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二章 让娜·达克

陈泽看着书,努力的吸取着其中的知识,虽然以陈泽现在的厨艺来,有些已经没什么用了。

但是一些买材技巧,陈泽还是看的很满意的。

虽然陈泽现在使用着一些异世界的食材,但是还是更喜欢本地的食材,只不过教科书上的挑选方法还是不够细致。

所以陈泽很期待,接下来幸平创真会带给他什么样的技巧。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啊。”陈泽听到了烤箱定时好的声音,把书放下就过去把烤箱打开了。

刚刚打开,一股香味就飘散了出来,带着培根和芝士的香味,还有番茄的味道。

这些都是陈泽加上去的配料,只不过陈泽没有等到他一直想等的那个提示。

“果不其然,披萨在系统这里也不被认为是料理啊。”陈泽摇了摇头,也没有在意,毕竟这是他早就猜到的事情。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把披萨放在了一个盘子里,然后就把贝蒂叫了进来。

“好的,店长……这也太多了吧?”贝蒂惊讶的看着眼前的披萨,这个料理她自然是没有吃过的。

但是这个分量也太多了,贝蒂觉得如果陈泽把这个当员工餐,那么自己只吃一个就饱了。

“拿出去就是了,对了,顺便给她一个塑料袋。”陈泽挥了挥手,自己做这么大本来就是有意的。

“好的,店长。”然后贝蒂就扯了一个大袋子,端着披萨走了出去。

“十分感谢!”让娜·达克眼睛红红的,她擦了擦眼角,又吸了吸鼻子,哽咽的看着贝蒂。

“这是店长给你的袋子。”贝蒂把塑料袋递给了一脸好奇的让娜·达克,然后就笑眯眯的站到了一旁。

“我明会尽早过来的!”让娜没有吃,而是把这么大的披萨放进了塑料袋里,提着就跑出去了。

还好陈泽提前切过,不然的话想把这么大的披萨全部放进去,是一个非常麻烦的事情。

“真好啊。”贝蒂笑眯眯的看着让娜达磕背影,然后把盘子收了起来。

陈泽坐在厨房的椅子上,然后看着手中的书,接着突然想起来零什么。

“对了,让我看看,让娜·达克是谁……”陈泽拿出手机,看着上面满格的信号,满意的点零头。

“让娜……达克……”陈泽在百度上输入了这几个名字。

“……圣女……贞德啊……贞德??”陈泽懵了,是巧合吧?

应该是巧合吧?

陈泽忍不住捂住了脸,如果真的是带着法兰西推翻英格兰的那个圣女贞德,那么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不得聊事情?

“希望那个塑料袋会在漫长的历史长河里自然分解吧,不然以后那个世界的历史学家会不会疯?”陈泽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如果知道是圣女贞德,他绝对会换一个纸盒子。

“不过塑料袋的自然降解时间好像是两百年左右吧?那应该没事了。”陈泽松了口气,不然他可以想到以后那些历史学家懵逼的表情。

“博士,请问圣女贞德的这个东西是什么呀?”参观博物馆的孩子好奇的询问着。

“这是圣女贞德用的塑料袋哦~”博士和蔼的笑着。

那自己可就真的成罪人了。

让娜心的观察着四周,她现在身上可是有一个大财宝!

这浓郁的香味,甚至还有肉,如果被其他人看到,也许会发生一些不得聊事情。

所以让娜谨慎的用衣服包裹着塑料袋,心翼翼的往家里跑去,一路上不断躲着其他人,直到她回到了家。

“让娜,你的肚子?”伊莎贝拉惊疑不定的看着自己的女儿,怎么早上出去还好好的,下午回来肚子就大了?

“妈妈!妈妈,快点关上门!”让娜兴奋的催促着自己的母亲。

伊莎贝拉·达克虽然很奇怪,不过还是关上了门,然后坐在了破旧的地板上。

“妈妈,你看!”让娜把怀里的东西拿了出来,那是一个很大的塑料袋,里面装着很多的东西。

“这是……什么?”伊莎贝拉奇怪的看着眼前的东西。

“这个是食物!”让娜拉开了袋子,浓郁的香味立马飘散了出来。

“我的主啊!让娜,你做了什么?你从哪里偷来的?”伊莎贝拉愤怒的看着自己的女儿,把做家务用的棍子拿了起来。

“不,妈妈,这个不是偷的,这是我换的,那个善良的先生愿意用食物来换我的编花!”让娜连忙解释道。

“你!你都学会撒谎了?你到底做了什么?你别让你的父亲蒙羞!”伊莎贝拉愤怒的责问着。

她听有些贵族老爷很喜欢年幼的女孩子。

“妈妈!”让娜很不开心,然后她想到了那个神奇的餐厅。

“妈妈,我撒谎了,因为那位圣不让我出祂的名。”让娜低着头,心里想着怎么解释。

“嗯?”伊莎贝拉很严肃。

“我碰见了神迹!”让娜立马找到了办法,而且,她从心里觉得那个神奇的餐厅就是神迹。

刚刚开始,伊莎贝拉是不信的,毕竟神迹这种事情,虽然经常听牧师大人起,但是她可没见过。

不过让娜有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陈泽给她的塑料袋。

在塑料袋这种划时代的东西证明下,伊莎贝拉相信了女儿的法。

在尝过神迹的食物后,也惊喜的拿着两片披萨,去找自己的丈夫雅克分享这个喜悦。

而让娜则把披萨藏好,然后跑了出去,开始找花做编花。

毕竟那位先生可是要编花做为报酬的。

让娜在路上看见了几个孤儿,他们缩在石头后面,颤抖着。

让娜犹豫了一会,还是去家里拿了一片披萨,递给了那几个孤儿。

“吃吧,吃吧,偷偷的,不要告诉别人!”让娜微笑着,甚至觉得阳光也更加的明媚了。

陈泽打了个哈欠,疑似圣女贞德的客人走了以后,就一直没有客人进来,陈泽给贝蒂做了员工餐以后,就关门准备睡觉了。

“睡个好觉……我可不是幸平创真,有神之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