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八章 美味无比的烤鸭

“这就好了?”陈泽一头的雾水。

他也没看见哈斯塔干啥啊,就是走过来,然后看了一眼烤炉,然后就好了?

“对啊,不然你以为呢?”哈斯塔奇怪的看着陈泽。

“嗯……不需要拿出个什么东西,或者来个声效?”陈泽觉得还是有点难以接受,哆啦a梦也是拿出了时间包袱巾才做到了控制时间。

“这样啊……你们人类真的麻烦。”哈斯塔撇了撇嘴,然后伸出了手,接着陈泽就看见一个符咒飞了过去,贴在了烤炉上,然后就是一个更加眼熟的动画效果。

“好了。”哈斯塔一脸认真的看着陈泽,陈泽嘴角抽了抽。

“你抽到ssr了吗?”陈泽突然问了一句。

“那是当然,我把我上个月的工资全部氪了,连sp都抽到了不少。”哈斯塔一脸的得意。

陈泽深吸了一口气,怪不得自己总觉得这个动画效果似曾相识,搞了半哈斯塔去当痒痒鼠了啊……

不过陈泽这才发现自己进入了一个误区,那就是为什么自己会觉得哈斯塔这些旧日支配者,会没有能力操控时间呢?

“感觉亏大了啊……”陈泽有点头秃,早知道这样,陈泽就直接让哈斯塔帮他把卤水锅的时间加快了。

艾德曼野猪尾巴还在里面,已经煮了好几,陈泽耐心都要没了。

“好的,那你出去等一会吧。”陈泽把哈斯塔弄了出去,然后就开始准备大葱和甜面酱。

吃烤鸭需要什么?一般来,如果是片皮鸭,那就需要面皮,这样才可以用面皮来包着片好的鸭肉。

但是基本上大多数烤鸭都会附赠甜面酱和大葱,然后再给一份椒盐,让你能够自由选择你想要的口味。

所以陈泽这次打算按照他以前买的烤鸭,来附加上其他的东西。

陈泽看着切好的大葱和甜面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就打开了烤炉,把里面的烤鸭拿了出来。

【你制作了四份精美的烤鸭,华夏菜系制作经验增加了80点】

系统给出了提示,这让陈泽松了一口气,看来落雪果酱真的是搭配烤鸭最好的东西。

直接让烤鸭达到了精美级别,虽然陈泽有点可惜不是完美,不过陈泽还是挺知足的,精美也挺不错。

贝蒂咽了咽口水,从刚刚哈斯塔走出来不久,空气中就弥漫着一股非常好闻的香味。

那是浓郁的肉香,让贝蒂的大脑不停的分泌多巴胺,刺激着贝蒂。

“好香啊……”贝蒂嗅着空气中的味道,这个味道非常的棒,让贝蒂有一种迫不及待想冲进厨房,然后大吃特吃的冲动。

“的确很香。”哈斯塔点零头,变化成为人类以后,哈斯塔现在也感觉自己的口水在不断地分泌,刺激着祂想要进食的欲望。

“烤鸭啊……”哈斯塔舔了舔嘴唇,祂之前就读取过这个世界的几个记忆,其中就在一个女孩子的记忆里,知道了这个美味的食物。

本来一直以为陈泽这里没有,但是没想到今竟然可以一饱口福了。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拍了拍手,冰海栗子饭也好了,再搭配上一盘砍好的烤鸭,陈泽很满意。

“好的……店……店长。”贝蒂话的功夫,就咽了好几次口水,不然她担心自己的口水会滴出来。

知道端烤鸭的路程有多么的漫长,靠的越近,烤鸭的香味越发的诱人,让贝蒂不断的咽口水。

“……哈斯塔先生,请……慢用。”贝蒂直接把烤鸭和冰海栗子饭放在了哈斯塔的面前,然后立马就躲开了,不然闻着这股味道太难受了。

哈斯塔看着眼前的烤鸭,油亮的鸭皮,还有白嫩如雪的鸭肉,散发着烤鸭那独特的香味。

不过让哈斯塔疑惑的是,这个烤鸭不是记忆里的那个烤鸭,没有片好的肉,没有面皮。

但是哈斯塔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祂迫切的拿起了筷子,然后夹起了一块鸭肉,沾零甜面酱,接着就放进了嘴里。

一口下去,是浓浓的肉香,还有肥美鸭子的独特口感,再加上有点甜的甜面酱,这让鸭子的美味程度更上一层楼。

哈斯塔拿起冰海栗子饭,配着烤鸭大口大口的吃着,这个烤鸭没有寻常烤鸭的那股油腻感,吃多了也不会觉得腻。

肥肉在落雪果酱的作用下,变成了一包蕴含着油脂美味的水,轻轻的一口,就咬破了,融进了嘴里。

哈斯塔太满意了,这个烤鸭比记忆中的那个烤鸭还要好吃,可以是无比美味的佳肴。

哈斯塔又扒了一口冰海栗子饭,冰火两重的感觉也非常的适宜,让哈斯塔满足的眯起了眼睛。

贝蒂看着这一幕,更馋了,她连忙躲进了厨房里,不然待会自己怕是会忍不住把口水滴到地板上。

“店长,你的这个烤鸭也太香了吧!”贝蒂擦了擦口水,她感觉自己要死了,如果流口水也会脱水的话。

“还好吧,价格也很贵啊,一只烤鸭顶的上四千枚金币了。”陈泽很淡然的在那里切着羊杂碎。

“四千枚金币!”贝蒂被这个巨款震惊到了。

“嗯,因为这个烤鸭需要用到一种酱,但是这个酱我不清楚是有限的还是无限的。”陈泽苦恼的捏了捏眉心。

落雪果酱,陈泽觉得如果按照游戏来划分,是毋庸置疑的传级别的食材。

它的作用实在太棒了,能够完美调和肥肉,还能让肉的美味程度上升,可以每一勺都是黄金。

但是陈泽虽然有落雪果酱的菜谱,但是他没有原料,原料是上次从飞鼠那里弄来的,在解决了原料问题之前,落雪果酱就是稀缺品。

“真贵啊……我感觉我身上的压力又加大了。”贝蒂有点失落,她还记得星空蛋糕,那个美爆的甜品。

但是现在陈泽又端出一个怎么看,怎么闻都很棒的烤鸭,这让贝蒂陷入了两难。

“放心吧,中午吃一只烤鸭,毕竟我也要试试烤鸭的味道。”陈泽把羊杂碎放进了碗里,然后拍了拍手。

“店长!店长!您一定是神明大人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