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一章 不可视境界线

鸟游六花,这是一个神奇的名字,可以是代表了无数中二少女和中二少年。

还是哔哩哔哩曾经的鬼畜区素材,那个转手指的视频,陈泽都不记得自己看过多少次了。

鸟游六花最显眼的外貌特征就是她的眼罩,还有发型和制服,所以陈泽一出来就认出这个女孩子就是鸟游六花。

“要吃点什么吗?”陈泽笑眯眯的开口了。

“诶?那个……咖喱饭……”鸟游六花愣了一下,不过还是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然后贝蒂过去给她倒了一杯水。

鸟游六花惊讶的看着贝蒂,刚开始她还以为贝蒂身后的是道具服,毕竟秋叶原也有不少的女仆餐厅,甚至还有妹妹餐厅。

虽然鸟游六花不太明白这是为什么,不过还是很能理解的。

所以现在哪怕出现了一个自称魅魔的服务员,鸟游六花也没有太过在意,毕竟各种奇怪的餐厅也不是没樱

“好的,稍等片刻。”陈泽点零头,就回到了厨房。

一份咖喱饭而已,不算什么事,陈泽好奇的是,鸟游六花的那个世界。

陈泽还记得自己当初看《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尴尬,非常的尴尬。

有好多时候陈泽都觉得莫名的很羞耻,羞耻的在床上扭来扭去,后来也就好一点了。

不过动画里,鸟游六花开始中二对战的时候,是会出现奇怪的特效的。

然后本来很中二的打斗场面,就变成了特效华丽的异世界战争,简直比魔法世界还魔法世界。

有的时候,陈泽会觉得,万一是真的呢?不过后来想想,肯定是假的,毕竟有路人视角。

陈泽把猪肉拿了出来,舀了一点点落雪果酱,滴了上去,然后才开始正式制作咖喱猪排饭。

“这是真的翅膀哟。”贝蒂看着鸟游六花,晃了晃翅膀。

“诶?十分抱歉!”鸟游六花没想到自己的视线被注意到了,立马低头认错。

贝蒂没有在意,她刚刚就注意到了,鸟游六花的眼睛,一直盯着她的翅膀和尾巴。

“要摸摸看吗?”贝蒂走了过去。

“可……可以吗?”六花有点紧张,不过她真的很好奇,这个翅膀为什么看上去这么真实。

“当然可以。”贝蒂点零头。

六花鼓足了勇气,把手伸了过去,触碰到了翅膀。

不是想象中的冰冷触感,而是带着体温,而且还有肉福

六花震惊了,难道这个服务员姐真的是一个魅魔吗?

紧接着,六花突然有点兴奋,毕竟如果真的存在魅魔,那么不可视境界线……

六花握紧了拳头,她很想,很想再见到那个人一眼,哪怕是一眼也是足够的。

“魅魔姐姐,你知道不可视境界线吗?”六花轻咬着嘴唇,充满了期待的眼神,还有那迫切的表情。

贝蒂愣了一下,不可视境界线,她根本没有听过这个东西,这是什么玩意?可以用来干啥?线?

“没有哦,还要来一点柠檬水吗?”贝蒂摇了摇头,然后很贴心的问了一句。

“谢谢……不用了……”六花沉默的坐在自己的椅子上。

很长时间了,每一次自己起不可视境界线的时候,圣调理人都在不存在,同学们也都不认为是真的。

真想……真想……

“哪怕只是有一个……理解我的人也好……”六花缩着腿,沉默的低着头。

“不可视境界线?这个我知道哦。”陈泽走了出来,手上拿着咖喱猪排饭。

“店长,你怎么自己来抬了,麻烦下次务必叫我。”贝蒂埋怨道,这是她的工作。

“对不起,因为听到了曾经听过的东西,所以……”陈泽笑着解释了一下,然后把咖喱猪排饭放在了激动的六花面前。

“大叔!大叔你真的知道吗?”六花很激动,都忘记敬语了,不过陈泽也没有在意。

“知道啊,传闻中是死者居住的地方,划分了生者和死者的界限。”陈泽一脸的认真。

陈泽很清楚,六花想要找的境界线是什么,而他好像也有办法帮到这个中二少女。

不过……这样是好是坏?陈泽不清楚。

“请大叔带我去看一眼!拜托了!”六花紧紧的盯着陈泽,就连眼前的咖喱猪排饭都没有看一眼。

但是陈泽却有点犯难,坦白的,想要让鸟游六花见到自己的父亲,不是很难的事情,陈泽只需要拜托拉芙拉,给六花施加一个精神魔法,就可以引导六花看见记忆中的父亲。

或者让狗大户用全虚拟技术做一个也不是不行,虽然没办法抱住,但是也符合灵魂的设定。

可是这样做真的好吗?让六花从中二毕业,一直都是十花和勇太在做的事情。

而且六花所处的世界,是贴近现实的,如果真的让六花见了,那么六花会不会在中二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拜托了!”六花眼里有泪光,这让陈泽的压力很大。

“好吧,就一次哦,下次你来我的餐厅,我就让你去看看。”陈泽最终还是执拗不过,答应了六花的请求。

毕竟看上去再不答应,六花就准备行大礼了,那样的话,陈泽可顶不住。

“谢谢,谢谢大叔!”六花的泪水还是从眼里滑落了下来,滴在了桌子上。

“先吃饭吧。”陈泽看了六花一眼,就回厨房了。

想念家人,思念家饶情感,陈泽感同身受,不过终归要想办法解决中二问题的,看来只能拜托勇太了。

六花擦了擦眼泪,心里充满了喜悦和激动,她甚至都想现在就出去,然后又立马进来。

不过她还是没有做这样的事情,毕竟不管怎么看,这样都是没有效果的。

六花拿起了筷子,夹了一块猪排,配着咖喱酱放进了嘴里,轻轻的咬了一口。

浓郁的咖喱香味,还有美味到让人止不住喘息的肉,六花惊讶的看着眼前的咖喱猪排饭。

这个咖喱猪排饭,感觉要比圣调理人制作的还要美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