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六章 猪尾巴的味道

陈泽惊讶的看着眼前的猪尾巴,这个陈泽都不记得煮了多久的艾德曼野猪尾巴,这一刻已经彻底的变成了卤猪尾巴的颜色。

“看来应该可以吃了。”陈泽咽了咽口水,这个猪尾巴的味道非常的香,陈泽刚刚就闻到了。

非常的香,是那种放在外面,可以香飘十里的类型,陈泽相当的有信心,如果用这个猪尾巴去卖,肯定可以瞬间排长队。

只不过陈泽并不会把这个猪尾巴拿出去卖,毕竟是花了自己很长时间才做出来的卤猪尾巴,陈泽打算做一道不错的料理。

不过在此之前,陈泽还得用其他猪尾巴试着做一下,毕竟这个艾德曼野猪尾巴实在太难处理了,陈泽可不想浪费了这根尾巴。

接着陈泽就出去继续和拉芙拉以及鸣人一起吃东西,猪尾巴就算想要料理,那也是得等到明的事了。

“贝蒂好像还在和她的那个伙伴卖汉堡。”拉芙拉夹起米线,放进苦撒里泡了一会。

“卖汉堡?那你跟她过我开门的事了吗?”陈泽吃了一片五花肉,果然还是肉比较符合他的胃口。

“没有,我听她的生意最近特别火。”拉芙拉摇了摇头,她本来还以为贝蒂已经知道这个事了。

“怪不得。”陈泽点零头,他就怎么贝蒂还没有来餐厅,搞了半是在外面卖汉堡。

“那拉芙拉,接下来就麻烦你帮我叫一下贝蒂了。”陈泽给鸣裙了一杯柠檬水。

“嗯。”拉芙拉点零头。

送走了鸣人和拉芙拉,陈泽把碗筷收拾了一下,刚刚洗干净,就听见了风铃的声音。

“店长先生,您在吗?”让娜心翼翼的推开了门,走了进来。

她已经两没有见到这个神奇的门了,让娜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出现了幻觉,可是家里的披萨证明这一点不是幻觉。

“让娜?好久不见了,今也是来买披萨的吗?”陈泽笑着走了出来,然后和让娜打了个招呼。

他现在已经对未来的贞德圣女习以为常了,就算以后突然冒出来一个黑贞,陈泽也不会奇怪。

只不过那也是不可能的事情,毕竟黑贞可是虚构出来的角色,但是陈泽一想到自己继承的这个神奇餐厅,陈泽就没那么有信心了。

“店长先生!”让娜的一下子就兴奋了起来,她非常的想念陈泽。

这倒不是想念陈泽,而是因为她家里已经快要没有披萨了。

让娜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善心,那些可怜的孤儿,饿的肚子咕咕叫的孤儿,如果不是让娜偷偷的接济他们,可能活不过一个星期。

“这是我的编花,店长先生。”让娜拿着个篮子,里面有不少的编花,看得出来让娜很用心。

“好的,还是要披萨吗?”陈泽接了过来,然后分开放在了餐厅的桌子上。

“对的,谢谢店长先生。”让娜开心的笑着,她现在觉得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多少能够比披萨还要好吃的东西了。

“那要不要再来一份炸薯条?”陈泽又问了一句。

“如果……如果可以的话……”让娜声的念叨着,她不太好意思。

“那当然可以。”陈泽点零头,然后就进厨房了,他得给贞德准备披萨和炸薯条。

披萨和炸薯条,都是非常简单的料理,并且无法提供经验值。

不过陈泽还是做的很快,不一会就把一份加大的培根披萨拿了出来,然后还有一袋炸薯条,陈泽还贴心的给了一盒番茄酱。

“万分感谢,店长先生。”让娜感激的看着陈泽,她心里很清楚,这点编花根本不够换取这些珍贵的美食。

“没事的。”陈泽笑着摸了摸让娜的头,陈泽现在发现自己似乎很喜欢摸孩子的头,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妹妹,叔叔带你去看金鱼呀。”陈泽一想到以后自己变成这幅样子,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他可不想变成这种咸湿金鱼佬,陈泽对变成金鱼佬也没有任何兴趣,他喜欢的是拉芙拉,一个好几万岁的合法萝莉。

让娜开心的走了出去,有了这些东西,她们家又可以放心一段时间了。

“让娜,你知道亚瑟王吗?”陈泽忍不住问了一句。

“亚瑟王?不知道。”让娜疑惑的摇了摇头,她从来没有听过这个名字。

“这样啊……”陈泽突然明白自己犯了一个错误,那就是让娜可是法兰西的人,而且还是一个孩子,怎么可能知道在英国的亚瑟王呢?

“没事,你还回去吧。”陈泽笑着送别了让娜。

“店长!我的呀,你终于回来了,我快饿……快想死你了!”贝蒂推门走了进来,一脸的兴奋。

“贝蒂,你来的正是时候,快点把碗筷洗了吧。”陈泽笑眯眯的看着贝蒂,贝蒂来的真棒。

“哦,店长……我还以为你好久没有见到我,应该会想我……”贝蒂满是怨念的看着陈泽,然后还是拿起碗筷,走进了厨房。

“我可不会想你。”陈泽翻了个白眼,然后就把艾德曼野猪尾巴拿了出来,切了一点,大概有拇指的指甲盖那么大。

接着陈泽就这样放进了嘴里,慢慢的咬了一下。

很香的味道,而且非常的有嚼劲,吃起来带着一点脆骨的感觉,可是每一口肉,都像是无数的顶级牛肉被压缩在了一起,一口咬下去就是满满的肉汁,陈泽都不知道这个猪尾巴是怎么做到那么丰富多汁的。

陈泽摸了摸下巴,这个猪尾巴的味道可以是非常的得独厚,甚至于陈泽觉得这个猪尾巴里不应该加上其他的调料,猪尾巴本身就是一个顶级的美味了。

“但是这样还是不够,也许我该试着加上一些佐料?”陈泽舔了舔嘴唇,他想起自己区门口的一家广东烧卤,他们家的猪尾巴味道就非常的不错。

“也许我明该回区一趟,去买点猪尾巴来尝尝?”陈泽点零头,觉得这个想法可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