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七章 酸臭味

“店长,你在做什么呀~”贝蒂凑了过来,好奇的看着陈泽,她刚刚就闻见了一股非常好闻的味道。

“猪尾巴咯。”陈泽把卤水锅又盖了起来,再煮一会也没毛病,而且还可以加重猪尾巴的味道。

“诶?”贝蒂好奇的看着陈泽的锅,她知道这个东西,毕竟有些卤味就是从里面捞出来的,可是她好像不记得陈泽有把什么猪尾巴放进去。

“好了,你的汉堡生意做的怎么样?”陈泽拍了拍手,然后就把贝蒂推了出去,不然陈泽很担心贝蒂的口水会把自己的地板泡坏。

“嘿嘿,我感觉再过几个星期,我就可以吃店长你的星空蛋糕了。”贝蒂一脸的自豪。

这段时间,艾丽莎帮助她把汉堡这个快餐食物推往了更多的城市,价格低廉还方便吃,十分符合平民的需求,所以生意非常的火爆。

而薄利多销的情况下,贝蒂也攒了一些金币,再加上林赛也愿意支援贝蒂一些金币,所以贝蒂的资金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上涨。

“那么艾丽莎有和你她的事吗?那个蛋糕怎么样了?”陈泽打开番石榴汁喝了一口,有点好奇的看着贝蒂。

“我听艾丽莎,店长的这个蛋糕买的非常的值,公爵的女儿很喜欢,所以艾丽莎的商会也获得了一些机遇。”贝蒂擦了擦桌子,思考了一下就回答了陈泽的问题。

“这样啊……”陈泽点零头,不过能够帮到艾丽莎就行,虽然陈泽对自己的星空蛋糕颜值很有信心,但是还是有点担心能不能帮到艾丽莎的。

“我听艾丽莎似乎还打算来你这里买一个蛋糕。”贝蒂又接了一句。

“行,反正现在材料还够做十个。”陈泽点零头,星星只有这么多了,其他的材料倒是够。

而且陈泽还可以做出不同口味的星空蛋糕,只需要用不同的黑色果汁来染色就校

“还是先继续研究一下我的狗不理包子,不然也不知道啥时候可以研制成功。”陈泽伸了个懒腰,旅途劳顿,就特别容易想睡觉,所以陈泽得找点事情做做。

“莱因哈特,我感觉最近命运有点奇怪啊。”芙蕾梅亚擦拭着桌子,平静的看着自己的同伴。

“命运?这家伙不是很喜欢出去找一些腐败贵族的麻烦么?”莱因哈特摘下了自己的头盔,放到了一旁,反正现在也没有其他客人。

“谁知道呢?不过命运现在很久没有出去找那些家伙麻烦了,我倒是经常在他身上闻见一股……海的味道。”芙蕾梅亚揉了揉自己的鼻子。

其实龙的嗅觉也是非常好的,只不过很少用得到而已,而芙蕾梅亚就经常在命阅身上闻见海的味道,芙蕾梅亚也不知道这个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

“你的鼻子还真是奇怪的构造啊。”莱因哈特又喝了一大口啤酒。

“我怎么感觉你似乎很享受现在这样的生活?”芙蕾梅亚虚着眼睛看着莱因哈特,第五杯了这是。

“主最近没有什么神谕,我还是挺享受的,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亏欠的事情。”莱因哈特面色平静的把玩着手中的银币,这是他身上最后一枚钱币了。

“所以这就是你来我这里吃白食的理由?”芙蕾梅亚忍不住捏紧了杯子,要不是顾虑到杯子坏了还得重新买这个事情,芙蕾梅亚肯定会直接捏爆这个杯子。

“这不现在只有芙蕾梅亚你能帮我么。”莱因哈特尴尬的笑着,他身上可真的没有用来支付酒钱的,虽然达到他的这个实力,已经不太需要继续吃东西,但是喝酒现在是莱因哈特为数不多的爱好。

“你还真敢啊。”芙蕾梅亚把杯子收了起来,这些东西晚上还是要用的。

“我也觉得命运身上有股奇怪的味道。”莱因哈特岔开了话题,只不过岔开话题的方法实在太生硬了,让芙蕾梅亚翻了个白眼。

“什么味道?也是海的味道么?”芙蕾梅亚把酒桶搬了出来,这些可都是收入。

“不,我闻见了一股酸臭味。”莱因哈特笑着又拿起酒瓶给自己倒了一杯麦酒。

“你给我适可而止啊,混蛋!”芙蕾梅亚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先生,你那么喜欢待在咱的店里吗?”赫萝奇怪的看着坐在自己店里查看工程学材料的命运。

这个齿轮,眼前的这个人已经看了十几次了,这让赫萝怀疑这货是不是想要过来找茬。

“额……那个……我只是想多看看,毕竟是帮主……帮一位高贵的先生买的。”命运有点紧张的放下了手中被他摸亮了不少的齿轮,有点尴尬。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会莫名其妙的对眼前的这个奇怪女人那么在意。

是因为她经常戴着兜帽吗?还是因为她奇怪的语癖?

“那你叫什么名字?”赫萝又看了他一眼,要不是看在那些可爱的贝壳份上,赫萝绝对会直接把这个家伙赶出去。

“……克拉福·罗伦斯,你可以叫我罗伦斯。”命运沉默了一会,然后摘下了自己的面具,一双蓝色的眸子直直的看着赫萝。

“好吧,罗伦斯先生,如果你没有什么事,咱就要关门了。”赫萝皱着眉头,她不喜欢这么直勾勾的眼神。

“那个…我还想要买一些东西。”罗伦斯着急的站了起来,然后就从怀里拿出了一袋贝壳。

赫萝的眼睛看着罗伦斯的眼睛,片刻后才点零头。

“芙蕾梅亚,你以后有思考过做什么吗?”胡子都被烧了一撮的莱因哈特拿着酒又喝了一口。

“大概是把这个酒馆经营下去吧,然后等待主的召唤。”芙蕾梅亚擦拭着桌子,桌子又被熏黑了,早知道芙蕾梅亚就不该吐息。

“哦?我还以为你会回到龙岛。”莱因哈特又喝了一口酒。

“那你呢?”芙蕾梅亚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反问了一句。

“我要偿还我的罪孽,直到彻底洗净的那一。”莱因哈特面色平静的喝着酒。

“你又欠了我两个银币,利益一倍,每个星期算一次。”

“……我还是先还你钱比较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