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八章 咖啡果冻

陈泽扭了扭脖子,这个蒲烧鳗鱼终于弄好了,这让陈泽松了口气,毕竟这个东西虽然做法并不复杂,但是比较费时间。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拍了拍手,然后就让贝蒂进来把菜端了出去。

“飞鼠桑,发生什么事情了么?”陈泽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因为飞鼠的表情看上去还是不太好。

“啊,没事,就是我自己出现了一点失误。”飞鼠摇了摇头,然后拿起筷子,夹了一筷子的栗子饭,慢慢的吃了下去。

“要喝点酒吗?”陈泽突然想起来了,拉芙拉自己酿的酒,拉芙拉放了六瓶在他这里。

拉芙拉给这个酒起名叫伊丽莎白,陈泽虽然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不过还是听从了女朋友的意见。

“酒?清酒还是啤酒?”飞鼠一下就被提起了兴趣,酒这个东西他也很久没有喝了。

这让飞鼠想到了自己的过去,那会自己还是个社畜,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和好友一起去居酒屋喝着啤酒,然后再吃点鸡肉串,就可以聊很长时间。

而且喝的啤酒一定要是有泡沫的,这样的啤酒喝起来才过瘾,也最符合飞鼠的爱好。

“是……”陈泽突然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拉芙拉给的酒很明显是高度酒,并不是清酒,也肯定不是啤酒。

“是洋酒,类似于伏特加那样的。”陈泽还是想到了一个不错的回答。

“洋酒啊……”飞鼠沉思了一会,最终还是决定来一杯。

陈泽笑眯眯的走进了厨房,拉芙拉的伊丽莎白,如果用金币来做衡量单位的话,大概需要一万金币一杯。

而且这还要建立在拉芙拉愿意出售的前提下,之前拉芙拉可是和陈泽过,她酿的酒,陈泽是第一个喝到的人。

以前拉芙拉都是自己酿酒,自己喝,从来没有给过别人。

陈泽拿出瓶子,倒进了一个玻璃杯里,血红色的酒液在微微的发光,看上去格外的瑰丽。

然后陈泽就把这瓶酒拿了出去,递给了飞鼠。

“这个酒,有点上头,飞鼠桑你最好谨慎一点。”陈泽想起了自己上次的遭遇,可以是印象十分的深刻,毕竟那杯酒直接让陈泽断片了。

“没事,我感觉我现在是不会喝醉的。”飞鼠笑了笑,嘴巴张开,也让陈泽想起来飞鼠现在是一个骷髅架子。

那么问题来了,骷髅会喝醉吗?最起码陈泽还真的没有见到过这样的骷髅。

“那你慢用,有事叫贝蒂就好了。”陈泽也没有留在这里太久,而是直接回到了厨房。

陈泽打开了冰箱,从里面拿出了大奶罐的牛奶,这是上次智给他的。

“竟然还有咖啡豆,那么就做一个齐木楠雄最喜欢吃的东西吧。”陈泽很快就想好了今到底做什么这个问题。

咖啡果冻,这是一个比较容易制作的甜品,也是齐木楠雄的灾难里齐神最喜欢吃的甜品。

陈泽还记得自己以前看齐木楠雄的灾难,好笑之余,也很好奇咖啡果冻到底是个什么口味。

然后有一次陈泽去甜品店,就看见了这个咖啡果冻,果断的点了一份,吃了下去,感觉味道还是挺不错的。

有咖啡的味道,但是有点甜,总得来是个不错的甜品。

陈泽沉下心开始制作咖啡果冻,这也是一个变种,是牛奶咖啡果冻,陈泽打算尽快把大奶罐的牛奶用完。

不然万一哪过期了,那就是一个非常浪费的事情。

“多年以后,你回到我身边,不安全,充满了,你疲倦的双眼……”陈泽一边哼着歌,一边以最快的速度制作牛奶咖啡果冻。

“店长,安兹乌尔恭先生需要再加一点可乐,我来拿一下。”贝蒂跟陈泽打了个招呼。

“好的。”陈泽点零头,然后立马反应过来,有哪里不太对。

“等等!”陈泽想起来了,自己的星空蛋糕还在冰箱里。

“这个是……好漂亮啊!!啊啊啊啊啊啊!!”厨房里传来了贝蒂刺耳的尖剑

陈泽觉得这一刻,贝蒂的声音已经达到了噪音污染的程度。

“我的啊!啊!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啊!”贝蒂惊喜的看着眼前的星空蛋糕。

“贝蒂,你赶紧把可乐拿出去。”陈泽翻了个白眼,再这样下去,陈泽觉得贝蒂肯定会跟他撒娇,然后想要吃这个蛋糕。

“店长~伦家想吃嘛~”果不其然。

“这个是要卖的,一万金币一份,你要么?”陈泽决定祭出大杀器。

“那……那我不要了……”贝蒂依依不舍的拿着可乐出去了。

陈泽有点头疼,其实本质上来,陈泽只是随口给出了一个贝蒂无法支付的高价。

星空蛋糕难做吗?陈泽不觉得,毕竟这个蛋糕的制作方法真的很简单,没有任何复杂的地方。

但是星空蛋糕所需要的材料是陈泽难以量产的,动画效果越来越弱了,陈泽心里莫名的知道这一点。

如果动画效果没了,那么陈泽也就失去了制造星星的办法,那么没有这个独特的星星,星空蛋糕也就会成为绝响。

除非陈泽找到替代品,但是哪有这么容易。

陈泽叹了口气,把失败的星空蛋糕放进了冰箱里,这个东西陈泽打算留着,当做一个提醒。

贝蒂恋恋不舍的走了出去,那个星空蛋糕真的太美了,贝蒂觉得杂质上的樱花酒也比不上那个蛋糕。

飞鼠好奇的抬起了头,他当然也听到了贝蒂的那声尖叫,所以这也让飞鼠十分的好奇,贝蒂到底是看见了什么,才会发出这样的叫声。

什么样的料理,可以达到太美的称呼呢?

飞鼠拿起伊丽莎白,慢悠悠的喝了一口,这个酒飞鼠很喜欢,酒味很浓,而且让他有一点轻微的醉意。

“真神奇……”飞鼠赞叹了一句,要知道无法退出游戏以后,飞鼠就没有太过剧烈的感情波动。

每一次太开心,或者太生气,都会迅速的被抑制住,这让飞鼠非常的不爽。

但是这股醉意,却不会被压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