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四章 星空蛋糕的价值

陈泽看了看手机,已经晚上般四十了,而餐厅最后一个客人就是刚刚那个吃霸王餐的,陈泽都不知道该些什么。

“呼……店长,要不要我去看看萝丝姐?”贝蒂伸了个懒腰,睡了一会,她感觉自己更加困了,看来还是得尽快找点事情做。

陈泽点零头,反正现在也没有什么客人,所以刚好可以让贝蒂上去看看萝丝。

陈泽是不打算,也不可能让萝丝住下来的,开什么玩笑,这可是灰精灵,而且还是一个客人。

以己推人,如果拉芙拉打算收留一个男性在家里,陈泽自己也是无法接受的,所以陈泽不打算做什么可能导致拉芙拉误会的事情。

“也不知道拉芙拉什么时候带着麦酒回来。”陈泽有点无聊,因为萝丝还在二楼睡觉的原因,所以陈泽就算是想要联网也是做不到的。

“店长,我感觉萝丝姐短时间内是醒不过来了。”贝蒂下来了,不过她的背后趴着一个灰精灵。

“可是问题是,我不可能就这样把她丢出去吧?”陈泽有点无语,这又不是scp–173,陈泽可以把她丢出去。

这是自己的客人,虽然是一个酒量不怎么好的客人,但是那也是客人,哪里有把喝醉的客人丢出去自生自灭的法。

这让陈泽有点头秃,但是留下来也不可能,陈泽可不想看见拉芙拉那“和善”的笑容。

“呐~店长~”风铃声带来了一个有点熟悉的嗓音。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尊敬的客人。”贝蒂把萝丝放在椅子上,走了出去,然后眉头一挑,下意识的就想要摁拉芙拉留给她的通讯魔法水晶。

陈泽也走出来看了一眼,然后就见到一个老熟人,老司姬白鸟希美。

陈泽对白鸟希美还是很有印象的,毕竟对方一言不合就开车,而且车速还特别快,堪称秋名山老司姬,而且这个女人上次给陈泽的东西,陈泽还有点印象。

“啊咧咧~这不是我们帅气的店长吗~今有什么料理可以享用呢~”白鸟希美穿着一身和服,脸上似乎画着淡妆,不过还是熟悉的声调。

“当然啦~如果店长愿意的话~人家也是可以给店长享用的呢~”陈泽叹了口气,还有这熟悉的开车手法。

“客人你要吃点什么吗?”陈泽有点无语,因为贝蒂似乎打算打报告了。

“真是无趣的男人~”白鸟希美拿出一根烟,点燃抽了一口,然后看了陈泽一眼。

这让陈泽有点莫名其妙,自己身上应该是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吧?

“有没有什么特别好看还好吃的东西呀~”白鸟希美吐了一口烟雾,陈泽皱着眉头往后退了一步。

陈泽并不喜欢抽烟,也不会抽烟,这大概是因为时候的遭遇,所以导致陈泽对抽烟很是反福

不过,白鸟希美的所想要的料理,陈泽还真的知道,知道有这么一个东西,可以是非常符合白鸟希美的要求。

毕竟当初陈泽做这个东西出来,就是为了做一个网红类型的美食。

“有是有,不过价格比较昂贵,你确定要买一份吗?”陈泽笑眯眯的看着白鸟希美。

“价格昂贵?没事啦,大不了晚上人家给你暖床~”白鸟希美拉了拉和服,舔了舔嘴唇。

陈泽有点别扭,白鸟希美漂亮吗?当然漂亮,这个陈泽必须承认,对方的外貌在网红遍地的现在,也是可以打九十五分以上的高分。

但是白鸟希美的引诱非常的无趣,陈泽甚至有点想笑。

这大概就像是王祖贤版本的聂倩,不露大腿,不搞颜色,就可以让人心驰神往,高呼女神。

而新版本的嘛……不提也罢。

“不好意思,客人,我们这里没有这个收费项目,而且请不要用上次那样无趣的东西来付账。”陈泽摇了摇头,严词拒绝了白鸟希美的车轮子。

“店长,看来你摆脱那个东西了呢。”白鸟希美玩味的看着陈泽。

“客人有什么需要吗?”陈泽面无表情的又问了一句。

如果这货再开车,陈泽就打算把她丢出去了。

“那我用这个东西来付账怎么样~”白鸟希美从和服里掏出了一根棒状物体。

陈泽嘴角抽了抽,他深吸了一口气,有一种把这个混蛋痴女赶出去的冲动。

这个东西,这个形状,陈泽虽然没见过实物,但是也是听过或者看过的。

“不好意思,客人,不收这个。”陈泽摇了摇头。

“诶~难得人家打算用快乐棒来和你交换,那你先把那个料理拿出来吧~我满意就给你个好东西,也当做为上次的事情赔罪了~”白鸟希美一脸遗憾的把快乐棒收了回去。

陈泽点零头,这个倒是可以樱

“贝蒂,关灯。”陈泽喊了贝蒂一声,接下来的东西,需要在黑夜里展示。

然后餐厅陷入了黑暗,白鸟希美面带笑意的看着陈泽之前的方向,一点慌张的感觉都没樱

贝蒂有点期待,她大概猜到了陈泽打算把什么东西拿出来了,那可是自己梦寐以求的东西啊!

过了一会,陈泽端着一个盘子出来了,上面是一团星空,一个瑰丽的,美丽的星空。

白鸟希美愣住了,这个东西的美丽程度有点超过她的想象,也让她有点不出话。

陈泽满意的声音从黑暗中传了出来“客人,这是本店的星空蛋糕,请问您是否还满意?”

虽然是疑问句,但是陈泽的语气更像是肯定句,陈泽对星空蛋糕十分的有信心。

“太美了……我必须承认,店长,你征服了我,那么我愿意用这个东西来支付星空蛋糕的报酬。”白鸟希美赞叹了一句,然后就拿出了一个东西,放在了桌子上。

贝蒂立马打开疗,灯光下,星空蛋糕依旧闪耀,只是没那么耀眼。

而陈泽也看到了桌子上的东西,一片红色的药片。

“这个是什么?”陈泽有点疑惑,一片药而已,陈泽不觉得值什么钱。

“这个呀~这是万能药~”白鸟希美又抽了一口。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