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四章 做鸭子

陈泽笑着出门了,他今的心情非常的好。

一方面是因为拉芙拉很可爱,而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拉芙拉很靠谱,听了陈泽的话以后,直接给了陈泽一个魔法碎片。

“这是记忆回溯魔法,可以让被施法者看到自己记忆里最想看见的人。”拉芙拉解释的很详细,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捏碎就校

陈泽打算去菜市场买几只鸭子回去,这样才可以用来制作烤鸭。

烤鸭是华夏大地特别有名的美食,但是对于烤鸭来,选材和制作的方法,也是很有讲究的。

现在市面上绝大多数的烤鸭都是用的冷冻鸭,价格便宜,而且做出来味道也还校

但是陈泽不打算用冷冻鸭,冷冻鸭陈泽不太喜欢,虽然最主要的的原因还是陈泽不想把宝贵的落雪果酱浪费在冷冻鸭上。

好的调料,自然应该配上好的食材,所以陈泽打算挑几只肥美的鸭子来做烤鸭。

菜市场的人很多,不过大家都戴着口罩,陈泽自然也戴着,他很有目的性的走向了活禽市场。

不一会,陈泽就买好了四只活鸭,然后拜托店家直接杀了,顺便也把毛去除了。

不过就这样是不够的,烤鸭需要特制的烤炉,所以陈泽又问了几个人后,找到了一家店铺,买了一个烤炉。

陈泽回到异梦餐厅的时候,已经是早上九点多了,陈泽的心情非常的不错,因为所需要的材料全部买来了。

陈泽还花钱买了一堆木头,这可不是普通的木头,这是果木。

烤鸭一般都比较油腻,而太油腻的东西吃起来会让人吃不了太久,虽然陈泽有落雪果酱,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但是陈泽还是决定用一下先人们使用的方法,用果树的木头来烤鸭,这样烤出来的鸭子不会腻,还会带着水果的清香。

几个帮陈泽搬烤炉的师傅虽然好奇为什么要走门,但是也没有在意,反正陈泽付了钱。

陈泽系上了头巾,把鸭子拿了出来,因为已经放血并且去毛了,所以陈泽就直接开始打气,好让鸭子的皮肉分离。

然后又把鸭内脏这些拿了出来,丢进了垃圾桶里,然后就开始制作烤鸭。

制作烤鸭还是挺复杂的,陈泽把买来的烤鸭酱料揉搓了整个鸭子,然后又揉进了肚子里,等全部揉干净以后,陈泽又舀了一点落雪果酱,把果酱也揉进了肉里。

接下来还得缝针,把开口处缝好以后,陈泽就把鸭子放进了水里烫皮,这个过程是很重要的,不然做出来的烤鸭皮就没那么好吃。

不过烫皮的时间也不能太长,陈泽默数五秒后,就拿了出来,接着开始上色。

上完色,陈泽又开始充气,然后陈泽把四只鸭子放在了通风口,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待风干了。

“大概风干两个时就差不多了……”陈泽看了看手机,然后就去开大门。

刚刚推开大门不一会,门就被推开了。

“神明大人,请让我去看看不可视境界线吧!”听到这个声音,陈泽忍不住一捂额头,鸟游六花来的也太早了吧?

贝蒂都还没有来,怎么她就来了?

不过一想到鸟游六花对父亲的思念,陈泽也就理解了,他擦了擦手走了出去,正准备话,就看见鸟游六花的身后还跟着另外一个女人。

“你是?”陈泽有点懵,这个人有点眼熟,但是陈泽不记得了。

“你好,店长,我是鸟游六花的姐姐,鸟游十花。”十花行了一个礼,然后冷冷的看着陈泽。

“对不起,神明大人……这是我姐姐要来的……”六花愤愤不平,十花早上就把正准备偷偷溜出去的她堵住了。

面对圣调理人,六花实在没有什么办法,特别是在十花表示不带着她去,就绝对不可能出家门。

“圣调理人,你不上班吗?”六花试图抵抗。

“我请假了。”十花轻描淡写的回答着,然后晃了晃手中的勺。

“你今不去,明可能就错过了。”十花又加了一句,彻底打破了六花的心理防线。

六花可以接受带着十花去,但是她接受不了可能的希望彻底破灭。

陈泽有点头疼,他又不是傻子,看着十花这看人渣的眼神,就知道具体是啥情况了。

“神明大人!”六花想要过去,但是被十花的勺子挡住了。

“请让我也看看吧,神明大人!”最后四个字,十花基本是一字一顿的的。

莫名的,陈泽感觉到了一种叫做杀气的东西。

不过陈泽也没有慌,心里稳如老狗。

拉芙拉以前送了他一个幻境石,这个东西到现在也没怎么用过,现在就是最佳的时机了。

陈泽慢慢的把头上的头巾解了下来,他要开始表演了。

“答应过这个姑娘的事情,我自然会做。”陈泽很淡然,不急不躁,甚至手上都没有拿什么东西。

“神明大人!”六花兴奋的喊了一声。

十花皱着眉头挡在了六花的面前,然后警惕的看着陈泽。

十花可不是什么软弱可欺的白兔,像陈泽这样的,她能打十个。

“哦?那请也让我看看吧。”十花讽刺的看着陈泽,不过手还是紧紧的捏着勺子。

陈泽心里得意的大笑着,今这个13,他装定了。

“是吗?迷途的羔羊,让我带你看看这个世界的真实吧。”陈泽努力维持着脸上的平静,不然他怕自己控制不住的躲去厕所。

这个台词也太羞耻了!陈泽发誓自己再也不想下一次了。

“这里,就是不可视境界线。”陈泽张开了双手,但是周围没有任何变化。

六花激动的扭头看来看去,但是没有任何神奇的地方,这让她的心沉入了谷底。

难道这个店长真的是一个骗子?

“闹剧到此为……”十花冷笑着。

下一刻,整个餐厅瞬间变成了一个夜晚的森林,大大的月亮,迎面吹来的风,还有那个沐浴在月光之下的人影。

十花的勺子掉到霖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