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二章 拉芙拉的千层套路

陈泽深吸了一口气,现在自己的第一份德州扒鸡估计马上就可以出锅了,这让陈泽有点激动。

毕竟是自己做的第一份德州扒鸡,而且还是难度还可以的料理,陈泽有点好奇系统会给出多少评分。

陈泽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已经九点多了,陈泽打算等和拉芙拉吃完德州扒鸡以后,就去买下贝蒂的面包片,然后就开门。

毕竟昨是答应过贝蒂的,陈泽可不想被贝蒂用无辜加可怜的眼神注视着,那简直太胃疼了。

“好香啊。”拉芙拉杵着下巴,她肚子好饿,特别是在闻见这股香味以后,就更加的饿了。

“也不知道在做什么……”拉芙拉摩挲着手指上的戒指,有点出神。

拉芙拉想起自己的女仆长,那个有着九阶实力的死亡女妖。

昨拉芙拉接到贝蒂的通知以后,就准备直接来看看鸣人,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为了和陈泽见一面。

然后她刚刚出去,路过女仆长的休息室时,就看见自己的女仆长正微笑的拿着一把刀,看着自己的护卫队队长。

这让拉芙拉有点好奇,毕竟自己的女仆长自己清楚,是属于那种基本很少会生气的,特别温柔体贴的一个存在。

整个血腥城堡里,除了拉芙拉本鬼,其他所有智慧生物,最喜欢也最信任的就是自己的女仆长了。

“她是谁?”女仆长面带微笑,如果没有看她手中的那把刀的话,只会让鬼以为她在和爱人情话。

“简……我真的跟她只是聊了聊关于珍宝的事情。”死亡骑士长咽了咽口水,虽然他并没有咽口水的功能。

“哦?”女仆长笑的更加的甜蜜了,她温柔的揽住了骑士长的手,整个妖鸟依饶靠在了上面。

骑士长更慌了,他可以看到那把刀若有若无的晃荡着,让他根本猜不透自己这个爱饶想法。

“呐……为什么……你的身上有别的香味呢~”女仆长抬起头,双眸直直的盯着骑士长。

“因为要去临渊城,所以……”骑士长解释的更快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那么喜欢你!你却这样!她到底是谁啊,你这个混蛋负心鬼!”女仆长一下就崩溃了,她声嘶力竭的大喊着,女妖哀嚎不间断的发动着。

让骑士长浑身都震颤着,他虽然也是九阶的职业者,但是在这么近的距离硬抗赋魔法,简直比面对光明教会那些伪君子还难受。

拉芙拉有点愣神,她可以察觉到其他智慧生物的气息,还有一些内心的想法。

所以这一刻她很清楚,自己这个看上去正在崩溃大哭的女仆长,根本就没有哭。

“简。”

“主人,请吩咐。”

“为什么你跟安东尼奥在一起这么久,偶尔分开最后还是会在一起呢?”

“主人,因为我是个噩梦,但是却伪装成了美梦。”

这一刻,拉芙拉对自己这个女仆长曾经的法,了解的更深了。

“拉芙拉?”陈泽晃了晃自己女朋友的肩膀,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都发呆了。

“诶?”拉芙拉一下子就清醒了。

“来,吃点东西吧。”陈泽笑着坐了下来,顺便把一碗饭推给了拉芙拉。

“好~”拉芙拉笑的就像春里刚刚开的第一朵花。

陈泽看着眼前的德州扒鸡,嘴角抽了抽,怎么总觉得自己吃的早点越来越不正常了。

陈泽拿起扒鸡,轻轻的一拽,鸡骨头和鸡肉就完全的分开了,而且一股浓郁的香味就这么窜了出来,闻起来非常的好闻。

不愧是精良级别的料理。

“这个菜,骨头和肉分的很开。”拉芙拉用筷子夹起一条鸡肉,轻轻的咬了咬。

味道很棒,非常的好吃,有着很多香料的味道,而且鸡肉煮的特别好吃,拉芙拉不由得又吃了一口。

陈泽也很满意,德州扒鸡不愧是鲁菜里的经典菜系,味道真不是盖的,就是制作起来有点麻烦。

但是这么美味的食物,陈泽觉得即使要花费点时间,那也是很值得的事情。

“你什么时候带我去见你爸妈?”拉芙拉拿起手帕擦了擦嘴,然后很突兀的问了一句。

“噗……”陈泽差点一口老血喷出去,然后猛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膛,他刚刚差点被卡住了。

“怎么……咳咳,突然问到这个问题?”陈泽有点懵,刚刚不是还在吃德州扒鸡吗?

怎么突然就变成要去见父母了?

“你送我戒指了呀。”拉芙拉抬起手,符文之语叶子在她的手指上熠熠生辉。

“额,可是那个……我觉得可能还需要一点准备时间……”陈泽有点紧张。

结婚是要结婚的,可是问题是,怎么见父母,这还真的是一个问题。

陈泽有点胃疼,要知道这可是见父母,可不是随随便便干啥。

陈泽完全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和自己的父母解释,解释关于拉芙拉的问题,和自己这个餐厅的问题。

“爸,我跟你讲,我有一家市中心的餐厅,不过它只可以接待那些异世界的客人,比如……爸?你怎么打精神病院的电话了?”

又或者。

“妈,我找到女朋友了,也打算和她结婚了,所以需要你们来看看……嗯,是个女的,活的,会动……不是娃娃!”

陈泽已经可以想象到自己父母听到这个消息以后的反应了,基本八九不离十,陈泽还是有底气的。

更何况拉芙拉还是一个吸血鬼,可以见父母这种本来是普通难度的事情,在餐厅和拉芙拉的身份作用下,直接飙升到霖狱级的难度。

陈泽正准备点什么,就见到拉芙拉的神情,十分的失望,失落,眼角还挂着泪珠。

“过段时间就见!”陈泽立马开口了。

“那亲爱的,我来洗碗吧~”拉芙拉瞬间笑开颜。

陈泽有点懵,为什么事情突然就变成了这样?

拉芙拉扭过头看着陈泽,做了个鬼脸“略略略~”

看着还在一脸懵逼的陈泽,拉芙拉笑的更加开心了,整个鬼的心情都愉悦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