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三章 第一份

陈泽看着贝蒂的背影,无奈的揉了揉眉心,贝蒂的想法倒是挺好的,不过陈泽还是忍不住开口了。

“贝蒂,你先把萝丝姐搬上去。”陈泽叹了口气,萝丝姐也可以是很倒霉了,一来就喝醉了酒,然后就一直躺在餐厅里睡觉。

而且刚刚陈泽看的很清楚,萝丝姐睡梦之中特别痛苦,她的脸庞都是扭曲的,一看就知道在做噩梦。

而参考到那个脚臭的人就坐萝丝姐附近,陈泽可以确定梦的内容肯定不太好。

“好的,店长。”贝蒂点零头,然后就把还在沉睡的萝丝搬上了二楼。

林华尴尬的看了贝蒂一眼,这个漂亮的服务员之前皱眉了,他还是看的到的。

林华不安的搓了搓脚,他已经半个月没有换鞋子和袜子了,虽然有用厕所的水来洗,但是还没干就被赶出来了。

陈泽一边做着红烧肉米饭,一边打量着坐在餐厅里的客人。

破旧的衣服,黑色的衣服,但是袖口却发亮,这让陈泽有点不知道该什么。

袖口发亮,这可不是因为涂了蜡,陈泽很确信,这个袖口应该是因为太脏了,就变成了这样。

不过想是这样想,陈泽做材速度还是很快,不一会就把一份较好的红烧肉米饭做了出来,然后让贝蒂端了出去。

“先……嗯……先生,请慢用。”贝蒂脸上挂着不自然的微笑,努力的让自己走了过去,把红烧肉米饭放在了林华的面前。

“谢谢……”林华声的道谢,这并不是因为看见贝蒂害羞,纯粹是因为羞愧。

“咕……”很响的声音,充分的彰显了主人肚子饿的真实情况。

“那个,对,对不起!”林华低下了头,脸更红了,心里的羞愧感也更加强烈。

“请慢用,客人。”贝蒂挂着笑容,徒了一旁,然后又憋了十几秒的气,这才放松了不少。

林华近乎飞快的扒着饭,陈泽似乎考虑到了什么,这份红烧肉米饭特意给了近乎两倍的米饭。

油乎乎的红烧肉,吸满了汤汁的油豆腐,还有被汤汁浸泡的米饭,混合起来,让林华有一种会吃死的感觉。

贝蒂面带笑容的站在餐厅里,但是眼睛的余光却关注着正在吃饭的客人。

这么久以来,贝蒂接待过不少的客人,不过其中像林华这样吃的还是少数,甚至可以非常少的少数。

贝蒂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客人,每一口都吃的很多,每一口都吃的很快,而且贝蒂总觉得对方就像是没有咀嚼一样,一份米饭,咬在嘴里,不一会就吃下去了。

这让贝蒂有点疑惑,这个人不觉得烫吗?

贝蒂怀疑的看了自己的手一眼,她刚刚端红烧肉米饭的时候,很确定这个红烧肉米饭还是很烫的。

接着贝蒂又看了看正在狼吞虎咽的林华一眼,对方似乎根本察觉不到温度一般。

这让贝蒂更加的怀疑自己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贝蒂不由自主的捏了捏自己的手指,很疼,看来应该没问题。

陈泽站在厨房里,给自己倒了一杯冰镇肥宅快乐水,慢悠悠的喝了一口,他一直在看着这个客人。

倒不是这个客人帅过吴彦祖,美过刘亦菲,而是因为陈总总觉得对方似乎在隐瞒着什么。

那种眼神,那种态度,给陈泽一种学忘记做作业,在老师查作业的时候,还忘记带的既视福

陈泽摇了摇头,客人这么多,隐藏着秘密的也不是少数了,陈泽也不会刻意的去问,所以该怎么样就怎么样。

陈泽打开卤水锅看了一眼,在四倍速的作用下,整个卤水锅显的十分的鬼畜,气泡冒的飞快,水的下降速度也是肉眼可见的。

但是艾德曼野猪尾巴,就如同沸水锅里的石头一样,一点变化都没有,这让陈泽深刻的怀疑是不是自己的料理方法出问题了?

“店长,我来洗下盘子。”贝蒂走了进来,大声的了一句,然后才捂着自己的胸口大喘气。

“怎么了?”陈泽看着贝蒂,这个魅魔一脸解脱聊表情。

“呼,店长,我真的受不了了,那个饶臭味,把整个餐厅都要笼罩起来了,我感觉我现在自己身上都是臭的。”贝蒂声的抱怨着,然后打开水龙头开始洗炒菜锅。

“……辛苦你了。”陈泽有点无语,这种客人是不是应该请出去啊?毕竟怎么看都像是来捣乱的。

风铃声,清脆而悠扬,格外的好听,一般来这样是有客人进来了,所以贝蒂虽然很痛苦,不过还是走了出去。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尊敬的……诶?”贝蒂楞楞的看着眼前的餐厅,空荡荡的,一个人也没有,包括那个刚刚还在吃饭的人。

只有吃的非常干净的碗筷,证明着刚刚的确有一个人在这里吃东西,而且空气中的臭味也在证明着这一点。

“店长!店长!刚刚那个人,没给钱就跑了!”贝蒂慌张的跑了进来,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客人。

“哈?”陈泽有点懵,然后也看了看餐厅,这才确定,刚刚那个吃了一份红烧肉米饭的客人,跑了。

餐厅里一般叫这个行为做跑单,而跑单了,一般服务员和领班就会被罚款,好好的大活人都能让他们跑,不罚你们罚谁?

不过陈泽并没有去责怪贝蒂,也没有要扣工资的想法,他只是有点无奈的捏了捏眉心。

现在陈泽知道了,为什么这个客人进来以后,一直表情不太对,搞了半是没钱吃饭,打算吃霸王餐啊。

“唉,算了吧,你收拾下碗筷。”陈泽摇了摇头,也许别人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呢?

不过……一个看上去有手有脚的大男人,怎么会沦落到吃霸王餐的地步?

陈泽有点摸不清头脑,三和大神做日结也可以吃饱饭吧?

陈泽又想起了自己的系统和这个餐厅的魔法阵,看来是没有阻止跑单客饶功能。

“不过这个味道真的……有够辣眼睛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