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五章 烧烤的美味

“你们不吃吗?”陈泽疑惑的把一串人工菌吃了下去,烤的不错,人工菌没有太干,一口咬下去松软可口,还带着辣椒的味道。

“那个……”贝蒂不知道该什么,羊眼睛这种东西,她还真的没有吃过。

“店长先生,羊眼睛也可以吃吗?”让娜心翼翼的问了一句。

就算在她们那个村庄,羊眼睛也是无人问津的,只有流浪汉和孤儿会去捡了煮着吃。

“可以啊,你们可以试试,味道还是挺可以的。”陈泽毫不在意的点零头,羊眼睛的确可以吃,这个没什么奇怪的。

让娜点零头,然后拿起了一串羊眼睛,深呼吸了几口气,然后闭上眼睛一口咬了下去。

q弹有嚼劲,这就是第一印象,然后就是一口咬下去时的爆浆感,而且味道的确很不错,在烧烤粉和辣椒粉的搭配下,羊眼睛并没有给让娜什么不适感,甚至有一种再来一串的冲动。

“真好吃!”让娜开心的睁开了眼睛,然后又拿了一串。

陈泽笑了笑,烤羊眼睛是徐州的特色烧烤,跟广东的烤猪眼睛有异曲同工之妙。

再加上这个可是得到了徐州广大食客认可的东西,味道怎么可能会差呢?

贝蒂纠结的看着吃的欢快的让娜,还是没有下手来一串的想法,她犹豫了一会,还是选择了一串看起来没什么奇怪地方的肉串。

陈泽拿起烤牛肉,瞥了贝蒂一眼,他都不知道该什么了,贝蒂这到底是运气好呢,还是运气不好呢?

“店长……这个是什么?”贝蒂在吃之前还是问了一句,生怕陈泽来一句羊眼睛诸如此类的话。

“这个啊,这个是奶盒子。”陈泽笑了笑,然后把自己的牛肉串吃了下去。

而让娜正在吃牛肉串,让娜很聪明,她开始看着陈泽来挑自己吃的东西,这样总是不会有错的。

“这样。”贝蒂点零头,虽然不是很懂为什么要叫奶盒子,但是总归来应该是个挺正常的东西。

接着贝蒂就咬了一口,口感筋道,而且吃起来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这让贝蒂非常的喜欢。

看着贝蒂又吃了一串奶盒子,陈泽笑了笑,然后把还没完的话补充了一下。

“奶盒子,其实就是牛产奶部分的肉,用来存奶的地方,怎么样?味道不错吧?”陈泽笑眯眯的看着贝蒂,然后贝蒂的脸色就瞬间变了好多次,最后一脸铁青的看着陈泽。

“店长……你……你算计我!”贝蒂感觉自己都要哭了,产奶的地方,她当然知道,这让她下意识的就捂住了自己的胸口,生怕店长兽性大发,把她拿去割了做奶盒子。

“店长先生……”让娜也一脸黑线的看着陈泽,她是真的没有想到陈泽会拿这些东西来做烧烤。

“这有什么奇怪的,不就都是肉么?如果让你们吃牛瘪火锅,你们岂不是要吐死?”陈泽翻了个白眼,牛瘪火锅可不是普通人一时间就能接受的东西。

“这个是蝉蛹,虽然是昆虫,但是吃起来味道不错,而且营养丰富。”陈泽指了指盘子上的烤蝉蛹。

“然后这个是烤鸡心,但是我最推荐的还是烤鸡皮,味道非常的不错,而且吃起来也很香。”陈泽把盘子上的烤串介绍了一遍,然后就起来去厨房了。

算了算,鸡架应该也腌制的差不多,陈泽得用电烤箱来进行烧烤。

或者,烤制?

“这些烧烤真的很棒啊。”贝蒂感慨了一句,然后拿起蝉蛹就吃了下去。

虽然吃的时候知道是虫子,花零时间做心理建设,但是吃了以后,贝蒂就喜欢上了这个烧烤,味道真的很棒。

“贝蒂姐姐喜欢什么烧烤呢?”让娜又拿起了一串烤羊眼睛,这个东西贝蒂是不吃的,虽然让娜了很好吃。

“我?我什么都喜欢!除了羊眼睛。”贝蒂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突然,一股香味从厨房里钻了出来,霸道的占据了贝蒂和让娜的嗅觉。

“来来来,你们尝尝这个,烤鸡架。”陈泽把烤鸡架端了出来,浓烈的香味让贝蒂咽了不少口水。

“真好吃!”贝蒂欣喜的看着眼前的烤鸡架,虽然肉并不是很多,但是味道真的很棒,而且也很香。

“嗯,这个东西的味道的确不错。”陈泽也点零头。

“对了,让娜,这个是你的披萨。”然后陈泽就把一份披萨拿给了让娜。

“谢谢,店长先生。”让娜感激的收了起来。

吃完了烧烤,送走了让娜,陈泽就回到厨房继续研究自己的狗不理包子,他正在琢磨到底用什么样的东西来包裹肉冻比较好。

“店长,你玩过公主连结吗?”贝蒂一边洗碗一边问了一句。

“玩过一点点,怎么了?”陈泽没有扭头,而是继续切着蔬菜。

“我就是有点好奇,感觉热度好高。”贝蒂把洗干净的碗放进了消毒柜里。

“热度还行吧,只不过我是不打算玩的。”陈泽摇了摇头,公主连结陈泽之前公测就玩了。

然后听拉自己入坑的朋友,想打工会战就得刷人泉卡,什么狼什么的。

结果陈泽没有刷出来,又不想花钱氪金,就这样放弃了。

这段时间听那个朋友,他们公会的公会战,从下午一点打到凌晨一点,打的身心俱疲,更关键的是排名连前一千都进不去,可想而知这种残酷性。

反正陈泽是不打算玩这种游戏的,因为感觉这样就跟上班差不多,玩游戏如果不是为了娱乐,那岂不是太累了。

所以陈泽最终拒绝了朋友拉他回去的想法,就算送他个人泉初始号都不干。

“店长是不是喜欢玩玩什么~电车之啥啊~啥啥啊~”贝蒂促狭的看着陈泽,一脸猥琐的表情。

“拜托,你好歹是个女孩子,能不能不要那么污?”陈泽醉了,这个魅魔怕不是长坏了。

要不要从明开始,限制贝蒂中午用电脑的时间?不然弄出个社会魔,他可受不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