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六章 面码的命运

陈泽嘴角抽了抽,这还是第一次见到自己的脑袋旁边会冒出一个问号……哦不,三个。

不过现在已经没了,这让陈泽大概明白了这个动画效果的意思。

众所周知,动画效果是夸张的,是莫得逻辑的,是无情的,是绝望的。

比如众多人童年回忆的猫和老鼠,如果是现实世界,汤姆和杰瑞已经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所以……我现在也能做到裤裆劈大树咯?”陈泽想起汤姆的那个经典画面,就忍不住笑了出来。

不过想归想,陈泽是绝对不会去实践的,那种事情怎么想都很痛苦。

“你刚刚什么?”陈泽扭过头,看着贝蒂。

贝蒂眨了眨眼,然后恍然大悟的一锤手心。

“斯坦大人还想再追加十份巴菲。”贝蒂想起来刚刚斯坦嘱咐他的事情,连忙告诉了陈泽。

“好的,没问题。”陈泽点零头,然后拿起了厨具就打算继续制作巴菲。

不过陈泽心里有一个疑问,那就是这个动画效果的持续时间有多长?

如果是一辈子的话,那自己岂不是完犊子了。

陈泽面无表情的把掉进面粉里的问号拿了出来,这个动画效果真的有点胃疼,一有疑问,就会出现一个问号,然后掉下来。

“所以这就是死侍为什么可以依靠对话框来完成游戏的原因么?”陈泽笑了笑,然后心里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我记得……在动画里,把手什么的拉长根本不是问题吧?”陈泽试探性的伸出了手,然后想着把手伸长。

然后陈泽就惊讶的看着自己的手不断的伸长,然后触摸到了对面的墙壁。

“啧啧,我感觉我越来越不像人了。”陈泽把手伸了回来,摸了摸自己的手臂,没有任何变化,有血有肉,还有温度。

“那么……”陈泽开始凝神,飞快的做着眼前的巴菲。

果然不出陈泽所料,陈泽的身边就像是多出来了一圈手一样,做材速度都提高了许多。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越来越满意了,这个动画效果真的很不错,陈泽甚至觉得这个动画效果就是无敌的。

就算是遭受了必死的攻击,陈泽只需要眨眨眼,就能重新复活,完好无损。

“噫~店长,你那么多手是为了排解拉芙拉大人不在时候的寂寞吗~”贝蒂搓了搓自己的手臂,然后奇怪的看着陈泽。

毕竟陈泽身边的那一圈手臂实在太令人惊讶了,贝蒂也只见过多手魔才有这样的能力。

“别乱,赶紧端菜吧。”陈泽拍了拍手,然后心念一动,所有多出来的手就全部消失了。

陈泽深吸了一口气,有了这些手的帮助,陈泽有信心在今把所有的烤串准备好。

“面码,我都跟你过了,为什么你一定还要来这里呢?”宿海仁太一脸无奈的挡在门前,他真的搞不懂为什么面码那么喜欢这个餐厅。

“嗯~面码也不知道呀,但是总觉得是个很棒的地方,而且还很好吃!”面码一脸开心的晃荡着腿。

“但是……”然后宿海仁太就不出话了,毕竟面码这可怜兮兮的表情,又让他想起了那个日子。

那个改变了超和平所有成员的日子,那个让自己一直选择逃避下去的日子。

“唉,好吧,那就这一次哦。”宿海仁太无奈的拿起了自己的钱,然后就和面码一起推开了眼前的门。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两位客人~”贝蒂面带笑意的迎了上去。

陈泽擦了擦额头的汗,然后走出来看了一眼,接着就见到了宿海仁太和面码。

“……”斯坦沉默的看了面码一眼,这个姑娘并不是人类,但是也不同于普通的幽灵,她的存在更为独特。

面码打了个冷颤,她下意识的抱紧了自己,这个阴着脸的大叔,让她有一种浑身发抖的感觉。

宿海仁太皱着眉看了斯坦一眼,然后挡在了面码的面前。

“两个客人,你们要吃什么?”陈泽笑眯眯的探头出来,看着宿海仁太和面码问了一句。

他的手还在厨房里面切触须,陈泽现在完全可以凭借着动画的效果做到一心二用。

“就……就要咖喱猪排饭吧,面码你要什么?”宿海仁太警惕的看了斯坦一眼,然后才回答了陈泽的问题。

“面码也要和仁太一样的。”面码怯生生的看着斯坦,然后声的念了一句。

“好的。”陈泽点零头,然后又回到了厨房。

“他知道吗。”斯坦突然问了一句,问的贝蒂一脸的茫然。

而宿海仁太也一脸的茫然,只有面码奇怪的看了斯坦一眼。

“你早晚会消失的,这样真的好么。”斯坦平静的把最后一口巴菲吃完,然后站了起来,把一个魔法空间袋放在了桌子上。

“斯坦先生,你要走了吗?”贝蒂连忙凑了过去。

“嗯,这是餐费,店长会满意的。”斯坦点零头,然后又看了面码一眼。

从这个灵魂的身上,斯坦感觉到了一丝回忆,他又想起了自己曾经是人时候的记忆。

那个卑贱的,为了一本冥想魔法书就背叛了自己的女人,那个给了自己温暖,然后又给了他致命一击的女人。

“青涩的……甜美的……爱情。”斯坦看了宿海仁太和面码一眼,就出去了,他打算回自己的城堡。

“这个大叔,在什么?”宿海仁太奇怪的看着面码,这个蛇精病一样的大叔到底是什么意思。

“面码也不知道……”面码低着头,没有继续话。

陈泽瞥了餐厅一眼,他不知道斯坦经历了什么,会选择对面码和宿海仁太这样的话。

但是陈泽很清楚,斯坦是绝对知道面码的情况的,所以面码的状况真的是完全没办法避免的吗?

“墨鱼干……墨鱼油……”陈泽叹了口气,看来这个事情还是会发生,面码还是会成佛,然后永远的,永远的,留下一道伤疤。

“啧,爱情。”陈泽想起了拉芙拉,心情瞬间愉悦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