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三章 熊孩子

第二,陈泽起来的特别晚,大概是因为昨太过劳累,所以陈泽睡得非常香,而且一觉就睡到了十一点。

“啊……还是很困啊。”陈泽站在厕所,打了个哈欠,然后拿起毛巾接了冷水就擦了擦自己的脸。

冰冷的水让陈泽的精神瞬间清醒了不少,不得不,睡觉太久也不是好事,越睡头越晕沉,然后就越来越想睡,接着就会进入一个恶性循环。

所以陈泽一般都是睡醒了,就爬起来,不然会睡到下午。

“让我想想,待会去羊肉批发市场买点羊杂碎,毕竟我还要打算做那道肉馅羊肚的来着。”陈泽换了下衣服,然后就拿着钥匙,下楼从门走了出去。

“诶,你听了吗,昨晚上有两个偷,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发疯了!”公交车上,一个女学生声的跟自己同学嘀咕着,不过声音还是很大,最起码坐在她们后面的陈泽也听得见。

“真的假的,我听的是有两个人,撞鬼了。”八卦的消息立马引起了两个女生的兴趣,就连陈泽也竖起了耳朵。

八卦,是人类的共同爱好,上到八旬老人,下到学一年级的孩子,都对八卦有兴趣,陈泽当然也不例外。

“嘿嘿,听可惨了,找到他们的时候,一个只会抱着头,不停的喊着有鬼,另外一个只会傻乎乎的流口水。”女学生拿出了手机,然后从上面找了段视频,放给了自己的同伴。

陈泽有点好奇,这种一听就奇奇怪怪的东西,陈泽非常的有兴趣,所以他也拿出手机,搜了一下。

结果还真的搜到一个视频,陈泽戴上耳机,点开看了起来。

然后陈泽的神情就有点古怪了,虽然饶记忆是不会去刻意记住不太重要的人,但是陈泽还是看得出来,那个只会流口水的白痴,似乎昨来自己的餐厅送过外卖。

陈泽关上了手机,然后若有所思的看着窗外,这会是巧合吗?

陈泽当然知道自己昨收了多少钱,然后今这个外卖员还有另外一个人做偷的时候就疯了,是和自己没有关系,陈泽自己都不信。

陈泽又拿出手机,上日月市的贴吧看了看,然后也得知了这两个饶下场。

精神病院估计就是他们的归宿了,而且也不知道他们两个人还会不会好过来。

如果一辈子不好的话,那基本就毁了。

陈泽戴上耳机,调出音乐开始放着,反正和自己无关,陈泽也懒得去做好人。

来偷东西就要做好思想准备,更何况还从他们身上搜出来炼具,陈泽可不认为如果自己没有魔法阵,还能好好的活着。

陈泽买完东西回到餐厅以后,时间已经来到了中午十二点。

陈泽刚刚把门打开,贝蒂就冲了进来,差点把陈泽推倒在地板上。

“你冷静点,行不。”陈泽翻了个白眼,这个贝蒂今怎么这么激动。

“店长!店长!我跟你,你的面包片全部卖完了!”贝蒂一脸的兴奋,而陈泽却有点懵。

“然后呢?”陈泽好奇的看着贝蒂,看来这个魅魔还是有点经商头脑的嘛。

“嘿嘿,然后我赚了这么多!”贝蒂开心的把自己的钱袋拿了出来,晃了晃,然后就传出了金属碰撞的声音。

“艾丽莎啥了吗。”陈泽回到厨房,开始做今的准备工作。

咖喱猪排的猪排需要提前腌制,所以陈泽还得弄一下猪排。

“艾丽莎姐让我涨一下价,因为成本有点高。”贝蒂苦恼的趴在桌子上。

“你做一个汉堡要多少成本?”陈泽好奇的抬起了头,一个汉堡而已。

“我看……面包片,店长你给的特别便宜,可以忽略不计了,然后艾尔叶……匹格肉排……油……”陈泽嘴角抽了抽,因为他看见贝蒂的眼睛都要开始转圈了,如果这里是动画,贝蒂已经满眼的漩涡了吧。

“你就直接做一个汉堡要多少成本吧。”陈泽阻止了贝蒂的自虐行为。

“嗯……一个汉堡的成本在四个铜币。”贝蒂立马出来,因为之前艾丽莎已经和她算过了。

“那你卖多少钱?”陈泽抬起手准备挠挠头,但是又放了下去,雷恩过不能挠头。

“三个铜币。”陈泽一脸震惊的看着贝蒂,宁就是商业鬼才吗?爱了爱了。

陈泽突然很庆幸,自己没有拜托贝蒂来帮自己收餐费,不然怕是出不了几就破产。

等贝蒂上去洗澡换衣服,陈泽就开始继续准备腌制的猪肉。

“静香,你快来,这就是我的那家特别好吃的餐厅!”还没等贝蒂下来,陈泽就听到了这样的声音。

陈泽眉头一挑,他立马就分辨出这是谁了。

“大雄,你来吃饭吗?”陈泽笑眯眯的走了出来。

“是的大叔,请给我两份最好最贵的料理!”大雄开心的看着陈泽,而他的身旁就站着穿着裙子的静香。

“麻烦您了。”静香得体的行礼。

然后静香又拽了拽大雄的衣服“大雄,这样不好吧,最贵的料理,我没那么多钱诶……”

陈泽看了看,大雄身后没有那个蓝胖子。

“哆啦a梦没有来吗?”陈泽有点点失落,毕竟如果哆啦a梦在的话,那么就可以借他的时间斗篷一用了。

“哆啦a梦不知道我在这里啦,大叔,用这个可以的吧?”大雄从怀里掏出了一个本本,看上去像个通行证。

“诶?这个是?”陈泽看着这个通行证,有点眼熟。

这不就是哆啦a梦的万能通行证吗?怎么大雄会把这个东西拿出来给他看呢?

不过陈泽立马想到了哆啦a梦里的一个剧情,大雄带着静香去高级餐厅,用万能通行证免费吃饭,接着……嗯?免费吃饭?

陈泽瞬间就明白大雄到底是想做什么了,怪不得会要最贵的料理,而且一要就是两份。

“大雄,万能通行证对我没作用哟,所以你确定还是要最贵的料理吗?”陈泽似笑非笑的看着大雄。

真不愧是熊孩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