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四章 烧烤

“有这么一种料理,或者制作的方法,它在深夜吸引了无数饶眼睛,也勾起了无数饶渴求~”贝蒂突然开始以一种播音腔话。

陈泽嘴角抽了抽,深刻的怀疑是不是因为没事干了,贝蒂闲的开始自己找事做。

“刷上油,撒上辣椒和孜然,在碳火的炙烤下,就变成了深夜最难以割舍的美味~”陈泽叹了口气,这货是不是又看什么东西了。

“贝蒂,你最近看了什么?”陈泽直接问了,不然他感觉贝蒂还会继续下去。

“我最近看了《人生一串》啊,店长,果然起深夜的最佳夜宵,那么就是烧烤吧?”贝蒂一脸的兴奋,她擦了擦口水,眼睛里充满着对烧烤的渴望。

“嗯……的确是可以这么。”陈泽无法反驳,谈起深夜的夜宵,那么十个人里面估计会有九个人都想起烧烤这个东西。

不论是一块钱一串的韭菜,还是十块钱一串的鸡翅膀,不同的烧烤都在烧烤摊上征服着其他饶味蕾。

再加上最近开始允许摆摊,烧烤摊的数量一下子就上去了,而且烧烤摊还是一个讲究手艺的地方,如果你做的不好吃,那么你就会悲哀的发现,真的没有人愿意在你这里吃。

所以那些能够开的长久的烧烤摊,都是做的不错的,而那些排长队的烧烤摊,更是有着自己的独门秘籍。

陈泽就记得自己家附近有个烧烤摊,生意非常火爆,经常有人开车来吃,陈泽就好奇之下去吃了一次,接着就发现他们家的烤鸡脚筋味道的确非常不错。

食客从来都是不将就的,想要长久的做生意,就不能把食客当傻子,否则泡面食堂就是前车之鉴。

“所以,店长你可不可以把烧烤推出来呀~”贝蒂一脸的期待,她的尾巴都在椅着。

陈泽捏了捏眉心,他本质上是拒绝的。

因为烧烤摊无法提供陈泽经验值,而且做起来还费事,光是准备食材,然后插在铁签上都是个不的工作量。

更何况陈泽也不清楚到底该怎么给烧烤定价,毕竟自己这里的客人都是一些异世界客人,没有哪一个客人用软妹币付漳。

“我……考虑考虑。”看着贝蒂期待的眼神,陈泽还是没办法直接拒绝。

让食客享受美食,不就是厨师应该做的事情么?所以陈泽觉得自己这家餐厅推出烧烤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店长!万岁!”贝蒂开心的蹦来蹦去。

陈泽嘴角抽了抽,虽然是考虑考虑了,但是看着贝蒂这样子,陈泽莫名的觉得心情不太爽是怎么一回事?

“不过这样的话,我烤出来你必须都得吃哈。”陈泽虚着眼加了个限制条件。

“那是当然啦~诶?”贝蒂突然猛的转过头,然后陷入了沉思。

贝蒂突然想起来陈泽做的那些黑暗料理,什么水果面,什么榴莲煮鲱鱼罐头,简直就是绝望到劣魔都无法下口的程度。

“咳咳……必须是市面上有的才校”贝蒂立马补充了一句,不然万一陈泽又端出黑暗料理,自己不就是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了么。

“没问题,那你在餐厅守一会,我去买点东西。”陈泽点零头,然后就出去了。

每个地方的烧烤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菜品,不过得益于现代社会的便捷,陈泽还是买到了自己想要买的东西,其中有些东西陈泽是真的没有想到可以用来烧烤的。

不一会,陈泽就提着一大堆的东西回到了自己的餐厅。

刚刚推开门,陈泽就看见让娜·达克,正坐在餐厅的椅子上,桌子上已经放好了各式各样的鲜花。

“店长先生!”让娜开心的看着陈泽。

“让娜,稍等一下,今给你吃点好吃的。”陈泽揉了揉让娜的脑袋,顿时感觉整个人都被治愈了。

“好的,店长先生!”让娜立马点零头。

陈泽回到厨房,把烧烤架拿了出来,然后把木炭放了进去,开始起火。

接着陈泽又飞快的把披萨做出来,放进了烤箱里,然后开始串这些食材。

“我看看……鸡架得先腌制入味……把它洗干净以后,就可以刷腌制的配料了。”陈泽手脚麻利的处理着手中的东西。

“然后这个奶盒子……本来以为牛欢喜或者洛杉矶生蚝已经够独特了,没想到这个东西也逃不过啊……”陈泽摇了摇头,不过还是把它串了起来。

“然后就是羊眼,羊眼的处理得谨慎一点……”陈亚不断的处理着这些烤串。

串到一半的时候,烤箱跳了,陈泽抬起头看了一眼,然后就把这些烤串放在了烧烤架上,鸡架还得腌制一会。

陈泽拿起油刷,在各式的食材上刷了下油,然后翻过面开始接着烤。

油烟的味道,还有烧烤的香气慢慢的从厨房里扩散了出来,引得贝蒂不知道咽了多少次口水。

“贝蒂,进来端烧烤。”陈泽拍了拍手,把烧烤放在了一旁的盘子上,撒上一些辣椒和孜然。

“好嘞!”贝蒂立马冲了进来,速度之快让陈泽怀疑这货是不是就在厨房门口守着自己。

“这些是……”让娜惊奇的看着眼前的烤串,她还真的没有见过这些奇奇怪怪的料理。

“来,我们一起吃吧。”陈泽也坐了下来,他要尝尝这些东西的味道怎么样。

“嘿嘿,让娜,你快点吃,这些可是烧烤,特别好吃的。”贝蒂坐下来,然后就拿起了一根烤串。

陈泽在一旁看着,然后从里面拿了一串人工菌,这个是他在吃烧烤的时候比较喜欢的东西。

“呼!这个东西是什么?”贝蒂轻轻的吹着气,好奇的看着手中这个有点圆的东西。

“羊眼睛。”陈泽回答了贝蒂的问题。

然后陈泽就注意到,贝蒂和拿起了一串烤牛肉的让娜,都僵了一下,然后默默的放下了手中的烤串。

陈泽疑惑的看着这两个,羊眼睛虽然听起来可怕,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而且牛肉也没什么问题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