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七章 点蜡烛

“味道真的很不错啊……”陈泽砸了咂嘴,这个完美级别的魔幻麻婆豆腐真的不是其他级别能够比拟的。

“啊……这大概就是堂吗……”贝蒂躺在椅子上,舒服的闭上了眼睛。

虽然她已经把这个发光的魔幻麻婆豆腐看的很认真了,但是还真的没有想到这个味道会这么好,一口下去就让人回味无穷。

而且虽然只有一口,但是已经让贝蒂非常的满足。

陈泽摸了摸下巴,虽然吃是吃了,可是陈泽还是不太清楚自己刚刚到底是怎么把这个魔幻麻婆豆腐做出来的。

“店长,再给我来十份红烧肉米饭!”塞巴斯蒂安大声的喊了一句,他刚刚吃了一点点魔幻麻婆豆腐,然后就感觉自己的胃口完全的被打开了。

“好。”陈泽点零头,然后就开始制作红烧肉米饭。

十份红烧肉米饭,陈泽只需要煮一大锅红烧肉,然后再分别搭配上米饭就校

期间陈泽尝试着再专注的制作料理,试图再做出一份完美级别的红烧肉米饭,但是却没有达到自己的目的。

“所以到底是哪里不对啊?”陈泽苦恼的抓了抓头,然后默默的洗了洗手,接着又系上了头巾。

“店长,我的配菜再给我来二十份,然后德拉甘他还想要一碗冰海栗子饭。”瑞赛尔也插了一句,让陈泽没有时间继续苦恼。

“对了,瑞赛尔,你们要不要来一份雷霆麦酒?”陈泽突然想起来自己的厨房里现在多了两种酒。

“雷霆麦酒?你是矮人族酿的那个麦酒?”塞巴斯蒂安猛的抬起了头,这个酒他当然知道。

“嗯,对,我拜托拉芙拉帮我进了一起雷霆麦酒,有冰镇的,也有常温的。”陈泽点零头,以后自己的餐厅就可以出售酒了。

只不过这个酒还是只能在异世界客人里进行售卖,毕竟如果拿出去送外卖的话,可能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老夫就不喝了,雷霆麦酒的口感没有精灵族的果酒好喝。”德拉甘摇了摇头,然后慢悠悠的吃着自己的冰海栗子饭。

这个东西真的是越吃越喜欢,虽然没有刚刚的那份魔幻麻婆豆腐味道好,可是这份更加的符合德拉甘的口味。

“我也不要了,雷霆麦酒我喝了挺多,没什么兴趣。”瑞赛尔也摇了摇头,然后把火锅里的毛肚捞了起来。

“那我还有一份酒,只不过这份酒的酒精度数有点高,你们要不要试试?”陈泽想起了伊丽莎白,这也是拉芙拉的酒,还是拉芙拉自己酿的。

但是这份酒的酒精度数高的可怕,陈泽不太想卖给还没吃完饭的客人。

“什么酒?给我来一杯,我就想喝一口酒精度数高的,那样我的喉咙才有感觉。”塞巴斯蒂安得意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陈泽嘴角抽了抽,然后亲自给塞巴斯蒂安倒了一杯伊丽莎白。

“这个酒味……”瑞赛尔嗅了嗅,这个酒味非常的奇怪,凝儿不散,还带着一点淡淡的香味。

“这个是伊丽莎白,烈酒,如果不怎么喝酒的话,还是不要喝比较好。”陈泽很贴心的给了个提示。

然后塞巴斯蒂安拿起来一口就干了,就和上次来喝酒的萝丝一模一样。

陈泽嘴角抽了抽,这些客人是怎么回事?虽然陈泽知道塞巴斯蒂安本体是一条黑龙,但是你就这么喝了,也不怕一口就倒啊?

“味道挺不错的,不过感觉酒精度数没这么大。”塞巴斯蒂安砸了咂嘴,他感觉自己应该要喝十杯才有可能醉。

“你没醉就好。”陈泽放心了不少,如果塞巴斯蒂安喝醉了,就不知道他酒品如何了。

然后陈泽就回到了厨房,他打算再做几份魔幻麻婆豆腐,试一下手福

【你制作了一份精美的魔幻麻婆豆腐,异世界料理制作经验增加了10点】

陈泽翻了个白眼,还是没有做出来完美级别的魔幻麻婆豆腐,这让陈泽有点怀疑人生,是不是因为刚刚进入了所谓的人合一模式?

“德拉甘……我跟你讲,我记得幼龙时期,你帮我……嗯……帮了我很大的忙……”塞巴斯蒂安搂着德拉甘。

德拉甘面无表情的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然后看着因为塞巴斯蒂安突然搂过来,掉在自己衣服上的栗子饭。

“塞巴斯蒂安,你是不是喝醉了?”瑞赛尔担忧的问了一句,他是真的没有想到,陈泽的一杯酒竟然能够把塞巴斯蒂安放倒。

“我……我没有!我最喜欢德拉甘的脸了,嘿嘿,让我想起来青年时期,有条黑龙跟我,他特别喜欢看着德拉甘的魔法影像然后做运……”塞巴斯蒂安的话还没完,就被德拉甘狠狠的打了一拳。

“塞巴,你醉了。”德拉甘吃完了冰海栗子饭,然后他把一袋金币放到了桌子上。

“唔……肚子好疼……我刚刚什么来着?做运动?对,做运……”然后德拉甘又给了塞巴斯蒂安肚子上一拳。

陈泽在厨房里默默地看着,不得不,塞巴斯蒂安是一个猛士,也只有猛士能够坦然做出这种事情。

“店长,这是塞巴的餐费,老夫先带着他回去了。”德拉甘面带笑容的看着陈泽,然后从德拉甘的身上拿出了一个紫色的东西,放在了桌子上。

“德拉甘,这个不是雷电果吗?”瑞赛尔的筷子迟疑了一下。

“对,你有什么意见吗?”德拉甘笑眯眯的转过头,看着瑞赛尔露出了和善的笑容。

“……没意见。”瑞赛尔咽了咽口水。

然后就看着德拉甘把塞巴斯蒂安拖走了,接着瑞赛尔在心里默默的给塞巴斯蒂安点了根蜡烛。

希望下次见到塞巴斯蒂安的时候,塞巴斯蒂安还能完整的活着。

“店长,这是我的餐费。”瑞赛尔匆忙吃完东西,留下一条冰海鱼,然后也走了。

陈泽疑惑的走了出来,把桌子上的东西拿了起来,看了看餐厅的正门。

“他们很赶时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