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八章 贝蒂的快餐想法

猿飞日斩打量着这个餐厅,装修风格和摆放的家具设施,和木叶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

再结合这个餐厅每次进了人,就会消失一段时间来看,这个餐厅应该是不存在于木叶的餐厅。

就是不知道是用的什么时空间忍术做到的这一点,这道平平无奇的木门能够悄然出现,还能抵挡宇智波家族的火遁。

甚至用忍具去破坏也没有什么用,这让猿飞日斩非常的有兴趣,甚至他自己还偷偷的用了一些高级忍术,也没有对门产生任何的破坏。

“也不知道这个门和通灵罗生门的防御力相比,谁高谁低。”猿飞日斩摸了摸自己的胡子,然后就下意识的想要拿起烟斗。

又想起自己已经答应过这家店的店长,又放下了。

“这股味道……”猿飞惊讶的看着厨房的方向,这股味道实在是太香了,比自己吃过的料理还要香。

“师丈肯定又在炸猪排了,我也好想吃,肚子好饿……”鸣人苦恼的揉着肚子,这一刻鸣人觉得,没有什么比肚子饿但是闻着味道却吃不了还要痛苦了。

“我记得师父过,冥想可以……”鸣韧声念叨了几句,然后就开始进入冥想状态。

猿飞日斩一直关注着鸣人,见到鸣人闭上眼睛以后,也没有以为鸣人已经睡着了,他刚刚听见了鸣人了冥想两个字。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拍了拍手,完事。

要不是栗子饭的制作有点费时间,陈泽可以更快的做好,现在大多数餐厅一般都会在客茹餐二十分钟内上菜。

当然也有一些比较讲究的,想吃得提前预定,厨师才好准备。

但是不得不,花费在这上面的时间是值得的。

“啊,如果哆啦a梦来了就好了,不过好像我也没办法让哆啦a梦把道具给我啊……”陈泽摇了摇头,哆啦a梦还真的没有把道具送给别人。

“好像还是有的?”陈泽有点疑惑,哆啦a梦的剧情太长了,陈泽已经想不起来具体的情况,不过可以等下次来了再问问。

“贝蒂姐姐,这个是什么?”鸣人惊讶的看着眼前的栗子饭。

“鸣人,这个是店长制作的冰海栗子饭。”贝蒂笑着解释了一下,然后又把猿飞的菜放在了桌子上。

猿飞楞楞的看着眼前的料理,如果他没有看错的话,这个料理是不是在发光?

“鸣人,你看这道料理,是不是在发光?”猿飞皱着眉,他还真的没有见过会发光的料理。

“的确在发光,太好吃了~”鸣人舀了一勺栗子饭,幸福的咽了下去。

这个栗子饭实在太美味了,而且还有全是肉的炸猪排。

猿飞拿起了筷子,夹了一块豆腐,放进了嘴里。

“这是!”猿飞震惊了。

他漫长的一生里,吃过不少的料理,但是能够做到这种入口以后,就根本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味,也就只有这个了。

鲜嫩可口的豆腐,还有一点酥脆的口感,又麻又香,还带着辣味,虽然不太符合猿飞日常吃的清淡日料,但是这个料理实在是太美味了。

猿飞就感觉自己就像是回到了时候,第一次知道忍术的时候,那种难以言喻的心情。

陈泽看着大口大口吃着魔幻麻婆豆腐的猿飞日斩,得意的笑了笑,这可是他精心制作的精美级别的魔幻麻婆豆腐。

“啧,搞得我也想吃点了。”当看着别人吃饭吃的很香的时候,是特别刺激人食欲的。

“店长,我想跟你买点面包片。”贝蒂又钻了进来。

“面包片?”陈泽有点懵。

“对,实际上我还想买点调料。”贝蒂一脸认真的点零头。

陈泽若有所思,然后想到了之前自己教给贝蒂的东西。

“你是打算做汉堡去卖?”陈泽一下子就想明白了,毕竟贝蒂似乎也只会做汉堡。

“对呀,而且我联系了艾丽莎姐,可以从她那里进我想要的食材,可是只有面包片,我们那里没樱”贝蒂有点郁闷,虽然她也试图用白面包和黑面包来做,但是做出来的根本不合心意。

“好,不过我比较好奇,你现在有钱买么。”陈泽记得贝蒂还欠着自己四千多金币,这还是在陈泽大幅度削减过债务的前提下。

“嘿嘿,这不没有吗,不过我和艾丽莎姐谈过了,她很看好我的生意,所以愿意赞助我。”贝蒂自豪的晃了晃尾巴。

“行吧,明你就可以来拿了。”陈泽点零头,做汉堡用的面包片而已,陈泽现在还是买得起的。

“店长,你要不要跟我学一下时间管理的办法呀?”贝蒂搓了搓手,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奸商。

“呵呵,你想干什么。”陈泽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她,还时间管理,估计又是从哪里看的歪门邪道。

“真的啦,很有用的,还可以帮你进行多人运动哦~”一听到这里,陈泽就明白了。

“不了,我可没有另外一部手机,而且我有拉芙拉就够了。”陈泽摇了摇手,然后就把贝蒂赶了出去。

猿飞日斩正在啃糖醋排骨,这个味道很香,口味也不错的肉,很符合猿飞日斩的口味。

至于魔幻麻婆豆腐,那自然是吃的干干净净了。

“鸣人,你在这里吃东西一般都是六十两?”猿飞记得鸣人过,自己还在他家门口放零钱,也确认了这一点。

“对啊……师丈人……嗝……很好的。”鸣茹零头,价格那么便宜,而且味道还那么棒,良心啊。

猿飞点零头,他当然不认为自己来吃也是这个价钱,六十两想要吃到这种类别的美食?

那还不如去把大蛇丸这个孽徒抓回来,省的一在外面搞事情。

“店长,多少钱?”猿飞日斩很放心,他今知道要来餐厅,就带了不少的钱。

陈泽笑眯眯的走了出来,然后竖起了两根手指头“两个忍术卷轴。”

“哦?你想要什么忍术卷轴?”正准备掏钱的猿飞松开了手。

“分身术就行了。”

Back to Top