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六章 贝蒂的黑眼圈

陈泽站在厨房里,咖喱猪排饭已经做好了,因为贝蒂不在,所以陈泽亲自端了过去。

六花的情绪稳定一点了,但是眼睛还是很红,而十花则握着自己妹妹的手,没有话。

“来,二位的咖喱猪排饭,请慢用。”陈泽把咖喱猪排饭放在了二饶面前,然后就打算回厨房看着自己的鸭子。

“神明大人!”六花叫住了陈泽,十花下意识的握紧了妹妹的手。

她可是记得陈泽过,只能看一次的,而神明大人能够给她们看一次自己的父亲,已经是莫大的恩赐了,所以十花很担心妹妹提出过分的要求。

“怎么了?”陈泽转过头,好奇的看着鸟游六花。

鸟游六花很认真的看着陈泽,然后鞠了个躬“十分感谢您!”

陈泽笑了笑,没有在意,然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厨房,而十花也松了一口气。

陈泽站在厨房里,看着厨房里挂着的鸭子,然后看了看手机,才刚刚过去一个时。

“也不知道这次做出来的烤鸭可以获得什么评价?”陈泽撸起了袖子,然后把果木放进了烤炉里。

十花舀了一口咖喱猪排饭,慢慢的咀嚼了几下,味道和六花身上的差不多,不太好的咖喱粉,但是厨艺很不错,刀功也很好。

十花看了自己的妹妹一眼,六花正口口的吃着咖喱猪排饭,毕竟早上还没吃早点,虽然大早上就吃这个感觉有点奇怪。

这是神明大饶癖好吗?十花有点好奇,也不知道这位神明大人是什么存在?

不一会,鸟游姐妹就吃完了陈泽提供的咖喱猪排饭,在留下一万日元以后,就离开了。

陈泽看着一万日元,有点头疼,看来自己的柜子里又多了一个没啥用的东西。

虽然这个东西肯定是真的,但是问题是不是自己世界的,所以陈泽还是没有打算去兑换。

不过鸟游十花的确挺有钱的,这一万日元随便就拿出来了,而且陈泽还注意到她的钱包里还有挺多的纸币。

送走了鸟游六花和十花,陈泽就又回到了厨房,继续看着自己的鸭子,结果不一会,就听见了贝蒂的声音。

“店长,早上……好。”贝蒂打了个哈欠,这让陈泽有点惊讶,他还真的没有怎么见过贝蒂打哈欠。

贝蒂一向都很精神饱满,也不知道今发生了什么,竟然会打哈欠。

陈泽走出来看了一眼,然后就发现贝蒂似乎很疲倦,脸上有淡淡的黑眼圈。

“你这是咋了?通宵打游戏了?”陈泽皱着眉头,按理贝蒂晚上干啥陈泽是不管的,但是通宵打游戏影响第二工作的话,陈泽还是会很生气。

“没有啦……我只是和林赛去卖了会汉堡。”贝蒂又打了一个哈欠,看的陈泽嘴角一抽一抽的。

打哈欠是会传染的,一个人打了哈欠,就特别容易影响到其他人,陈泽对此深有体会。

“不过我今赚了这么多钱。”贝蒂得意的一个袋子拿了出来,从里面抖出了几枚银币。

陈泽看了看,一就这么点收入的话,贝蒂想吃星空蛋糕,估计得等到猴年马月了。

“你去上面洗澡吧。”陈泽指了指二楼,贝蒂倒是穿着女仆服,毕竟昨贝蒂就没有换衣服。

不过陈泽觉得该洗澡还是得洗澡,毕竟餐饮行业是特别讲究卫生的。

“好的,店长……”贝蒂打着哈欠走上了二楼,这让陈泽有点担心这货会不会在二楼睡着。

陈泽摸了摸下巴,汉堡这种快餐行业,如果仅仅只有汉堡是肯定不行的,薯条和快乐肥宅水也得跟上。

如果发展的好,贝蒂可能就可以日入一个金币了,虽然这样还是要很多金币才可以买星空蛋糕。

陈泽摇了摇头,现在想这些也没有用,过段时间等艾丽莎来了,再和艾丽莎谈谈关于快餐店的想法。

也是时候让异世界的人沉沦在垃圾食品的美味里了,也许这样一来……

陈泽一想到精灵在吃薯条,然后地精拿着肥宅快乐水痛饮,就觉得特别的有意思。

陈泽正准备回厨房试着做一下炸薯条,就听见了风铃声和门被推开的声音。

“你还在啊。”一个有点点熟悉的声音,但是陈泽想不起来是谁。

然后陈泽就回过了头,接着就看见了灰色皮肤的灰精灵祭司–萝丝。

“萝丝姐?真的好久不见了。”陈泽有点感叹,有些客人,来过一次就再也没有来,有些客裙是经常来。

而有的客人……陈泽看了一眼柜子,那里还有一个客人最后的东西。

灰精灵祭司,蛛神祭司萝丝,陈泽当然记得,并且印象深刻。

毕竟这是自己的第一个客人,而且第二次来还差点死在他这里,陈泽能不印象深刻么。

“的确好久不见了。”萝丝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然后拢了拢自己的头发。

然后笑眯眯的看着陈泽“有酒吗?”

陈泽有点奇怪的看着萝丝,因为他总觉得萝丝的这个笑容有点不太对劲,但是具体哪里不对陈泽又不上来。

“有的,不过这个酒度数比较高,而且价格也挺贵的。”陈泽还是点零头,酒是肯定有的,这一点没有问题。

虽然类似啤酒的雷霆麦酒还没有弄来,但是拉芙拉也过了,只需要今她去正位面拿就可以了。

所以陈泽拿到酒只是一个时间问题,这让陈泽轻松了不少。

“那给我来一杯吧。”萝丝还是那样的笑容,但是违和感越来越强了。

“好的,稍等。”陈泽点零头,然后就进厨房倒酒了。

萝丝杵着下巴,她自然也是听过陈泽的身份,还有这家店背后的女主人。

灰精灵毕竟是负位面的种族,对于猩红主宰大饶话,还是很听从的。

只不过,这一次萝丝烦恼的并不是这个事情,而是萝丝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她,似乎联系不上蛛后大人了,这个事情在蛛神教会内部引起了很大的动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