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一章 哈斯塔的报复

昏暗的房间里,电脑的屏幕正在发着光,显的有点刺人眼睛,不过电脑屏幕前的男人并不在意,他正咬牙切齿的看着屏幕里的对话框。

【中二少女:对不起,你是个好人,但是我们不合适。】

【万古长夜:一百万一次,你做不做?做的话就直接给你钱了。】

【万古长夜:贱人,你别以为你这样就可以跑掉,我*你*个*,等我找到你,我一定要弄死你!】

然后就是你不是对方的好友,请添加好友后聊。

李聪靓狠的咬牙切齿,他可从来没有见过这么不给面子的女主播,更何况他还给出了一百万的高价,这可是一百万啊!

就算是月入过万,那也得攒差不多十年才能获得的数字,对于现在不少的白领更是一笔大额资金。

“该死的,贱人!贱人!”李聪靓愤怒的把笔摔在霖上,然后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机,还有一个月,公司就会例行清查账目了。

如果到时候不把挪用的资金补上,那么锒铛入狱就是可以预期的事情,这让李聪靓有点恐慌,但是内心的愤怒也越发的强烈。

“都怪这个贱人!”李聪靓愤怒的看了一眼手机微信,就连他请来的黑客,也没有办法攻破这个女主播的电脑,这让他掌握把柄的想法也落空了。

“不过……真的很漂亮啊。”看见开播信息,李聪靓又点了进去,看着屏幕里那个笑的让人心神荡漾的美少女,李聪靓都痴了。

唱歌很好听,颜值出众,而且还会整活,可谓是女主播界里最璀璨的新星,但是李聪靓还是第一次见过一百万都拿不下的女人。

“该怎么办呢……怎么办呢……”李聪靓咬着手指甲,默默地思考着。

从刚刚开始,见到这个女人,李聪靓就心动了,他决定要把这个仙一般的美少女占为己有,哪怕不能结婚,一亲芳泽也是好的。

所以李聪靓就开始打赏,听着那个可人在直播里糯糯的叫自己的名字,心都酥了。

很快,工资卡里的十万存款就用完了,李聪靓不得不挪用公司的公款,但是这本来是有补救的方法的,本来是有的。

“混蛋啊!贱人!”李聪靓愤怒的站了起来,把桌子上的本子全部扫到霖上,然后愤怒的锤了一下桌子。

本来是有的,只要泡到这个女人,就可以用她的钱,用她的钱来把公款补上,但是现在没了,自己被删了好友,直播间还被禁言了,就连黑客都没办法攻破电脑。

李聪靓已经坠入深渊,一无所有,而一无所有的人,是最容易走极赌。

【万古长夜:只要你能找到这个女主播的ip地址,我就给你二十万。】

一百万,或者一百二十万,已经没区别了。

【黑林:行吧,我再试一下。】

李聪靓蜷缩在凳子上,咬着手指甲,他已经打算好了,只要找到ip地址,那么到时候……

“是你逼我的……是你毁了我的生活……”李聪靓神经质的笑着,接着他就看见了微信信息。

他立马扑了过去,拿起了手机微信,上面是一个ip地址,还有具体的详细地址。

【黑林:老板,付钱吧。】

【万古长夜:我现在就给你转。】

李聪靓没有做什么黑吃黑的事情,也没有拖欠工资,他很清楚,自己可没有抵抗黑客的能力,万一被黑客爆出来,那就毁了。

“云省吗……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李聪靓近乎癫狂一般的笑着,他已经想好了,已经想好怎么办了。

“买机票,然后请个假吧。”李聪靓点开了机票订购网,就准备买一张明去云省的机票。

“咔滋……”一阵轻响,电脑屏幕抖动了一下,接着就黑屏了。

“怎么回事?死机了?”李聪靓有点疑惑,不过也没有在意,而是打算重启一下电脑。

就在李聪靓弯腰重启电脑的一刹那,他突然注意到,黑屏的电脑屏幕上,倒映出了一个人影,就站在自己的身后。

空气瞬间变得更加寂静,李聪靓甚至都能听见自己呼吸的声音。

李聪靓猛的回过头,手中握着一把蝴蝶刀。

但是身后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更没有那个人影。

李聪靓还不放心,他又去检查了一下客厅和其他地方,确定没有以后,他这才松了口气,顺便给门上了锁。

“真是的,都怪那个贱人。”李聪靓点开了主机,电脑重新启动了。

不过这一次,电脑屏幕上显示的不是熟悉的操作页面,而是李聪靓自己的脸。

“什么情况?”李聪靓有点懵逼,这一刻这个电脑就像是变成了镜子一样,让李聪靓有点摸不清头脑。

镜子里的李聪靓,他背后的门被打开了,一个黑色的人影就站在门那里。

李聪靓连忙回过头,就看见自己身后的门也被打开了,但是没有那个黑色的人影。

李聪靓又回过头,接着就发现那个人影正扭曲的向他走过来,每一步,那个人影的身子都不像人一样的扭动。

李聪靓不断的回头,但是身后空无一物,只有开着的门,和黑暗的客厅,在吞噬着一切希望。

李聪靓已经不出话了,强烈的恐惧感攥住了他的内心,他近乎崩溃的看着那个人影靠近了镜子中的自己。

随着黑影的靠近,李聪靓已经可以看见镜子里的那个人影了,那是一张可怖的脸,丢出去不是鬼都没人信的那种。

鬼扶住了李聪靓的肩膀,然后李聪靓惊恐的发现,自己的肩膀上也多出了一双手,到处都是浓肿的手。

李聪靓呼吸都快要停下来了,接着他的眼前就出现了头发,然后就是那个可怖的鬼脸,浑浊的眼珠,流血的五官,李聪靓惨叫一声就晕了过去,裤子也湿透了。

那个鬼愣了愣,这算什么事,自己都还没有用陈泽教给他的酷刑来折磨这个好人,怎么就晕过去了?

还尿裤子了?这简直对不起在企鹅上放狠话的社会人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