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章 酿酒的解决办法

“所以到底怎么了?”陈泽把分身切好的土豆和牛肉丢进了锅里。

这次陈泽打算煮一锅土豆炖牛肉,不过得煮的时间长点,让土豆变糯,让牛肉方便吃下去。

“大概就是那个老爷子想要学习魔法,结果发现自己没有修炼魔法的赋吧。”贝蒂大致的总结了一下。

陈泽放调料的手停了一下,终于又有一个无法修炼魔法的人了吗?

陈泽一想起自己曾经想要修炼魔法,却修炼了一个寂寞,就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特别是在鸣人能够很轻松的感应魔法能量以后,陈泽就更加绝望了,内心的阴影面积也开始呈指数上涨。

现在听到忍术博士猿飞日斩也没有修炼的赋以后,陈泽的心情莫名的就愉悦了不少。

这大概就是发现有人跟自己一样以后,内心的轻松感吧?

“店长?”贝蒂看着正在发呆的店长,连忙叫了一声。

“诶?哦,没事没事。”陈泽把调料放完,就开始闷煮土豆牛肉了。

“亲爱的,你在做什么呀?”拉芙拉也钻进了厨房,贝蒂立马退了出去,她可不想当电灯泡。

“土豆炖牛肉,鸣人呢?”陈泽调了下火,然后就看了餐厅一眼,鸣人已经不在了。

“跟着那个村长回去了,鸣饶魔力积累的还是不够,我让他等龙卷风能顺利操控,再来学习下一个魔法。”拉芙拉趴在陈泽的背上,就像一个树懒。

“你身上有股酒味,你喝酒了吗?”拉芙拉嗅了嗅,陈泽的身上除镰淡的油烟味,就是一股子酒味。

“不是喝酒,我打算酿酒,但是不太清楚怎么酿。”陈泽有点沮丧,事实上酿酒可不像做菜,按照菜谱来做就好了。

更何况陈泽还是打算酿一份味道不错的酒,但是实际上手以后才发现,各种材料都还不怎么齐全。

什么蒸馏酒法,粮食酒什么的,陈泽看了都头晕。

“酿酒?”拉芙拉的表情变得奇怪了起来。

“对,因为餐厅里没有酒,但是经常有客人想要喝酒,但是我能提供的只有这个。”陈泽指了指放在柜台上的生命之水。

这玩意已经不能叫做酒了,应该直接叫酒精还更加恰当一点。

“你试试这个。”拉芙拉伸出了手,从魔法空间口袋里拿出了一瓶酒,然后用魔法能量凝聚出一个酒杯,给陈泽倒了一杯。

陈泽惊讶的拿起来,这杯酒是血红色的,很符合拉芙拉的品位,而且还有一股很好闻的味道。

陈泽慢慢的抿了一口,味道出乎意料的好,带着一丝丝甜味,但是不像白酒那样辣,也不像洋酒那样味道怪。

而且酒香非常的浓郁,一口下去回味无穷,陈泽只是抿了一口,到现在嘴里还有着那瓶酒的味道。

这让陈泽不由得又喝了一口,这个味道真的很棒,陈泽非常的喜欢。

“这是?”陈泽有点震惊,这瓶酒就算在他这个不怎么喝酒的人眼里,也是一瓶非常不错的酒了。

“哼~”拉芙拉扭过了头,一脸快来夸我的表情。

“拉芙拉,这是你的酒吧?味道真的太棒了,我从来没有喝过这么好喝的酒。”陈泽由衷的赞叹道。

“才……才不是呢!这才不是我酿的酒……要不是……要不是……看你那么苦恼……”拉芙拉脸红彤彤的,看起来格外的可爱。

“反正,反正我这里酒多的是,这酒也是我的,就给你吧,还不赶紧感谢一下我。”拉芙拉局促的晃着鞋子。

“嘿嘿,我家女朋友真棒!”陈泽开心的抱着拉芙拉转了一圈。

贝蒂撇了撇嘴,这可是拉芙拉大人啊,在整个负位面无魔不知的存在,即使是斯坦大人,也会一句“你家女朋友真棒!”

诶?似乎哪里不太对?贝蒂立马晃了晃脑袋,开什么玩笑,要是被拉芙拉大人知道了,自己可以挖个坟了。

“拉芙拉,你会酿啤酒吗?”陈泽期待的看着拉芙拉,现在度数高的酒已经有了,但是还差一份啤酒。

啤酒可是吃烧烤这些必不可少的,一口冰镇过的啤酒,再搭配上热乎乎的烤串,简直就是堂。

“啤酒?那是什么?”拉芙拉很疑惑,她从来没有听过这个东西。

“就是淡黄色的,倒出来会有很多泡,酒精度数不是很高……”陈泽简单的描述了一下。

“那个啊,你的好像是麦酒。”拉芙拉点零头,她手下的一个死亡骑士就特别喜欢喝麦酒,还只喝矮人生产的雷霆麦酒。

“那就拜托你下次帮我拿点来。”陈泽顿时发现了问题解决的办法,这让陈泽的心情更加的好了。

“好,不过你要什么样的麦酒?”拉芙拉点零头。

“大众一点的,价格便夷。”陈泽觉得啤酒的价格还是亲民一点比较好。

“那就拜……”陈泽愣了愣,刚刚一股记忆突然涌了进来,连带着还让陈泽的手有点酸。

陈泽扭头看了一眼,果然,自己的分身已经消失了,留下了一大堆切好的东西。

“怎么了?”拉芙拉关切的看着陈泽。

陈泽看着拉芙拉的脸庞,突然察觉,自己对拉芙拉是不是不够好?

虽然是拉芙拉的男朋友,但是却没怎么在一起过,平常也一直忙着做料理什么的。

拉芙拉奇怪的看着陈泽,陈泽的脸有点红,看上去就像是喝酒喝多了,上头的表现。

应该不会吧?拉芙拉有点迟疑,自己的酒自己知道,她平常一喝一瓶都没事,陈泽应该不至于一杯酒就醉了吧?

陈泽晃了晃脑袋,他觉得脑袋有点晕。

“亲爱的,你没事吧?”拉芙拉担忧的扶着陈泽,早知道就不给陈泽喝酒了。

“拉芙拉,这是给你的……嗯……礼物……”陈泽感觉眼前的拉芙拉分成了三个。

怎么拉芙拉也会影分身之术了?

陈泽最后的记忆就是自己掏出了叶子,递给了一脸惊讶的拉芙拉,然后还亲手把叶子给拉芙拉戴上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