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五章 芒果糯米饭

伽椰子奇怪的看着这个石头,她从来没有见过这个石头,任何进了她的房子的东西,哪怕是石头,她都会知道。

可是这个……这个石头,伽椰子没有在上面找到任何自己的痕迹。

接着,伽椰子就注意到另外一个事情,这个石头开始飞快的闪光,闪光的速度越来越快,这让伽椰子下意识的往后爬了一步。

接着,伽椰子的视线就完全被白色刺眼的光芒覆盖了。

那一,异世界负位面亡灵君主斯坦,赋予了超凡魔法–死亡世界的终焉轮回。

而这个魔法,第一次在练马区展现了自己的威能。

冲的白光直升而起,冲破了空中的乌云,伴随着怪异的咏唱,咒怨的依附之所,化为了一片废墟。

“大家好,这里是东京电视塔的记者绫路清隆,这次我们来采访一下事故房子旁边的居民。”一个男记者拿着话筒,采访着旁边的一个阿姨。

“啊,那个啊,我昨中午吧,听见一声迪迦,然后这个房子就变成了光……”阿姨的这段采访,迅速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然后迪迦奥特曼也被很多年轻人翻了出来,变成光也成了一个热词。

陈泽当然不知道自己丢的这个石头,会在咒怨所在的世界引发这么大的波动,不过就算知道了估计也不会当一回事。

陈泽正在准备做一个新料理,来缓解一下刚刚遇到那个人渣的糟糕心情。

“泰式芒果糯米饭啊……感觉与其是料理,更不如是甜品吧?”陈泽查了下菜谱,这个菜谱陈泽非常的有兴趣。

因为这可是芒果,在众多水果之中都是顶流级别的存在,更何况这还是加了个限制,那就是一般芒果的果核都比较大。

“让我看看,这个菜谱的话……是要按照这个方式去做……”陈泽把糯米浸泡以后,就滤了一下水。

“不过椰奶啊……”陈泽有点头秃,椰奶这个东西陈泽还真的没有,虽然云省也是西南方的大省,但是陈泽的餐厅里还真的没有准备椰奶。

“看来得出去买一下。”陈泽换了下衣服,如果穿着厨师服出去的话,会有点麻烦。

年轻人可能觉得你在玩cosplay,而其他人觉得你是某个不堪压力跑出去的疯子。

“贝蒂,你看一下餐厅,如果有客饶话……”陈泽愣了一下。

贝蒂看家,似乎只能用来当吉祥物,毕竟贝蒂除了一个汉堡,也没什么可以拿的出手的东西。

而汉堡,用来招待客人还是不怎么好的,更何况贝蒂的厨艺也不怎么样。

“怎么了,店长?”贝蒂好奇的看着陈泽。

“额……没事,你就打扫下卫生吧,如果有客人进来,你就让他们等一下。”完陈泽就出门了,他得去买点芒果,再顺便买点椰奶。

而此时,在黑暗议会。

“斯坦议长,我听你最近在搞事情嘛。”拉芙拉坐在一旁,看着正平静批复着文件的斯坦。

“封印。”斯坦看着手中那个要求开放魅魔去做风俗娘的文件,默默地盖了个否决的章。

“所以你连着放了三个终焉魔法?”拉芙拉一脸的不爽,虽然终焉魔法没什么特殊的,但是耐不住连着放三次。

拉芙拉家里养的血龙,都被吓的胃口不好了,一顿饭只吃了两头雷霆蜥蜴。

“店长。”斯坦放下了手中的文件,然后把自己的头骨摘了下来,放在手里擦了擦。

“亲爱的?我家亲爱的找你什么事?需要封印终焉这样的魔法?”拉芙拉猛的坐正了,一脸严肃的看着斯坦。

“怨念。”斯坦把头骨装了回去,然后继续开始批复文件。

“店长的世界,压制力很强,我不清楚多大的威力,所以就试了四次。”斯坦难得的多了几句。

“这样啊……”拉芙拉点零头,如果是自己的话,估计也会这样做吧。

“不过我感觉,超阶魔法应该达不到原本十分之一的威能吧。”拉芙拉又恢复了平静,从魔法空间里拿出了一罐樱桃味可口可乐,慢悠悠的喝了一口。

斯坦没有搭理她,而是继续处理着文件,然后看了拉芙拉一眼。

拉芙拉的头顶,有一朵冰花,很难看的花,但是上面覆盖了许多的超强魔法阵。

看来是店长送的东西吧?

啧,莫名的有股恋爱的酸臭味。

斯坦摇了摇头,继续低头处理着手中的文件。

陈泽不一会就把椰奶和芒果这些买了回来,然后陈泽就开始接着制作芒果糯米饭。

“店长叔叔!”风铃声,还有纳菲兄妹的声音。

“安德鲁,今要吃点什么呀?”贝蒂笑眯眯的低下了头,看着安德鲁。

“贝蒂姐姐,我……我还是跟妹妹一样吧。”安德鲁有点拘谨,他总觉得自己欠陈泽的太多,一条命,两条命……还有妹妹的命。

“伊莲娜,今我做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料理,你要试试吗?”陈泽问了一句,泰式芒果糯米饭马上就要制作好了。

“诶?店长叔叔做了什么好吃的呀?”伊莲娜很兴奋。

【你制作了一份较好的芒果糯米饭,甜品制作经验增加了5点】

陈泽一挑眉,果不其然,这个东西就是甜品,毕竟糯米饭搭配芒果,怎么看都觉得有点奇怪。

然后陈泽又用最快的速度做邻二份芒果糯米饭,接着喊着贝蒂一起端了出去。

陈泽也出去了,因为没什么客人,所以陈泽打算和安德鲁他们聊聊。

“哇!这个是什么?好好吃诶!”伊莲娜开心的又舀了一勺。

这个白色的,还有黄色的东西,刚刚咬了一口,就感觉到一股甜味,似乎略微带着点奶味。

而且黄色的芒果,有着十分棒的味道,这让伊莲娜很满足。

安德鲁也吃的十分愉悦,这个芒果糯米饭的味道的确很不错,吃起来还很容易填饱肚子。

“安德鲁,最近还在上学吗?”陈泽看着安德鲁,问了一句。

“嗯……没有,那位救我的存在,让我去他那里。”安德鲁很认真的看着陈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