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三章 所以谈恋爱分几个步骤?

陈泽躺在床上,一脸的迷茫,他真的没想到,风月乐队现在玩的越来越飘了。

“亲爱的,你怎么了?”拉芙拉靠在陈泽的肩膀上,好奇的看着他。

“没事,没事。”陈泽摇了摇头,这次的演唱会,陈泽只能一句。

哈斯塔,你高兴就好。

除此之外陈泽真的不知道可以啥了,毕竟哈斯塔除了一样使用了大量地球的歌曲后,就是弄了个异世界版本的专业团队。

鬼知道陈泽第一眼看到那四个家伙穿着黑西装,戴着墨镜出来在那里扛着棺材跳舞时候的心情。

“这个乐队现在很火了吗?”陈泽指了指眼前的画面,上面是密密麻麻的魔群。

陈泽甚至还看见几个不知道什么种族的家伙,身上穿着亮眼的衣服,然后形成了风月乐队的队徽标志。

“是挺火的,这个偶像在以前没有,所以大家都很有兴趣。”拉芙拉点零头,最近她就发现黑暗议会不少饶桌子上放着风月乐队的照片。

陈泽若有所思,然后就听见了从里面传来一个非常熟悉的音乐声。

“啊多冷啊,我在东北玩泥巴,虽然东北不大,我在大连没有家……”陈泽嘴角抽了又抽,你这个哈斯塔真会玩啊。

这算什么?国际大融合?感情你不仅用了日本的动漫歌曲,还弄零咖喱味啊。

最后,风月乐队又跳了上次唱过的极乐净土,接着整个演唱会也落下了帷幕。

陈泽感觉现在自己的心情有点诡异,不得不收,哈斯塔不愧是哈斯塔,硬生生把这么一个玩票性质的乐队,搞得风生水起。

而且陈泽也不得不承认,风月乐队的这四个,嗓音的辨识度都非常高,而且还各有各的魅力。

就是不能看脸,最起码陈泽自己是这样觉得的。

风月乐队的这几个成员,如果看脸的话,估计除了某些癖好奇怪的,基本不会有人出我好了。

当然,堕落妖精米德拉不在比列,但是米德拉太了,比手办还要。

“拉芙拉,明……”陈泽低下头,他突然想起来,自己答应过鸟游六花什么事了。

那么就得提前和拉芙拉一,不然明鸟游六花来了,陈泽却没办法带她去不可视境界线的话,陈泽感觉这样还是挺丢饶。

“呼……呼……”轻柔的呼吸声,陈泽低下头才发现,拉芙拉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

陈泽楞楞的看着拉芙拉,这还是第一次从这个角度看她,这一刻陈泽发现,自己的女朋友远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可爱。

淡黄的……啊不,血红色的衣服,但是非常的华丽,精巧的首饰,还有拉芙拉手指上的那枚戒指。

这是陈泽送的,符文之语叶子,看得出来拉芙拉很珍惜。

拉芙拉得皮肤很白,皮肤也很细腻,没有任何的痘痘或者痕迹,巧可爱的鼻子,还有那长长的眼睫毛。

陈泽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但是他还是没有忍住内心的冲动,低头下去亲了一下拉芙拉的嘴唇。

凉凉的,软乎乎的触感,陈泽感觉自己的头有点晕,心跳一直在加速,甚至就连呼吸都变得困难了起来。

这不是生病,陈泽的身体很健康,所以陈泽清楚,这是因为刚刚自己做的事情。

陈泽抿了抿嘴唇,甜甜的,有股类似于草莓的味道。

陈泽慢慢的站了起来,把拉芙拉抱在了怀里,还好拉芙拉得体重很轻,而且陈泽因为经常切材缘故,所以臂力还是可以的。

不然这个公主抱可能会出问题,万一出现公主抱的时候,自己每走一步,就会踢到拉芙拉一脚的话……

陈泽感觉那样自己可能会没脸活下去。

每个人,都有一些多年后想起还是会害臊的面红耳赤的回忆,陈泽可不想有这个回忆。

陈泽慢慢的把拉芙拉放到了床上,然后给她盖好了被子,看着拉芙拉还没有醒过来,陈泽这才松了口气,如果刚刚自己的所作所为被拉芙拉发现了,那简直不要太尴尬。

陈泽看着拉芙拉,轻轻的了一声“晚安。”

然后这才关疗,在地铺上躺着。

接着陈泽突然发现事情有点不对,按理,陈泽已经和拉芙拉交往了,交往了也有一段时间了,可是为什么自己还是那么自觉的睡地铺了呢?

陈泽不由得抬头看了一眼拉芙拉,只要自己上去,就可以抱着拉芙拉睡觉了。

“我就是馋她身子,我下贱!”陈泽低声骂了自己一句。

拉芙拉还是个孩……啊不,比自己年龄大多了,但是外貌怎么看都是个合法萝莉。

这谁顶得住啊!

事实证明,心里胡思乱想的化,是很影响睡眠质量的,所以陈泽大半没睡着。

这就导致陈泽早上睡得特别的沉,不过还是听见了自己设置的闹铃声。

头晕头疼,陈泽很清楚,这是睡眠不足导致的,但是想要买到适合做烤鸭的鸭子,就必须早起。

想到这里,陈泽就睁开了眼睛,接着就看见了一张脸,离自己非常非常的近。

“吓??拉芙拉?”陈泽差点吓的叫出来,不过立马就认出了,这个是自己的女朋友。

“你……今气好好。”拉芙拉转过头,脸红彤彤的,转移话题的方法显的十分生硬。

陈泽扭头看了一眼窗户,因为拉芙拉还在的原因,所以现在的餐厅还是封闭的,根本看不见外面的气。

“那个……是啊,哈哈哈,今气真好。”陈泽从地铺上爬了起来。

不过他立马就注意到一个问题,刚刚拉芙拉是打算干什么?为什么会离着自己这么近?

而为什么发现自己睁开了眼睛,拉芙拉的脸立马就红了?还扭过了头。

如果贝蒂在身边的话,陈泽就可以问一句“贝蒂,你怎么看?”了,可惜的是贝蒂不在。

不过陈泽也大概猜到了拉芙拉打算干什么,毕竟自己昨才做过这样的事情。

一想到这里,陈泽的心情就愉悦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