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五章 回到餐厅

陈泽坐在飞机上,他正在思考着这两的经历,不得不老妈还是你老妈,轻轻松松就把老爸训的低头。

“不过也算是吃了一些不错的食物,我觉得我的餐厅应该可以推出一些新的料理了,播也应该更新一下。”陈泽摸了摸下巴,然后就闭上了眼睛。

这几陈泽可谓是经历了一下母爱的三连击。

有一种撑叫做你妈觉得你没有吃饱,陈泽对此简直深有体会,在家里两,陈泽感觉自己吃了一个星期的饭。

各种各样的料理,包烧五花肉,柠檬鸡,鬼鸡,手抓饭什么的,陈泽又一次在过年以外的日子吃了一次妈妈的料理。

不过就这样,陈泽结束了自己的回家之旅,对此陈泽反而有点期待,毕竟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见到拉芙拉了,离开了餐厅,拉芙拉给他的魔法通讯水晶就完全没有用了。

也不知道是餐厅的问题,还是世界对魔法的抵触力度还是太大。

陈泽回到日月市的时候,时间已经来到了正午。

陈泽推开了自己的门,把老妈给他的一大堆东西放进了自己的卧室,然后就换了下衣服,把餐厅的正门门锁下了。

“哦,师丈!你终于开门了,我还以为你不在家呢。”刚刚下了门锁,鸣人就推门进来了。

“鸣人,你今来的挺早。”陈泽拍了拍手,他是真的没有想到第一个进来的会是鸣人,本来还以为是贝蒂的来着。

“师丈!我已经学会龙卷风了,我不知道我该干什么,所以想来找一下老师。”鸣人看了看椅子,两没有开门,上面并没有什么尘土。

“那你坐着等一下吧,我已经叫拉芙拉了。”陈泽笑着拿出了扫把,他得先把卫生打扫一下。

“师丈,我来帮你。”鸣人立马走了过来,拿起抹布就开始帮着陈泽打扫卫生。

打扫完卫生,陈泽还是没有等到贝蒂,反而是先等来了自己的女朋友。

“亲爱的,你好久没有开……鸣人?”拉芙拉穿着一身盛装,看起来格外的诱人。

“嘿嘿,鸣人他已经掌握了龙卷风,现在不知道干什么了,你们先聊着,我进去给你和鸣人弄点吃的。”陈泽把头巾拿了出来,系了起来。

一两没怎么碰厨具,陈泽现在有点手痒。

“老师!”鸣人开心的看着拉芙拉,然后炫耀似的在手心凝聚起了一个的龙卷风。

“那个老头子回去没有做什么事情吧?”拉芙拉夸奖了鸣人几句,然后就一脸认真的看着鸣人。

“没有,老师,快教我下一个魔法吧!”鸣人很期待学会新的魔法,学校里有一个叫做佐助的,经常吸引那些女生的尖叫,老师也给了他更多的关注。

鸣人不高兴,这也导致鸣人看佐助总是有点点敌视的感觉。

“嗯,那接下来,我就教你另外一个魔法,魔法师是要有防御手段的,你用风元素,在你的心里构筑……”拉芙拉耐心的教导着鸣人,鸣人也很认真的在听着。

陈泽站在厨房里,他打算把回家路上买的那些食材用了,刚好就做一份撒撇,然后再来一份五花肉和酸笋鸡。

撒撇是最好做的东西,只要材料齐全,陈泽觉得这个东西的制作过程不会超过十分钟。

把细米线烫熟,然后捞出来摆在盘子上,接下来就只需要准备撒撇所需要的佐料了。

陈泽犹豫了一会,还是准备了一份苦撒和一份柠檬撒,陈泽不太清楚拉芙拉和鸣饶口味,所以干脆把两个一起做了出来。

【你制作了一份普通的撒撇,华夏菜系制作经验增加了3点】

中规中矩的提示,陈泽对此还是有点不满意的,他本来以为最坏也可以做一份较好的料理,可是没有想到会是一份普通的撒撇。

“接下来就是弄五花肉和酸笋鸡了。”陈泽把撒撇放到了一旁,他得接着做其他的料理。

五花肉,陈泽是有一些制作经验的,只需要加上腌菜膏,就可以制作出非常不错的包烧五花肉,虽然腌菜膏是用来蘸着吃的。

不过陈泽把这份料理放到了最后,因为包烧五花肉是一份需要趁热吃的料理,而且必须尽快吃才可以,不然冷下来就不好吃了。

“看来效果不错?”陈泽把三道料理端了出来,放在了桌子上,看了冥想中的鸣人一眼,然后递给拉芙拉一罐可乐。

“嗯,鸣饶赋不错。”拉芙拉笑着喝了一口可乐,然后好奇的看着陈泽放在桌子上的东西。

“把鸣人叫醒吧,该吃饭了。”陈泽也坐了下来。

“师公,谢谢你的料理。”鸣人开心的拿起筷子,先夹了一块五花肉。

不过他还没有放进嘴里,陈泽就阻止了他。

“鸣人,你试试蘸着这个东西吃。”陈泽指了指桌子上的深褐色腌菜膏。

“好的,师公。”如果是其他人,比如三代目那个老头子让他吃这个颜色怪异的东西,他还会犹豫一下,可是陈泽就不一样了。

“真好吃!”鸣人欣喜的看着陈泽,这个五花肉蘸上这个深褐色的东西以后,就变得更加的好吃了。

酸辣的口味中和了五花肉的油腻,而且提升了整个五花肉的口感,这让鸣人非常的满足。

“亲爱的,你的这个撒……撒撇味道真的不错。”拉芙拉也很满意,这个撒撇,特别是带着点苦味的分外符合拉芙拉的胃口。

“谢谢,这是我要加上播的料理。”陈泽用筷子夹起了一块酸笋鸡,尝了尝。

酸的口味,带着酸笋的味道,只不过这样吃起来的感觉还是比较奇特,勉强算得上是好吃。

“对了,我的艾德曼野猪尾巴!”陈泽猛的冲进了厨房,他突然想起来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

虽然在回家之前,陈泽就把四倍速换成了二倍速,但是这可是两的时间,二倍速就是四的时间。

陈泽猛的掀开了锅盖,然后连忙补充了一些卤料和水,而一股奇异的香味也瞬间从锅里弥漫了出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