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三章 肉馅羊肚完成

陈泽打开锅盖看了一眼,肉馅羊肚已经膨胀起来了,搞得就和市面上卖的那种香肠差不多。

只不过肉馅羊肚的体型更大,而且看上去也更加的占位置。

陈泽把肉馅羊肚拿了出来,按照百度上的法,一般肉馅羊肚的食用是需要把羊胃拿掉的,只用里面的羊杂碎来招待客人。

“店长……你又在发明什么不得聊料理了吗……”贝蒂扶着墙,看着陈泽面前的那个东西,心情很复杂。

贝蒂觉得,如果现在来个人采访她,问她在异梦餐厅工作了半年多,应该挺适应这里的生活了吧?

那么贝蒂就可以做出那个表情包上那只泪眼汪汪的猫,然后哽咽的回答:“除陵长的黑暗料理,其他都还好。”

“了不得的料理?你大概也可以这么理解吧,毕竟这个可是曾经的黑暗料理。”陈泽无所谓的回答了一句。

是的,曾经的黑暗料理,这个肉馅羊肚刚开始是被列入黑暗料理的,但是因为后来吃过的人多了,也就发现其实还是挺好吃的。

虽然做法比较奇怪,不过跟鲱鱼罐头亦或者是生蛆乳酪,或者腐臭的腌鲨鱼比起来,肉馅羊肚简直再正常不过了。

贝蒂咽了咽口水,她打算待会如果陈泽有要让她吃一口的想法,她就立马逃跑,头都不回的那种。

陈泽拿起了捕,划开了羊胃,接着散发着浓郁香气的羊杂碎就全部漏了出来,铺满了一个锅。

“好像……味道还不错?”贝蒂眨了眨眼睛,这个看上去有点奇怪的料理,闻起来还是可以接受的。

【你制作了一份较好的肉馅羊肚,西式菜系制作经验增加了6点】

“我早就过了,这个是曾经的黑暗料理。”陈泽拿起筷子夹了一点,配上土豆泥一起吃了下去。

因为放了香辣调味料的原因,所以总体来味道还是偏辣一点,不过羊肉的膻味已经被去除了,所以吃起来的确还是可以的。

也的确对得上系统给出的较好评价,陈泽对此还是比较满意的。

“你也过来一起吃吧。”陈泽没有舀饭,毕竟这个是苏格兰的料理,还是按照他们的吃法来吃比较好。

“嘿嘿,好~”贝蒂连忙凑了过去,她刚刚就在看着陈泽怎么吃,所以吃起来也有模有样。

不一会,陈泽和贝蒂就把肉馅羊肚全部吃完了,陈泽满意的拍了拍自己的肚子,威士忌陈泽也大概的喝了一点,不过还是喝不来。

“看来可以琢磨下一个新的菜谱了。”陈泽打了个哈欠,人就是这样,吃完以后就特别容易困。

“这……这是哪?”一个陌生的声音,然后贝蒂立马冲了出去。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尊敬的客人~”听的出来贝蒂心情不错。

“救命!救救我!救救我!”惊恐的男声,让陈泽有点兴趣,不过他还是懒得站起来。

“客人,怎么了?”贝蒂疑惑的问了一句。

“我……我……”惊慌失措。

“贝蒂,给客人一杯水。”陈泽坐在椅子上,人受惊的时候,是很难组织语言的。

陈泽站起来看了一眼,那是一个穿着西装的男子,他正一脸惊恐的看着身后的门,仿佛有什么东西正在追他一般。

也许是看见了陈泽,也许是贝蒂给他的快乐肥宅水起了效果,对方的表情平静了许多。

“接下来我要的事情,你们千万别害怕。”男人开口第一句,就让陈泽忍不住捂住了脸。

陈泽已经可以预见接下来的对话了,毕竟贝蒂可是一个特别喜欢玩梗的人。

果不其然,贝蒂的眼睛都亮了。

“我们是大佬,我们不会怕,你请。”贝蒂一脸的严肃,然后陈泽就注意到这货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掏出了几张纸和一支笔。

“我刚才……被,被一个恶鬼追杀了!”男人心情还是有点波动,所以没有听出贝蒂语气里的笑意。

“恶鬼是那一位?”贝蒂立马接了一句,她都想给这个人一个好评,毕竟这个名场面如果没有人接下去,那还是很难玩的。

“不是哪一位,是不是人……不是人,还会杀饶恶鬼!”男子一脸的惊慌,然后陈泽突然注意到一个事情。

这货的身上……怎么有一个似曾相识的怨念点?

“是这个吗?”贝蒂立马画了一幅画。

“先生,你刚刚是不是碰见一个喜欢爬在地上走,然后还一直对你打嗝的鬼?”陈泽走了出来,打断了贝蒂玩梗的操作。

“对!就是那个……你怎么知道的?”男人有点吃惊,他不记得自己见过这个人。

要知道他可是房产中介,可是完全不记得陈泽来过。

贝蒂幽怨的看了陈泽一眼,她还没有玩够呢,明明那个你们一直在笑我,从来没停过这句话都没被她诱导出来。

“哈哈,我曾经……嗯,大概是曾经,机缘巧合之下,见过那个女鬼,就是伽椰子,对吧?”陈泽笑得很开心,那么久了,终于有其他人从咒怨的世界里过来了。

“真的吗?那请问要怎么才能活下来?”男人欣喜的看着陈泽。

陈泽眉头一挑,这个男人似乎懂得有点多啊……要知道一般的受害者,是不会知道只要进了那个房子就会死的事情。

“理论上来,她没办法主动来我的餐厅……”陈泽慢悠悠的解释了一下。

“真的吗?那我可以在您这里工作吗?拜托了!”男人立马鞠了个躬。

陈泽嘴角抽了抽,你在我这里工作……那你怕是会吓死,不管是斯坦还是哈斯塔或者奈亚拉托提普,玩死你都不要太简单。

“嗝……嗝……”陈泽正准备解释一下,门就被推开了,然后陈泽就看着伽椰子还有另外一个女人一起走了进来。

是一起走,还是有点出入的,因为那个女人已经死了,是被伽椰子的头发裹着拖进来的。

陈泽面无表情的看着那个死相凄惨的女人,又看了看正直勾勾看着男饶伽椰子。

“*你*的!我的地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