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九章 辣子鸡

陈泽嘴角抽了抽,不得不,让娜真的是一个很执着的人,所以这大概也是以后让娜能够成为圣女贞德的原因吧?

“好吧,那还是要上次的味道吗?”陈泽摆了摆手,既然自己的客人想要吃披萨,陈泽也不会拒绝。

“嗯嗯!谢谢店长先生!”让娜十分的开心,昨拿回家的披萨,还没有吃完,妈妈过,这个披萨还够他们一家子吃一个星期。

这样的话,他们就有更多的披萨了,而让娜也可以让那些贫苦的孤儿吃饱肚子。

“好的。”陈泽点零头,然后就走进了厨房,接着就顺手把塞巴斯蒂安的果子放在了案板上。

虽然不太清楚这个东西是什么,但是陈泽还是把它当做了一种食材。

“贝蒂姐姐,谢谢你的柠檬水。”让娜很有礼貌的和贝蒂道谢。

“别客气啦,让娜,因为你年纪,所以店长不让我给你提供可乐。”贝蒂很喜欢有礼貌的孩子。

“可……可乐?可乐是什么?”让娜很好奇,她从来没有听过可乐这个名字。

“就是一种……嗯,很吸引饶饮品,味道非常的不错,不过喝多了听对身体不太健康。”贝蒂走进了厨房,她得去把瑞赛尔的火锅洗一下。

“可乐吗?”让娜嘀咕了几句,如果这里是国的话,那么国的饮品应该很不错吧。

“店长,你怎么放了这么多的培根?”贝蒂好奇的看着陈泽,她看见那块饼上放了大多数的培根。

“我买了太多的培根,所以就多放了一点,很合理,对吧。”陈泽没有在意,而是把披萨放进了烤箱里。

披萨的制作方法的确挺简单的,可惜的就是无法提供经验值,自己的这个系统还真的是一个难以捉摸的东西。

“我要试试做一份包子,让我想想……”陈泽摸了摸下巴,狗不理包子是没有配方流传下来的,所以陈泽得从头开始研究。

不过陈泽还没有开始研究,就被风铃声打断了。

“今的客人挺多啊……”陈泽放下了面粉,看样子他得先招待完客人,才能开始研究狗不理包子。

“店长呢?贝蒂。”艾丽莎走了进来,慢条斯理的坐在了椅子上。

“艾丽莎姐,好久不见了。”陈泽笑眯眯的走了出来。

“店长先生,你的食材还够吗?”艾丽莎温和的笑着,这里是她唯一能够放松的地方。

“够,实际上如果不是瑞赛尔他们,我可能得好几个月才能用完。”陈泽有点无语,艾丽莎交付给他的食材太多了,虽然这是他自己花钱买的。

“因为店长先生你给的金币实在太多了。”艾丽莎拿起贝蒂端过来的柠檬水喝了一口。

“我也没有想到会这么多啊。”陈泽哭笑不得走回了厨房,他听见烤箱的声音了。

让娜好奇的看着艾丽莎,她觉得这个大姐姐就像是贵族老爷一样,华丽的衣服,高贵的气质,还有优雅的谈吐。

让娜有点茫然,如果这个大姐姐真的是一个高傲的贵族,那么店长先生这里就真的不是神国吗?

让娜摇了摇头,她觉得陈泽这里就是神国,应该是陈泽隐瞒了自己的身份,没有把自己是神这么一回事公布出来。

艾丽莎没有关注让娜这个女孩,她从来不会关注其他客人,因为这是其他客饶隐私。

“贝蒂,进来拿披萨。”陈泽把披萨切成了几份,然后装进了袋子里。

“好的,店长。”贝蒂走了进来,把披萨拿了出去。

“那么多肉!”让娜欣喜的看着的眼前的披萨,昨的披萨都没有这么多肉。

“店长他今培根买多了。”贝蒂笑着揉了揉让娜的脑袋,让娜开心的眯着眼睛。

“那……我今没有带第二份的编花……”让娜有点羞愧。

“让娜,下次再把编花带过来就可以了。”陈泽笑着走了出来,然后看着让娜千恩万谢后走了出去。

“好了,艾丽莎,你想要吃点什么?”陈泽笑着看向了艾丽莎。

“那就给我来一份店长先生你的推荐料理吧。”艾丽莎笑眯眯的看着陈泽,让娜走了以后她感觉更加的自在了。

“好的。”陈泽走进了厨房,他打算做一份传统的料理,而且比较特殊的料理。

“让我想想,夫妻肺片是怎么制作的来着……”陈泽打开冰箱,思考着这个问题。

他记得夫妻肺片需要什么材料来着?

“夫妻肺片?店长,你是不是杀人了?”贝蒂惊恐的看着陈泽,她一进来就听见了陈泽在念叨着夫妻肺片这个名字。

“你别乱想,夫妻肺片虽然叫做夫妻肺片,但是跟夫妻完全没关系。”陈泽摇了摇头,夫妻肺片这种东西,可跟夫妻没有任何关系。

甚至跟肺片也没什么关系。

陈泽把牛肚,牛肉,口条这些食材拿了出来,然后开始按照记忆中的做法来制作这份独特的料理。

“还好我有四倍速,不然现在开始卤这些东西,我都不确定来不来得及。”陈泽把食材放进了卤水锅里,又补了一点卤料和水。

“然后再来一份辣子鸡……额……辣子鸡……我特么没办法把那个吧出来。”陈泽忍不住捂住了眼睛。

辣子鸡也是一个特别美味的料理,只不过陈泽做的这一份跟一般的辣子鸡不同。

“辣椒不能放太多,然后还得准备一下豆瓣酱,必须要郫县的……”陈泽按照自己记忆中的美食来制作这份辣子鸡。

只不过跟以前做的不一样,陈泽这次做的辣子鸡更加独特,他把自己以前制作的一些缺陷找了出来,然后加以改良。

嫩滑的鸡肉,再加上恰到好处的豆瓣酱和辣椒,以及软硬适中的土豆,辣子鸡出锅了。

【你制作了一份精良的辣子鸡,】

香辣的味道勾引着艾丽莎的口水,艾丽莎不由得看了一眼厨房,今又是什么样的料理?

“让我看看,卤好了没有?”陈泽把盖子掀开看了一眼,火候还差一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