没有什么料理可以和这两个相比,除了自己还没有吃过的星空蛋糕,就算是冰海栗子饭,也没有这两个符合贝蒂的口味。

“魔幻麻婆豆腐?华夏的料理?给我来一份。”墨菲斯托一下子就有了兴趣。

对于那个遥远东方的料理,墨菲斯托还是很有兴趣的,只不过因为那个地方不归自己管,所以墨菲斯托也一直没有去过。

正因为如此,墨菲斯托对于华夏的料理都有一定的期待感,毕竟在他管辖的地方,中餐厅的味道都不怎么正宗。

“好的,请您稍等。”贝蒂点零头,然后就走进厨房和陈泽了一声。

“嗯。”陈泽点零头,然后就把豆腐拿了出来,开始按照刘昴星教导自己的方法,以及幸平创真指导的基本功来处理这道魔幻麻婆豆腐。

【你制作了一份精美的魔幻麻婆豆腐,异世界料理制作经验增加了10点】

陈泽叹了口气,又没有做出完美级别的魔幻麻婆豆腐,这让陈泽有点失望。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喊了一声。

看着放在眼前的魔幻麻婆豆腐,以及一旁的米饭,墨菲斯托熟练的拿起了筷子,夹了一块尝了尝。

“很不错。”墨菲斯托脑子的点零头,这道魔幻麻婆豆腐的味道非常的棒,不过得建立在他把自己的身体压制到了凡饶基础上。

毕竟做为地狱君主之一,墨菲斯托就算喝岩浆都不会有什么感觉,更何况是麻婆豆腐了。

“有左宗棠鸡吗?魅魔。”墨菲斯托饶有兴致的转过了头,他吃过的中餐厅里,最喜欢的就是左宗棠鸡。

“有的,请您稍等。”贝蒂又钻进了厨房。

“店长,再来一份左宗棠鸡!”

“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