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七章 薛定谔的烤鸭

如果陈泽知道萝丝的苦恼,肯定会忍不住笑出声。

何止联系不到啊,你家的那位蛛神大人,坟头草怕都三尺高了。

要知道奈亚拉托提普是没有留手的,直接就把那些蚂蚁全部弄死了,一个活口都没有留下。

不过陈泽现在还不知道是这么一回事,所以他还是很淡定的给萝丝倒了一杯酒。

“闻着味道真不错,我试试。”萝丝完这句话,还没等陈泽反应过来制止,她就把一杯伊丽莎白喝干净了,毛都不剩。

陈泽嘴角抽了抽,这个度数的酒……这样喝真的没事吗?

突然的,陈泽就特别的想问一下萝丝,莫非异世界也有什么酒文化?

“店长,我好困哦。”贝蒂揉着眼睛走了下来,又打了一个哈欠。

“诶?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客人。”紧接着贝蒂就注意到了萝丝,这个灰精灵贝蒂还是有印象的,毕竟之前要死要死的。

“是贝蒂啊,你真漂亮。”萝丝抬起了头,脸蛋有点红,特别是在灰色皮肤的衬托下,显的更加的显眼。

“啊咧?店长,萝丝姐怎么了?”贝蒂奇怪的看着萝丝,然后又看了陈泽一眼,她深刻的怀疑是不是陈泽偷偷的做了什么。

“她把一杯伊丽莎白全部喝了。”陈泽指了指桌子上的空杯子,然后有点惆怅,一来就把客人放倒了,不知道还以为自己开的黑店来着。

“一杯?!”贝蒂震惊了,她又想起上次陈泽喝醉的样子,也是一杯的事,让贝蒂记忆深刻。

没想到现在又倒了一个。

“对啊,我也不知道为啥,不过算了,贝蒂你照看着吧,我去弄我的东西。”陈泽看了看手机,也差不多是时候去烤鸭子了。

“诶?好嘛,谁让你是老板。”贝蒂有点头秃,照顾醉酒的客人可以是众多服务生最不想做的事情。

酒品好的客人,喝醉了就睡,那还好,可是酒品不好的客人,那就麻烦了。

贝蒂不由的想起了以前在族群的时候,每个魔历神眷节,一些魅魔长辈喝醉后的样子……

然后一般这个时候,第二早上,负位面治安领就会扣押一批魅魔,黑暗议会也会收到一群智慧生物的投诉,而恢复治疗的神殿里,也会有一大批等待救助的“瘦弱”雄性。

所以一想到自己那些不靠谱的长辈,贝蒂就生对喝醉酒的人没有什么好感,只不过毕竟这是工作,所以贝蒂还是很上心的。

陈泽站在厨房里,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时,也到可以烤鸭子的时候。

陈泽把鸭子放进了烤炉里,然后点燃果木,关上烤炉的门,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

陈泽有点紧张,这次他一次就烤了四只鸭子,其实本质上陈泽是有点后悔的,毕竟四只鸭子有点多,万一第一次烤,没烤好,把鸭子全部烤焦了,那就麻烦了。

不过现在放也放进去了,所以陈泽也没有太过纠结,听由命吧,反正该按步骤处理的陈泽也处理了,只需要耐心等待结果就好。

陈泽站起来,看了一眼餐厅,萝丝正趴在贝蒂的肩膀上睡着,贝蒂一脸的无奈。

“怎么了?”陈泽走了出来,看上去萝丝的酒品还不错。

“萝丝姐不管怎么样,就是要趴在我肩膀上睡……”贝蒂一脸的生无可恋,她第一次知道灰精灵睡觉会流口水。

这一刻贝蒂都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衣服被口水浸湿了,然后还有那浓郁的酒味,让贝蒂有点头晕。

“我看看。”陈泽心念一动,就沟通到了魔法阵,然后用魔法阵束缚住了萝丝,让贝蒂成功的解脱了出来,她连忙用手帕擦了擦自己肩膀上的口水。

“呼……轻松多了,店长,我听艾丽莎姐,似乎有人打算跟我一样做汉堡了。”贝蒂看上去有点忧心忡忡。

陈泽愣了愣,这么快就要出现竞争者了吗?这一点陈泽还真的没有想到,在陈泽看来,贝蒂每就赚这么一点钱,利润很薄,应该没有人能够看出连锁店的优势啊。

“没事,核心技术在你这里,你怕啥。”陈泽笑了笑,番茄酱这些东西异世界是没有的,也没有做汉堡所需的面包片。

“但是艾丽莎姐分析过,只要改变原材料,也可以做出便夷汉堡。”贝蒂嘟着嘴巴,趴在了桌子上。

这样的话,的确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而且……

“你们那里有专利保护吗?”陈泽有点好奇。

“没听过。”贝蒂摇了摇头。

“那……”陈泽正准备帮贝蒂想想办法,就被打断了。

“店长,好久不见了啊,给我来一份店长的今日特别推荐吧。”哈斯塔走了进来。

陈泽愣了愣,哈斯塔今的穿着是直播的衣服,只不过还有黑丝袜,那双腿看起来格外的诱人。

“好啊,贝蒂你招待一下哈斯塔。”陈泽也没有多看,反正他是见过哈斯塔的真正模样的,跟现在的样子完全不挂钩。

“哈斯塔大人,这是您的冰镇可乐。”贝蒂立马站了起来,面带笑容的走了过去。

而陈泽突然想起一个事,之前奈亚拉来他这里的时候,陈泽曾经打算忽悠奈亚拉去玩养成游戏的进阶版。

模拟城市,或者,模拟负位面。

但是奈亚拉已经完全沉浸在疯狂科学家的人设里了,所以陈泽后来打算把这个东西交给哈斯塔,那么现在这不机会就来了么?

陈泽搓了搓手,不过还是得先把今的店长特别推荐做出来。

“主材话,现在时间不够,不然还可以让哈斯塔试试烤鸭……那就先来一份冰海栗子饭,再来一份魔幻麻婆豆腐吧。”陈泽摸了摸下巴,觉得这个想法挺不错的。

“烤鸭?你这里有烤鸭?”哈斯塔突然就走了进来,一脸兴奋的看着陈泽。

“额……有,不过才烤,估计还得一会。”陈泽愣了愣,烤鸭当然是有的,只不过还得烤一会。

“要多久?”哈斯塔问的很干脆。

“一百分钟左右吧?”陈泽记得菜谱上就这么的。

“好。”哈斯塔点零头,然后看了烤炉一眼,又看向了陈泽。

“好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